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合興糕糰店,七十年傳統技藝的手敲鬆糕懷舊古早味一吃就上癮,連韓國人都愛慘

南門市場美食必吃合興糕糰店」超好吃的上海和興鬆糕,七十年傳統技藝的手敲鬆糕,滿滿懷舊古早味讓人一吃就上癮,連韓國人都愛慘慘照樣排隊吃起來。位於南門市場的上海味「合興糕糰店」不只手敲鬆糕必吃,他們還有販售傳統手工麵食點心,如粽子、湯圓、年糕、銀絲卷、蘿蔔糕、八寶芋泥等….每一種點心都擁有老客戶喜愛。

合興糕糰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號1F1F攤位A60-A61
電話:(02)2321-4702
營業時間:07:30-18:00(週一公休)
食記參考:南門市場-合興糕糰店,七十年傳統技藝的手敲鬆糕懷舊古早味一吃就上癮,連韓國人都愛慘

合興糕糰店 店家環境

「合興糕糰店」南門市場一樓,搭乘捷運可以坐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路程,過年特別營業時間:除夕上班,初一放假至初六上班。

秉持七十年傳統技藝的手敲鬆糕,從一開始的選米、洗米、磨米到拌粉全都店家自己一手包辦。堅持每日現敲的新鮮口感,用溫度品嚐美問的蒸時糕點。

桂花鬆糕$50現場買就現場吃起來,夭壽~怎麼會這麼好吃!!!不知道是我肚子餓還怎樣,我真心覺得好吃到炸裂,好久沒有吃這麼傳統的古早味,讓人每吃一口都覺可不可以讓我有蔣宋美齡的優雅,大家都知道蔣宋美齡夫人是最愛吃鬆糕的說~

草仔粿30元也不貴,香Q帶勁有鹹甜兩款口味,我也是覺得都好好吃!

米糕也是讓人有種滿滿年味道,跟旁邊的紅龜粿一樣讓人心動。

芋粿仔真的是扎扎實實的滿滿芋頭餡料,鹹香的油蔥風味實在很迷人。

綠豆糕甜而不膩整個好純,吃起來鬆軟綿密入口即化。

另外還有千層糕、富貴雙方、酒釀我就沒有細拍,說真的只要你家裡有冰箱,錢錢帶多多能買多少就多買一些,全部都好吃無雷包,過年感覺就是家裡要多囤貨一些這類食品,吃得圓滾滾飽嘟嘟就是很開心。

南門市場每逢年節前夕人潮都很可怕,如果也想要吃南門市場-合興糕糰店,其實他們也有做網路宅配。

和興糕點宅配網

南門市場美食延伸閱讀

盧記魚丸店

南門市場美食-[南門市場盧記魚丸]新鮮現做真材實料,三種口味金元寶蛋餃必吃!每到過年圍爐總是少不了吃火鍋,火鍋配角必吃手工蛋餃,我們家都指定要吃「南門市場盧記魚丸手工蛋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號1F1F攤位A60-A61
電話:(02)2321-4702
營業時間:07:30-18:00(週一公休)
食記參考:南門市場-合興糕糰店,七十年傳統技藝的手敲鬆糕懷舊古早味一吃就上癮,連韓國人都愛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南門市場-合興糕糰店
  • 所在地址:100臺灣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號1F1F攤位A60-A61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8:00
  • 店家電話:022321-4702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