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手搖飲|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現切葡萄柚綠茶、葡萄柚多多果粒新鮮脆口酸甘甜(菜單)

宜蘭手搖飲推薦、宜蘭員山鄉手搖飲推薦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是宜蘭在地人手搖飲現切葡萄柚綠茶葡萄柚多多果粒新鮮脆口酸甘甜,不同市售手搖飲的葡萄柚系列都是先處理蜜糖過,「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則是客人現點現做現切新鮮葡萄柚,所以喝起來葡萄柚果粒超級鮮脆,而且葡萄柚果粒給超多,喝起來不僅超有飽足感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

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

店家名稱: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宜蘭員山店)
所在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同新路304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30
店家電話:03-9225292
食記參考: 宜蘭手搖飲|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現切葡萄柚綠茶、葡萄柚多多果粒新鮮脆口酸甘甜

幸福多一點鮮泡茶|菜單

幸福多一點鮮泡茶|店家環境

幸福多一點」店家位置位在宜蘭員山鄉同心路上,員山鄉附近超多戶外景點,在前往景點路上可以順道過來「幸福多一點」這裡買幾杯帶在路上喝。這天會來也是住在宜蘭員山鄉的三十年的阿姨帶我們來嚐鮮,一來到這裡根本選擇困難好多飲品口味都想要喝,好在有在地人阿姨推薦必喝的飲品口味,點了幾杯現場喝還有帶回台北繼續喝。

「幸福多一點」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飲料都是現點現做,特別是水果系列的飲品新鮮度是百分百。他們使用天然好食材,因此附近同樂國小下課後家長也很放心買給小孩喝。

幸福多一點|飲品包裝

幸福多一點飲品的包裝超可愛,目前冰飲與包裝不同,熱飲為紙杯裝,冰飲則是透明塑膠包裝,封口則是有兩款不同的設計,都LOGO都是可愛的茶葉葉苗。

幸福多一點|飲品推薦

葡萄柚季節系列

「幸福多一點」許多季節性限定飲品,想喝這些限定飲品一定要把握時間,像是像是最近是紅寶石葡萄柚的盛產期,就非常推薦可以多點一些紅寶石葡萄柚系列飲品。原本我是龜記紅柚翡翠的鐵粉,但這次喝過幸福多一點的紅寶石葡萄柚系列我就移情別戀了,因為他們紅寶石葡萄柚的新鮮度與用量比龜記更猛,店員在加葡萄柚果粒時整個超豪氣一點也不手軟,喝一杯整個超級飽!

豪華葡萄柚綠梅翠

「紅寶石葡萄柚」是葡萄賣相最嬌貴美麗的品種,果皮薄,果肉色澤深紅,果汁飽滿無籽,果實成熟時糖度約10度,苦味較低,單吃就可以品嚐到特殊的柚香,而且熱量低,酸甜可口!因此幸福多一點的葡萄柚季節飲品都是選擇這款 「紅寶石葡萄柚」喝起來果然超級鮮脆可愛酸甜好喝。

豪華葡萄柚綠梅梅」是一款喝起來超有層次的飲品。剛吸第一口感受到的是紅寶石葡萄柚香氣,直接撲鼻而來,酸甜中帶有獨特的苦澀後味,咬破葡萄柚果粒新鮮脆口非常刺激味蕾。接著綠梅的香氣慢慢滲入,鹹香酸甜感覺,就像夏日的微風,帶來一絲絲的清涼。最後翠綠的茶香逐漸上升,提供了一種淡淡的微微甘苦,平衡了之前混合的酸甜,喝一杯感覺喝了好多杯實在太滿足。

鮮果葡萄柚多多

鮮果葡萄柚多多」一次將維他命C跟益生菌補充完備!葡萄柚滑順脆口的果肉與乳酸多多的組合,果味融合後除了有果香也有淡淡的乳酸香氣,整體的口感就像是一首和諧的交響樂。每一次咀嚼,都彷彿在探索一個新世界。

風味茶品咀嚼系推薦

咀嚼系飲品當然不能錯過,有時候夏天吃不下飯來杯咀嚼系的飲品好喝也有飽足感,這兩杯也是最多人點選的:左:鮮果百香QQ(黑糖粉圓)+椰果55元。右:四季青+雙圓45元(小芋圓、蕃薯地瓜圓、紫地瓜圓)

四季青+雙圓45元

四季清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那淡淡的果香和花香就像春天輕步走進心間,讓心情都亮了起來。我選擇無糖搭配雙圓,更是可以細細品嚐咀嚼每一款圓仔的獨特風味。如果只想單點一杯解膩解渴的飲品,我大推喝一杯無加料的四季青,若想要口感更豐富來點飽足感,就可以再加點雙圓。

鮮果百香QQ(黑糖粉圓)+椰果55元

喝上一杯鮮果百香QQ(黑糖粉圓)+椰果55元,在這秋老虎發威季節裡的小確幸!綠茶的淡淡的感覺就像是微風,而百香果的甜酸味道就像太陽閃耀下的暖光。這兩者的組合真的是太完美了。搭配上黑糖粉圓、椰果,多重咀嚼系層次化的口感,讓人越喝越上癮。

幸福多一點|冰沙系列

季節限定的水果系列除了上面推薦的紅寶石葡萄柚飲品外,愛文芒果系列也是不容錯過,秋老虎發威的季節不僅氣溫高太陽曬起來更是可怕,可別看我這天來宜蘭玩是穿長袖,以為是怕著著涼其實是怕曬。這麼熱下午來杯冰沙超級透清涼。

綠豆冰沙

綠豆冰沙當你喝下的那一刻,就彷彿被拉回到小時候,超級有懷舊感。喝上這杯綠豆冰沙就感覺全身都涼快起來,濃郁香醇的綠豆香氣,跟外面一般的冷飲店不一樣,帶著一種家的味道,又簡單又真實。

愛文芒果冰沙

愛文芒果冰沙喝一口真的是甜到心坎裡,口感帶著微微的酸與甜平衡的剛剛好。冰沙的部分相當細緻綿密,每一口都有稠密的冰渣和芒果混合的滋味,那種甜美的味道配上真實果泥實在是太加分!

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品嚐心得

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各項飲品都表現的很到位,雖然他們不是大型的連鎖手搖飲品牌,但在宜蘭員山鄉這裡可是當地人認證的手搖飲店家,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喝他們家飲品,適逢季節性還會推出多款限定飲品系列,像這次來就有喝到紅寶石葡萄柚系列、愛文芒果系列真的都好喜歡~推薦給喜歡喝純果手搖飲的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幸福多一點鮮泡茶飲咖啡專賣
  • 所在地址:264臺灣宜蘭縣員山鄉同新路30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星期一至六11:00-21:30-星期日11:00-21:00
  • 店家電話:03 922 5292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