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乃珈琲店 綿密蓬鬆天使舒芙蕾、蛋料十足日式咖哩蛋包飯好療癒

星乃珈琲店南西店,位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百貨四樓,主打綿密蓬鬆天使舒芙蕾,還有蛋料十足的咖哩蛋包飯,輕鬆舒適的氣氛,無論是鹹食或甜點都很用心,難怪會是日式咖簡餐店首選,比起客美多他們家的鹹食物份量是更有誠意,喜歡吃正統日式咖哩蛋包飯與窯烤舒芙蕾的朋友,大推一定要來吃吃看。目前信義新光A8館、天母也都有分店,大家可以找一下哪間店點方便,提前訂位再去以免沒位子。

店家資訊

星乃咖啡店 一號店(新光南西店)
星乃咖啡店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2 號 4 樓(新光三越南西店)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7-710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店家環境

日式洋食風格的裝潢氣氛,走的還是帶有昭和日式的復古日本風,想到日本洋食不免俗的外面一定要有很多餐點的模型,這天帶雪莉跟姐妹一起慶生聚餐,我家這枚小吃貨看到店門口一堆假食物就開心哇哇叫,直說每一種都想點,最好是你小鳥胃的你可以吃得下這麼多東西啦!

店門口還有擺放椅子讓等候可人稍作休息使用。

座位區域有隔間,讓人用餐時候多了一份隱密感,靠窗氣氛很不錯,但靠窗地方會稍微擠一點。

這裡還有免費書報可以自由取閱,有需要兒童座椅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拍這張找片時我家閨女已經餓到兩眼無神。

除了內用之外也可點選外帶餐點,另外他們的咖啡濾掛包也是廣受好評。

悠閒放鬆的氣氛,裡面的環境充滿咖啡香,雖然有鹹食料裡的餐點,但不會有很臭的油煙味。

最裡面有這區類似小包廂的座位區,剛好這時段沒有人,我們就跟店員說可否換到這位子,好在服務人員也很樂意答應我們要求,雪莉也超開心可以在自己的小空間內放鬆用餐。

星乃咖啡菜單

餐點推薦

勃艮地牛肉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我兩位姐妹不約而同都點這道,表層金黃色蓬鬆感的歐姆蛋烤得超漂亮,乍看之下像是一顆大菠蘿,完全捨不得將它給破壞掉,根本捨不得吃了!很多人吃這份都會很有儀式感氣氛感,或使用刀子切割下上頭比較固狀的蛋體,接續在用湯匙挖取底下的醬汁與蛋液還有米飯一起享用,但這天我們都好餓,完全沒在想這些,一上餐就一股腦直接挖到底,發現裡頭配料完全沒有蔬菜,剛好中了不愛吃蔬菜姐妹的心,加醬汁帶有甜甜紅酒風味,牛肉塊雖然不多,但整份歐姆蛋的蛋白質量其實不少,所以整份吃起來飽足感其實很高。

季節什蔬歐姆牛肉咖哩

非常有日本甘味的咖哩醬,搭配上份量十足的歐姆蛋,鬆軟香綿的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從來都沒有吃過這樣口感歐姆蛋的雪莉,吃一口就停不下了!吃到最後盤子裡的咖哩醬都要用舔的,還一直跟我說下次還要帶爸爸來一起吃。雖然牛肉塊也沒有到非常多,但整體搭配五彩繽紛的時蔬加上份量過癮的歐姆蛋,仍舊是一份我會想再來吃的餐點。

奶油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星乃咖啡的義大利麵是帶有Q彈度,吃起來有些微麵心因為是要給小朋友吃,我會先跟店員備註麵體要煮軟爛一點。這份餐點白醬與明太子還有海苔絲、蔥花搭配起來相當合拍,再加上半熟蛋的金黃蛋液,整體均勻攪拌在一塊,風味實在很濃郁,我們全部人都相當喜歡,本來想說都只想點歐姆蛋系列,意外覺得義大利麵也是很可以點的。

奶油海鮮明太子義大利麵是在菜單最後面才發現到,這份點給雪莉吃的,因為想說歐姆蛋系列會比較久,義大利麵會比較快,果然不出我所料,幸好這份義大利麵有先上桌,不然這位小妞已經餓到不行了。

飲品推薦

抹茶拿鐵 (熱)

抹茶拿鐵超級好喝也不會太甜也不會很苦澀,我家雪莉也很愛抹茶,點了這杯我只喝到兩口,剩下都被這位小女子給喝光光。

季節鮮果茶 (冰)

季節鮮果茶冰會先給你一杯有冰塊的杯子,另外季節鮮果茶是獨立一瓶,自己可以依照喜歡的冰度與濃淡度調整,看到蠻多桌客人都有點,我這兩位好姊妹不僅正餐吃同口味,就連飲品也點同一款。

香草舒芙蕾卡士達醬

香草舒芙蕾卡士達醬這口味真的是好香也好奶,舒芙蕾本體其實甜味就剛好,不用搭配卡士達奶醬料就已經非常好吃,兩位姐妹都不想要很奶,所以這一小碟的卡士達奶醬是被雪莉直接吃光光,超濃郁超滑順的奶油搭配上鬆軟香綿的舒芙蕾簡直絕配,明明今天我家小妞已經吃超飽,食量表現已經超越平時胃口,這份舒芙蕾還吃最多,果然星乃咖啡很合她胃口。

可能是 3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這次姐妹慶生聚會選擇這裡真的很棒,而且我家雪莉越來越大越懂事,以後可以多跟媽媽一起出門姐妹聚餐,話說回來這次來星乃咖啡卻沒有點咖啡好像有點少了什麼,下次來再來一定要試試看它們的招牌星乃咖啡。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星乃珈琲店 台北南西店
  • 所在地址:104臺灣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4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02 2567 710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