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IVY 英茶香 英式下午茶禮盒 年節禮盒首選 英式精品茶包 沈浸式皇家尊榮感

HARDY&IVY 英茶香英式下午茶禮盒推薦,年節禮盒首選英茶香英國茶禮英式精品茶包。今年推出四款沈浸式英式皇家尊榮感的英式茶湯禮讚。「HARDY&IVY 英茶香禮盒組」公主禮盒、公爵禮盒、侯爵禮盒、伯爵禮盒,可以依照自己預算選購適合的茶禮饋贈親友,過年過節大魚大肉飯後來杯暖心又解膩的英式茶湯實在太舒服。

龍年春節禮盒預購預備起,不論是親朋好友或是企業送禮,各家都已經摩拳擦掌下好離手。想送上伴手禮給心目中重要的人士來表達心中的祝福與敬佩的你,絕對不可錯過連台灣科技龍頭品牌都青睞的英茶品牌「英茶香」

Stancy英茶香年節禮盒限時團購比官網下單還更便宜

HARDY&IVY 英茶香 品牌介紹

淡水老街美食|HARDY & IVY 英茶香 現點現沖的百年英式貴婦下午茶,淡水河邊享用超浪漫

「英茶香」致力將英國時尚與優雅的午茶風氣,帶入台灣日常生活中。 嚴選每片茶葉皆來自頂級茶園,使用英國百年烘焙技術,與天然花草、果乾混紡調製,光是店內就有全台灣首創40多款英式大葉裸茶禮盒。許多款混紡調製的茶款都是由「英茶香」的調茶師精心調製的完美比例茶品。在英茶香裡頭真的可以喝到許多款一無二的風味,甚至是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裸茶,買回家也可以自己當一下調茶師,調製出自己的個人品味。

龍年春節禮盒預購預備起,不論是親朋好友或是企業送禮,各家都已經摩拳擦掌下好離手。想送上伴手禮給心目中重要的人士來表達心中的祝福與敬佩的你,絕對不可錯過連台灣科技龍頭品牌都青睞的英茶品牌「英茶香」

Stancy英茶香年節禮盒限時團購比官網下單還更便宜

HARDY&IVY 英茶香 禮盒推薦

HARDY&IVY 英茶香今年度一系列茶葉禮盒,每一款都是精心挑選的茶葉珍品,喜歡英式茶葉的客人打造無比奢華的品茶饗宴。讓收到英茶香禮盒的朋友們都能沈浸在茶香四溢的世界。無論是公主茶包禮盒、公爵禮盒、侯爵禮盒和伯爵禮盒,都能讓你細細品嚐英式茶葉的芬芳與體驗英式茶葉文化。Stancy英茶香年節禮盒限時團購比官網下單還更便宜

公主茶包禮盒

HARDY&IVY 英茶香 公主茶包禮盒,是一組優雅芳香的精選收藏。特地選用竹木手工製作,賦予整個禮盒溫潤的觸感,茶香四溢中還加上了淡淡的木香。這樣的用心設計不僅使得禮盒更加有質感,也讓每一包茶包有了專屬位置收藏,仿佛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中。

當我打開這精緻的公主茶包禮盒時,不僅可以感受到手工製作的溫暖觸感,還能嗅到淡淡的木香,彷彿置身於竹林之間。這樣的設計不僅是一種視覺的享受,更是一場嗅覺的冒險,讓我在品茶的同時,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氣息。禮盒的細節相當精緻,透明玻璃盒裝上還有英茶香的燙金LOGO非常有質感。

透過禮盒透明的盒面,您能夠一目了然地看見英茶香精選的12款不同口味茶包,它們分別包含了7款經典紅茶、佛手柑與茉莉花綠茶、無咖啡因花草茶、烏龍茶以及南非國寶茶,總計有60包茶包,每天輪流品嚐感受不同的茶品變化。

這12款茶包的搭配巧妙多變,就如同一場文青的音樂會,每個音符都彰顯著獨特的風采。經典紅茶帶有濃郁的香氣,佛手柑與茉莉花綠茶為味蕾帶來清新的韻味,而無咖啡因花草茶則讓您在放鬆之餘,感受到大自然的寧靜。烏龍茶和南非國寶茶則為這場茶葉盛會增添了一份神秘感和獨特風味。

以英國茶每天至少兩杯的數量計算,這60包茶包剛好能夠為您打開一扇通往茶香世界的門,讓您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每天品嚐一款不同的茶葉,如同每天探索一種不同的生活風景。這不僅是品茶,更是一場關於味蕾冒險的精彩旅程。

公爵茶包禮盒

HARDY&IVY 英茶香的公爵禮盒可說是茶葉界的極致伴手禮,雙層禮盒第一層是九款特選茶葉,緞帶抽屜底下還藏了六支獨特的紅糖棒。這些紅糖棒不只是點綴,更是一種代表著自主性的象徵感,讓我可以自在地依照自己喜好調整甜度濃或淡。

如同琥珀寶石般那樣透明,在陽光下閃爍著微微的紅光,彷彿戀人眼中的星辰。每支糖棒都像是工藝品,表面光滑細膩,紅糖的自然色澤呈現深沉的琥珀色,散發出濃濃的甜美香氣。

紅糖棒晶瑩剔透手輕輕攪拌,可以感受質感的溫暖,讓品嚐英式茶湯多了一份樂趣。

在公爵茶包禮盒裡頭總共有九款茶包:英式早餐茶,像是一杯提神醒腦的美酒,烤麵包香氣與阿薩姆紅茶的麥芽香完美融合。經典伯爵茶是英茶香的代表之作,佛手柑的香氣濃郁又帶點橘皮的芳香。茉莉花綠茶,充滿溫潤口感,像是正值綻放的茉莉花季。

