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好吃的鴨肉飯加上當歸羊肉湯真是絕配(菜單)

這家位於淡江大學在黑特健身工房對面的這家『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開業應該有也二年時間,但是在網路上都查不太到什麼資料,頂多是淡大的學生自己在Dcard上有做討論,討論度都是在說老闆的負服務態度跟清潔度問題有待加強居多,我自己個人去吃那天因為是第一組客人,點了二份餐點來吃,因此上餐速度上與餐點的衛生整潔方面是都蠻正常的,至於好不好吃個人口味囉!

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店家環境

『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 旁邊是comebuy飲料店還有許多在這裡賣很久的淡大美食餐館,大紅色招牌其實很好找,在淡水賣當歸羊肉湯跟鴨肉飯的小吃餐館說真的不多,這次吃的口味讓我還蠻喜歡的,但是他們也沒有外送平台讓我覺得比較可惜,不然天氣冷冷可以叫份當歸羊肉湯送來喝那有多方便呢!

店內總共六個桌位,桌上醬料筷子自取。

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鴨肉飯+當歸羊肉湯

當歸羊肉湯搭配上一碗鴨肉飯最速配,我一個女生這樣吃剛好飽足。

一般來說,鴨肉通常偏瘦,口感比較緊實,所以最怕吃到那種又老又柴,但沒想到豪記北港鴨肉飯他們的鴨肉完全不柴、不韌,並且還保留鴨肉本身的油脂吃起來但不膩口還帶有甜度,貼心的弄成肉鴨肉丁與薄片,搭配淋上的鴨油帶有鹹度所以與米飯攪拌起來一起吃相當入味香軟,鴨肉帶有煙燻的香氣越吃真的越涮嘴啦!

當歸羊肉湯最後竟然還有加上九層塔,沒想到也是蠻搭的。

肉片與湯量比例恰到好處,肉片量感覺不算少。


當歸酒味香醇濃郁但卻又喝起來很淡雅,應該是說喝起來是很爽口的湯頭,在冷冷的冬天喝上這一碗真的很暖胃。

當歸羊肉湯肉片是燙煮的軟嫩度剛剛好吃,起來不旦沒有腥味,一口當一口肉吃起來挺爽口過癮。

搭配店家給的豆瓣醬一起沾來吃,也可以順道繼續配著鴨肉飯一起品嚐。

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菜單價格

未提供相片說明。

淡水豪記北港鴨肉飯|店家資訊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15號 淡水北新路(Come Buy 隔壁)

電話:02 26267442

沒有外送平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