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澎湖市區民宿推薦

來到澎湖玩耍入住民宿絕對是許多造訪澎湖旅人們的首選,澎湖民宿大大小小間,總共加起來也近千家,倒底要選擇哪一款民宿才是適合自己呢?Stancy造訪澎湖民數十家,這次再來跟大家推薦的是位於澎湖馬公市區的『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這家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在上個月我回澎湖住在西衛遛一遛民宿時,騎車走路回去的民宿的路上都會一直看見這間,特別是夜晚時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的一樓公共空間打燈超美超級浪漫,加上許多下榻於此的旅人會聚在這裡聊天吃宵夜,讓人覺得住在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好放鬆好愜意呢!這個月又回澎湖果然就來到這裡住一波啦!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入住資訊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 民宿報到資訊

我跟好姐妹這次回來澎湖總共分別下榻了澎湖四間不同的民宿,其中入住的『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香草檸檬』、『H& 澎湖晴海會館』這三間是屬於同一體系的民宿業者,而這三家都是今年在澎湖新建落成的民宿,因為人力上缺乏所以房務人員實在很難聘請,所以以上三家民宿的報到手續都是必須前往『晴海民宿』拿房間鑰匙,有訂購這幾間民宿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報到手續與流程。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外觀與公共空間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在一樓有外推白色玻璃小庭園,這裡的確是可以讓每一位下榻的旅人聚在這裡,一起述說彼此的故事,也是一處讓人可以在不同時段只要有時間,都可以聚在這裡分享內心大小事的小天地,這也難怪這間民宿要稱之為『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外面這處空地到了晚上都會停滿下榻旅人所租借的機車,我們入住這天比較早抵達剛好可以拍一下此處的空景。

走進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的第一眼就是:哇~這裡也太好拍了吧!完全是超級森林系網美風,使用大量的植栽造景與吊掛藤椅,讓人在這久待就可以覺得相當放鬆與愜意,重點是這裡採光超好讓人怎樣拍都好看,怪不得後來也看到好多下榻與此的旅人們一拍也是拍不停,好在我跟好姐妹提早check in趁大家還沒入房間,就可以這裡大肆瘋狂拍照啦!

一樓公共空間有開飲機,需要飲用水可以下樓自取不用在買礦泉水,投影機也可以免費使用,這天晚上回來民宿休息時還遇到一群年輕小鮮肉他們還特定帶switch來到這裡玩,就是使用投影布幕玩得超盡興,另外一群還聚在這裡喝酒玩牌,鮮肉們問姊姊我(真的很不要臉,說不定年齡差都要叫我阿姨)要不要加入一起玩耍,我只能說阿姨我老了沒體力,趕緊上樓洗洗睡睡,因為明早我還要去參加蠔野人南風四島一日遊行程,體力一定要儲備夠!

綠似的植栽造處處可見,在上面這張照片中的右手邊是鞋櫃,進入到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的室內就要換室內拖鞋喔!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室內環境

一進來到『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發現他們樓層空間是做挑高設計,天花板上的樑柱富有設計感,讓人不會覺得有壓迫力。

在玄關這牌擺放了不少藝術品,其中護理急救藥也有備好放在這邊,房卡退還處就是放置這個籃子裡頭即可。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206四人房房型,爬上樓梯轉個彎就到了,樓梯間是木質靜音木板,這天入住我自己感受是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的隔音做的挺好。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從裡頭庭院進來室內之前大門是用磁卡感應,每間入住的房間則是使用鑰匙。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206四人房房型

四人房房型室內22坪左右的大小,床為一般大床,我跟好姐妹都是睡相不好的女生,所以一開始訂房就決定要各自睡一張床會比較舒適,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的床是偏適中偏硬的床墊,算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軟硬度。

液晶電視與水杯跟冰箱都有準備,插座部分也算足夠,身為用電量相當高的3C控,插座設置是否足夠對我相當重要。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的這間206四人房,配色設計簡單素雅採光也非常不錯,打開落地窗還可以出去吹海風喔!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206四人房室內備品

四人馬克杯,可以到樓下裝水喝。

好吹的TESCOM吹風機,來澎湖幾乎天天都是玩的滿身大汗,當然一定會要洗頭,下榻的民宿或飯店是否有品質良好吹風機是我非常看重的細節。

即熱保溫水壺滿足晚上想來吃點泡麵旅人的必需品。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使用上山採藥的沐浴精、洗髮精,算是清爽且保濕味道也宜人。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採用續環保經營的理念,浴室備品只提供可再次利用的毛巾、漱口杯,其他一次性的沐洗備品則無提供,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特別像是我這種喜歡時常趴趴走的玩咖,我永遠都會有一個旅行專用備品袋,裡面就是放牙膏、牙刷、保養品這類,即便來到有附贈備品的旅宿我都還是會使用自己所帶的用品,大家一起做環保減少垃圾量。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入住心得

位於馬公西衛民宿一級戰區的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之所以可以每天都住房滿滿,我覺得很大的原因之一是一樓這處公共空間,這裡可以讓許多一起來探索玩耍澎湖的旅伴聚在這裡聊天小酌,出來玩就不要一直關在房裡就是要大家熱熱鬧鬧的才開心,另外他們隔音設施真的很不錯,這點也是讓我住在這裡的夜晚睡的很熟很沉的原因。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入住資訊

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粉絲團

澎湖縣合法民宿證號:說故事人的小地方民宿 澎湖縣民宿759號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14鄰西衛225號

電話:0902 057 808

訂房專線: 0902-057-808

線上訂房:reurl.cc/l0M28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