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烘焙紙氣炸料理簡單又美味|露營氣炸鍋首選

氣炸鍋熱潮持續延燒,推陳出新的氣炸鍋的品牌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很多人都覺得買氣炸鍋就要買超大容量,但對於大部分的小家庭甚至是有在露營的同好就知道,其實買夠用夠輕巧的氣炸鍋才是最棒首選啦!最近家裡來了一台『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討喜可愛的造型與顏色,不僅讓家中生活美學多了活潑感,氣炸鍋除了可以如同烤箱有加熱回烤的基本功能外,這次Stancy還要推薦大家使用這台『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搭配上料理烘焙紙,就可以在家裡輕鬆做出很多簡單美味的家常菜喔!另外這台『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體積輕巧也不重,有在露營的朋友也覺得帶這台氣炸鍋出門真的既方便又好用!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外型設計&包裝

新年新氣象原本家裡就有一台氣炸鍋,這次再入手這台雖然是要給婆婆用,但收到這樣的家電新玩具,自己當然也要先玩玩看囉!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雖然盒裝內有附贈說明,但大致上的功能與規格在包裝盒上都有標示相當清楚。

打開盒裝就可以看見『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使用說明書。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總共有四款顏色:黑、綠、紅、白 ,因為適逢過年想討個喜氣所以我選擇了莓果紅這款,而且婆婆最愛的顏色也是紅色,收到這款氣炸鍋時候,看過的親友都說超像鋼鐵人的造型,被這樣一說還真覺得有神似呢!不管是紅、白、黑、綠 都有搭配金色烤漆,絕美復古的設計風格就是經典不敗款人見人愛,害我差點想包色喇!

30分鐘自由設定烹調時間、80-200℃溫控,可調節溫度、SGS多項檢驗合格,安全有保證機械式雙旋鈕,操作簡單,溫度指示燈,當溫度加熱過程時,會亮燈提示,當溫度到達設定值,燈號熄滅。中間炸籃拉出來,還會安全停機,推回去又繼續運作囉!

不沾黏塗層炸鍋和隔油盤,隔油盤可以過濾多餘油脂,食用更安心。

好握把手拿取方便,完全不費力,有些品牌的把手不是一體成型而是使用螺絲固定,使用時間一久就容易滑脫,但是這款『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機身底下有做防滑腳墊,底部止滑不易傾倒使用更加穩固與安全。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整體操作相當簡單,就算沒有看使用說明書都可以輕鬆操作。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料理烘焙紙美味料理

大部分許多人做氣炸料理都是直接擺東西進去,但這回Stancy則是要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搭配上料理烘焙紙,也可以做出許多中式家常炒菜的美味佳餚喔!這次分享的四道需要用到烘焙紙的料理菜色,分別為:奶油青椒蒜香牛角肉、韓式泡菜豬五花、蒜香奶油鹽酥蝦、奶油味增鮭魚肚,做氣炸烘焙紙料理有一個必配調味料,登登登~那就是 『太白粉』,以下每一份菜色的肉量基本上就是超市所販售的一盒裝份量為主。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奶油蒜香青椒牛角肉

食材:

牛角肉一盒

青椒 一條(小)

奶油 一小塊

蒜頭 切碎丁2~3顆份量

米酒一湯匙、胡椒粉適量、海鹽適量、醬油一湯匙、太白粉適量。

奶油蒜香青椒牛角肉|作法

1

2

3

4

56

7

8

9

10

11

12

13

按照上圖1~13張照片圖示

先將牛角肉放置盆子裡,加入依序加入醬油、米酒、胡椒粉、海鹽最後加上適量太白粉,均勻攪拌放置20分鐘

將醃漬好的牛角肉與蒜丁、奶油、青椒一起用烘焙料理紙整個包覆,就像是在包糖果的感覺一般。

氣炸時間與溫度:200分鐘 /20分鐘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韓式泡菜豬五花

食材:

豬五花肉片一盒

泡菜一碗

奶油一小塊

蔥白、蔥綠、玉米筍、 米酒一湯匙、醬油一湯匙、太白粉適量。

韓式泡菜豬五花|作法

1

2

3

4

5

6

7

8

9

將豬五花肉片切小段,將醬油、米酒、泡菜與太白粉全部放在盆子裡均勻攪拌,靜置10分鐘

將醃漬好的泡菜豬五花加上蔥白、蒜丁、奶油用烘焙紙包覆起來,就像是在包糖果的感覺一般。

氣炸時間與溫度:180分鐘 /15分鐘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 |奶油味增鮭魚肚

食材:

爭鮮鮭魚肚半包(家樂福購買)

奶油塊2小塊、蒜丁、味增適量、蔥白

奶油味增鮭魚肚|作法

1

2

3

4

將鮭魚肚與味增一起按摩吸收,放置在料理烘焙紙上接續放上奶油奶與蒜泥跟蔥白,就像是在包糖果的感覺一般。

氣炸時間與溫度:180分鐘 /15分鐘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奶油蒜香鹹酥蝦

白蝦12條

蒜丁、黑胡椒、白胡椒、奶油、米酒一湯匙

奶油蒜香鹹酥蝦|做法

1

3

將白蝦與上述調味料一起放入氣炸鍋,記得要使用料理烘焙紙,不用包裹著(因為蝦子殼怕會容易刮傷不鍋子)

氣炸時間與溫度:20分鐘 /180度,氣炸到15分鐘時候拉出來鍋子倒入米酒嗆一下。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加熱氣炸即食料理

加熱氣炸即食料理|蘿蔔糕

1

2

可以先將氣炸鍋稍微加熱讓鍋子有溫度,之後將奶油塊放進鍋子裡就會融化,如此一來倒進去的每一塊蘿蔔糕都可以均勻沾附到奶油,使用溫度200/時間20分鐘,中間15分鐘時候記得拿出來翻面一下,比較可以將蘿蔔糕表層氣炸的香脆可口。

加熱氣炸即食料理|安平蝦捲

1

2

3

蝦捲本身就是熟的食物,已經是外面油炸過的食品,使用氣炸鍋回烤加熱搭配上隔油盤,氣炸過後可以明顯看見鍋子裡多餘的油脂瀝出。冷藏的安平蝦捲氣炸回烤溫度150度10分鐘即可。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極優評價

1000W高功率,快速產生熱對流,烘出食材油脂,低卡飲食無負擔。同時帶走食物表面水分,形成酥脆口感

360%零死角,熱循環風加熱原理,食材均勻受熱,外酥內多汁的美味口感,鍋內均勻受熱,食物快速熟透鎖住營養

免油無煙,200C高溫脫脂,利用高温逼出食物自身油脂及表面去油並鎖住食物水份,享受美食不必擔心脂肪增長

這天週末我們全家人享受媽媽我使用這台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做出美味的料理,大家幸福的享用完畢之後,到了下午我們去戶外野餐輕露營也是又帶了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出門去,因為這台氣炸鍋實在太輕巧所以帶出門真的好方便一點都不麻煩!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戶外露營氣炸鍋首選

回烤氣炸小雞腿、煎餅、蛋塔、麵包、地瓜餅乾 都像是現做出來的一樣美味,水分也都沒有流失吃起來都不會太乾。

戶外露營就是能夠輕便攜帶的用品最棒,若要能兼顧吃到美味的露營野餐食物還是需要好幫手,這台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就是一台兼具時尚可愛又可以方便攜帶出門,尺寸剛好的超實用氣炸鍋,更重要的是它的價錢超可愛!現在做活動特價超划算一定要快點搶購一波!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購買資訊

HYD 絕美經典氣炸鍋 D-552購買連結

decopop大可波波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