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美食|博多天麩羅 山海 極薄香脆炸物還有滿滿鹹香微辣明太子爽爽吃到飽

市政府捷運站美食推薦,統一時代阪急餐廳「博多天麩羅山海」,享受明太子大富翁吃到飽實在太幸福!Stancy超級愛吃明太子,但是在台灣根本沒有找到可以像是「博多天麩羅山海」可以讓你明太子吃到飽的餐廳,好在「博多天麩羅山海」就在台北時代阪急百貨搭捷運很方便就可以到,想念明太子的時候就可以來解解饞,位於百貨美食街的獨立餐廳,他們家的價位不算太貴,平日中午一開門就抵達還可以有機會每日限定20份的山海商業午餐,改天我一定要早點去吃到它。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博多天麩羅山海(統一時代百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27231885
食記參考:市政府美食|博多天麩羅 山海極薄香脆炸物還有滿滿鹹香微辣明太子爽爽吃到飽

博多天麩羅|菜單

菜單品項都是一樣的炸物,主食分成米飯或是烏龍麵擇一,白飯可以無限吃,點餐方式使用QRcode。

博多天麩羅|店家環境

不管平假日只要是用餐時間,店門口總是會有人在排隊,我也經過他們家很多次,每次都是人太多作罷,這天因為已經過了正餐用餐時段,快要二點才來吃午餐,大概等了10分鐘就有位子。店內空間一走進去有吧台(半開放式的日式料理空間)、旁邊兩側才是用餐桌位,座位約有40-50個,另外也有鄰近料理區的板前座位。

店內除了內用餐點外,冰櫃裡面還有擺放明太子禮盒,這天吃完想要買,但結帳時候又忘記,下次去我一定要記得再買回來吃,自己在家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超好吃。

博多天麩羅 山海|餐點推薦

用餐座位上的餐具自取,如果要喝白開水要另外要杯子,一入桌店員會給你溫麥茶,我覺得很香很好喝,這天還喝了三杯。桌上擺放了三罐調味料依序為:胡椒粉、七味粉、玫瑰鹽,不過吃到飽的明太子鹹度都很足夠,完全用不上這三罐。用餐規定每桌都有說明:白飯、明太子、辛高菜、僅提供店內享用不能打包外帶)。

山海定食

這天我們是三個女生用餐,大家都很默契全都點了同款定食,山海定食算是招牌,炸物品項蠻豐富:白蝦、白生魚、蔬菜、溏心蛋,另外米飯提供的是越光米白飯。

炸物的外層是金黃薄脆的麵衣,即便是炸物但吃起來就是很清爽無負擔,雖然炸物有專門炸物沾醬但我這天都是直接配明太子吃居多。

鹹香微辣的明太子送上來的定食都會用小碟子裝盛,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貨真價實的明太子,整塊的形狀相當清晰。

白生魚肉質很扎實,酥脆麵衣單吃也美味,先沾了炸物沾醬不會太鹹。

白蝦新鮮甜美麵衣也是好薄脆,他們家炸物真的無可挑剃。

辛甘菜有其實就是我們牛肉麵常常吃到的酸菜,但是這裡的口味是做成鹹辣爽口風味,並沒有酸味的口感,我喜歡吃重鹹口味,所以也是請店員幫我續二盤。

九州明太子無限吃到飽

明太子免費吃到飽是這裡的重點,店員看到你原本裝明太子的碟子吃光了,就會主動問你是否續加,這天我看到這一大盤的明太子眼睛直直發亮,光看就覺得好興奮有夠開心,恨不得我可以一口吃一塊明太子!(~笑)最後拌飯一起吃,其實我總共也只吃三盤戰鬥力好弱說~

越光米亮晶晶吃起來越嚼越香,搭配可以一直讓你續加的明太子,吃的有夠爽!!想當明太子大富翁一定要來這裡吃一波。

博多天麩羅山海| 立即訂位

博多天麩羅山海|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博多天麩羅山海(統一時代百貨)
  • 所在地址:110臺灣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02 2723 1885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