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美食|樂湯包 噴汁湯包搭配特調麻辣醬有夠爽!

淡水老街想吃湯包蒸餃推薦「樂湯包」口味上雖然不是我心目中滿分的湯包、蒸餃,但是老闆與老闆娘服務親切,加上特製麻辣醬非常好吃,搭配在他們各式口味湯包與蒸餃風味都更上一層樓,建議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多加一些。吃完湯包若覺得還想再吃些其他小吃,對面還有廣東腸粉亞麻小米蔥油餅 都是我很推薦的!

店家資訊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8號

營業時間: 06:30-19:00(假日到22:00)

點餐ubereats.com

店家環境

最早樂湯包一開始賣是$60元畢竟物價上漲了,現在每份都是$70 小漲$10元還可以接受。

比較新口味是後來加入的牛肉湯包,外皮還有添加茶葉粉末,聽客人說吃起來會帶也淡淡茶香,肉汁也挺多的!

從早上6:30 開始就販售,早餐就想要開吃湯包蒸餃的朋友們就可以來買樂湯包!

上回來時雖然人不多,不過剛好半熟賣完是從冷凍開始蒸,所以等了很久。這次來是半熟時開始蒸,所以只需要等三分鐘就可以吃了,如果趕時間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不管是蒸餃或是湯包老闆都會固定會搭配嫩薑絲,如果不需要買單時候記得先告知。

內用環境

除了可以外帶回家吃外,也可以直接在隔壁的內用區享用餐點,我是覺得直接在旁邊現點現吃最好吃,不然湯包外帶回家湯汁就很容易乾掉,所以現吃還是最美味的啦!

餐點表現

今天跟姐妹點了兩份餐點,一份是鮮肉湯包、一份是鮮蝦蒸餃,兩份都是醬油加上麻辣醬與嫩薑絲。

鮮肉湯包

渾圓可愛的立體湯包,現點現蒸一開籠就讓人垂涎欲滴。

湯包皮不是蓬鬆的,是像餃子皮哪種比較Q彈扎實的,裡面湯汁豐富肉餡也挺鮮美!吃湯幫一定要用湯匙接湯。

鮮蝦蒸餃

現點現蒸的鮮蝦蒸餃白白胖胖好可愛。

鮮蝦蒸餃餡料跟湯包相似但是多了一尾蝦子,蝦肉鮮嫩Q脆雖然蝦肉不大,但沒有使用硼砂去發,相對天然健康,整體風味搭配特調製辣醬相麻帶勁,吃起來層次相當豐富。

以往吃湯包跟餃子我都是喜歡吃皮薄的,樂湯包的湯包與餃子皮對我來說相對厚了一些,但是有好吃的特調麻辣醬配著吃就ok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樂湯包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8號
  • 營業時間:六 
  • 店家電話: 02 2629 148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