牛奶烏龍茶則是奢華的香氣與清新的烏龍茶的完美結合,是香醇奶香與清新回甘的極致享受。雲出高山茶讓你感受高山清新氣息,而蜜桃玫瑰紅茶則是用頂級錫蘭紅茶搭配玫瑰與白桃,帶來的細緻且多層次的華麗口感。

倫敦藍爵士紅茶的繽紛色彩為下午揭開序幕,溫和高雅的淡香讓人一喝就愛上。摩洛哥薄荷綠茶清新甘甜,回甘雨清爽的口感,加上淡淡的薄荷香氣,是清新提神的絕佳選擇。最後,接骨木花莓果茶以接骨木花的酸甜香氣為基調,搭配莓果的風味,絕對是巧克力或奶香味甜點的絕配。

這個公爵禮盒不只是茶葉的集大成者,非常值得送給敬仰的前輩,一同品味茶香,感受成功路上的點點滴滴。

侯爵茶包禮盒

HARDY&IVY 英茶香新春特別呈獻的「侯爵禮盒」,精選六款極品茶包,包裝獨特雅致。禮盒外觀以傳統竹子與吉祥的紅色紙盒相結合,巧妙呈現出一個如同公事包造型的手工禮盒,綿密的紅色交織出新年的熱鬧氛圍。

這獨特的禮盒更透過竹子的象徵意義,傳達出氣節與品格的訊息,就如劉禹錫詩中所言:「依依似君子,無地不相宜。」禮盒中的竹節提把,勁節筆挺,象徵生命的頑強生命力,同時也象徵著強大的公司團隊,無所畏懼地茁壯成長。不只有著中西合併的創意結合,也非常適合公司行號贈送給員工們的年節員工賀禮。

禮盒中的六款茶包各具特色,包含了:

錫蘭紅茶:世界四大紅茶之一,耐泡不澀。
蜜桃紅茶:清甜的白桃與錫蘭紅茶的絕妙融合,順口解膩。
太妃伯爵:太妃糖的香甜迷人,與經典的伯爵茶結合,適合派對午茶。
倫敦藍爵士:紅茶與花果香料的完美混搭,散發著淡雅高雅的香氣。
牛奶烏龍茶:頂級烏龍茶與焦糖牛奶香氣交融,清新回甘。
薰衣草瑪黛茶:溫和的薰衣草香與洋甘菊相結合,帶來放鬆身心的體驗。

這彷彿藝術品般的侯爵禮盒不僅為新年增添了濃厚的節慶氛圍,禮盒正面、背面、側邊的設計蘊含細節,更是送禮自用的極致之選,讓您在品味高雅茶品的同時,感受著新春的喜氣洋洋。

伯爵茶包禮盒

HARDY&IVY 英茶香茶品禮盒中的「伯爵禮盒」絕對是入門款中不可或缺的瑰寶!這款禮盒匯聚了英茶香三款經典熱賣茶品,以精緻茶罐呈現,為收禮者帶來極致品味的享受。

每一罐茶都被巧妙地密封,不僅保持了茶的香氣,更防止潮濕的影響。這種實用又優雅的茶罐設計,不僅能為收禮者提供優質的品茶體驗,還能成為辦公桌或書房的雅致裝飾,每每一瞥之間都能喚起對送禮者的感激之情。

英式早餐茶: 融合肯亞紅茶的烤麵包香氣和阿薩姆紅茶的迷人麥芽香氣,清新溫順,適合早晨提神,也可搭配鮮奶享受如美酒的香濃口感。

倫敦藍爵士: 紅茶與花果香料的完美組合,添加藍色矢車菊花瓣,為下午茶揭開優雅序幕,溫和高雅淡香讓人一喝難忘。

蜜桃玫瑰紅茶: 以頂級錫蘭紅茶為基底,搭配玫瑰與白桃,口感細緻多層次,帶來清新滋味的華麗享受。

這三款風味迥異的茶品,讓收禮者整天都沉浸在不同的茶香中。建議在早、中、晚不同的時分品嚐,帶來風情萬種的芬芳饗宴,彷彿置身歐洲風情。

尤其推薦「伯爵禮盒」作為送給初次見面的賓客或久未見面的親友的禮物,透過共同品味溫暖的茶湯,打開心扉,共度美好時光,彼此更加親近。这是一份雅致且充滿心意的禮物,將帶來美好的回憶與深刻的情感交流。

年節推薦禮盒熱銷排名 英茶香

2024新年禮盒最新上架年節推薦,禮盒熱銷排名 英茶香

龍年春節禮盒預購預備起,不論是親朋好友或是企業送禮,各家都已經摩拳擦掌下好離手。想送上伴手禮給心目中重要的人士來表達心中的祝福與敬佩的你,絕對不可錯過連台灣科技龍頭品牌都青睞的英茶品牌「英茶香」

Stancy英茶香年節禮盒限時團購比官網下單還更便宜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HARDY&IVY 英茶香 淡水門市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66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五 六 11:00-20:30
  • 店家電話:02 2626 7456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