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開箱|居家必備深層大掃除,輕巧型除塵蟎機推薦

最輕巧的除蟎機「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開箱」來囉~ 每當換季時Stancy最怕就是家裡塵蟎滿天飛,居家清潔看的到髒污都好處理,但是肉眼看得不到的塵蟎,就必須靠厲害的除蟎機才能搞定。台灣因為是海島型氣候,全年離不開【悶、濕、熱】這種容易孳生病菌、蟎蟲的狀態,就像前陣子整個大半月天天都是陰雨綿綿,突然這幾天氣溫回升,這也造就台灣人幾乎有一半以上人口都有皮膚或支氣管過敏的問題,我們家的爸爸跟女兒也不例外,為了不想在換季時候天天被一堆衛生紙水餃包圍的窘境,媽媽我更是要努力勤做清潔、除蟎的工作,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 1.2kg比多數知名品牌來的輕巧好使用,除蟎功力也是實力相當甚至更勝他牌,讓我使用起來順手又輕鬆,就連六歲的雪莉也可以自己操作,往下看我的除蟎機心得吧!

台灣75%家中都有塵蟎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德瑞克保潔墊|小孩戒尿布時期保潔墊推薦

台大昆蟲系研究調查,台灣75%的家庭,家中都有塵蟎。其中,台灣家庭抽樣中發現,室內每公克灰塵中,平均隱藏著2000隻塵蟎。為何塵蟎在台灣這麼常見呢?因為牠們最喜歡生活在攝氏20度至30度,濕度60%到80%的環境,溫暖潮溼的台灣正好符合。塵蟎的排泄物、蟲卵及屍體都會讓人過敏,若經呼吸進入人體後,會破壞人的上呼吸道黏膜,假如透過皮膚接觸,就會搔癢、紅腫。也因此,除蟎成了抗敏的第一要務。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冷氣機清潔|居家空氣品質更清新(服務、價位)

針對抗蟎我可是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知識,除了保持室內乾燥通風,除濕機要勤使用,定期清理寢具與清洗冷氣機濾網、擅用茶樹油加利天然抗菌精油淨化環境,最重要的是居家環境有使用布料、棉料的材質,一定要勤勞做好除蟎工作。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開箱

我最早買的除蟎機也是大老遠從日本扛回台灣,這樣一說大家應該知道是那一款品牌,也不能說那款日系品牌不好,而是跟現在我使用的「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比較起來,後者真的輕巧好用讓我輕鬆很多,畢竟除塵蟎不是一天就結束的工作,是要不間斷定期做清潔,使用讓人費工就容易心累,久而就知就會變得懶的使用它!

市面上販售的塵蟎機、塵蟎吸塵器的原理,都是利用『拍打』和『吸塵』兩種物理性方式斷開塵蟎對於布料、纖維的糾纏,先拍打讓塵蟎懸空後再強力吸除,最後收集進集塵盒裡。因此挑選除蟎機就要注重吸塵的吸力和拍打的次數,同時間內吸力越強、拍打次數越多,越能有效清除塵蟎。目前若以價位還有機能性,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的C/P值真的是最高!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使用方式

直覺式簡易操作

HYD除蟎機的使用方式完全是直覺式操作,雖然有說明書但我完全沒有看,插座通電後手握把手,再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啟運作,吸力真的非常強,使用狀態就像我們平常時使用吸塵器那樣前後推動即可,因為重量只有1.2kg所以長時間使用比較不會累。
下沈式設計打掃無死角。

下沈式設計打掃無死角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具有下沉式設計一但有遇到蓬鬆的棉被、枕頭、床墊,不用自己特別下壓施力,整台機身就可以緊緊服貼於需要除塵蟎的物品上,讓清除塵蟎的過程中可以更深層更徹底。

55度暖風除濕殺菌

家裡許多布料織品的傢俱,歷經一整大半月都是陰雨綿綿天氣,即便都有使用除濕機,但裡頭一定還是藏有不少塵蟎和濕氣,使用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在開啟瞬間就可以有55度暖風除濕殺菌作用,讓你一秒重現曬過陽光的溫暖味道。

4公尺有線操作,無時間限制

順滑滾輪設計即便是在短毛的地墊上,吸塵滾動也不費力,輕鬆滾動省時又省力。

雖然家裡不是有多大,但對於這種居家清潔用品我比較喜歡選擇有線的設計,如此一來不用擔心用久了電池續電力的問題,加上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機線很長,讓我在一個房間裡頭隨心所欲想吸哪裡就吸那裡,清掃窗簾、清掃地板、清掃躺椅都可以不被侷限。

一分鐘拍打8000次的雙頻拍打功效

翻過機身本體看一下HYD除蟎機的設計,藉由下方的雙板高頻振動與吸力,達到除塵吸蟎效果,可別小看它小小一台,竟然有達到10000 pa,更有高達一分鐘拍打8000次的雙頻拍打功效。有到10000 pa的超強吸力,就連厚重床墊還有沙發也可以徹底除蟎。

UV紫外線殺菌功能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亮光只是裝飾,讓你看起來很厲害,甚至以為這是跟他牌除蟎機一樣設計(顯示塵蟎多寡),殊不知是近期相當火熱的綠色環保消毒-紫外線殺菌光,這個亮光設計就是一邊除蟎、吸塵時候,同步消毒殺菌,90mm紫外線燈,波長253.7nm,如陽光般的穿透力,加上還有55度的熱風保持清掃區域的乾爽,如此一來每天除塵蟎就算沒清理出什麼髒東西,也可以順道做一輪烘乾殺菌也是讓人很安心。

四重過濾好安心

可視化集塵杯,吸入物清楚可見,每天使用五分鐘效果看的見,另外集塵杯裡頭的濾網還有分成四重過濾,只要逆時鐘轉開就能輕鬆開啟,每天打掃完就立即清潔乾淨又方便。

打開來之後再輕輕抽出濾網就可以清潔掉上面附著的粉塵、棉絮。

有人問我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除塵蟎過程中會不會很吵,我老實說吸塵的過程中聲音的確不小,基本上功力強的除塵蟎機不可能聲音會多小聲,跟吸塵器是同理的。

打開看看這四層過濾關卡,第一層的『旋風離塵設計』,利用吸力在裡頭分離粉塵顆粒,第二層的『不鏽鋼濾網』隔絕大顆粒垃圾,第三層『HEPA濾網』吸附微小微塵,最後第四層『優質海綿』拒絕二次污染,讓排出的氣體不會讓已吸到髒空氣。

集塵盒裡頭的不鏽鋼濾網,可以避免吸入潮濕的粉塵造成生鏽的困擾,而且選擇不鏽鋼也是讓使用期限更加延長的貼心設計。

另外清掃塵盒也非常方便,每一台都會附上一個清潔刷,可以讓你清掃刷開粉塵不費力。

小孩也可以放心操作

因為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使用操作真的很簡單也非常安全,所以還可以訓練雪莉自己使用,他從小到大都一直最愛抱著睡覺的棉絨娃娃,除了定期幫他清洗曬太陽外,雪莉自己也會幫絨毛娃娃做除蟎。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使用心得

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整體的機能與性價比,都讓我覺得很滿意,雖然市場上專門做除蟎器的廠牌有很多家,但是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使用起來真的輕巧好方便,而且機身不大收納也不佔空間,隨時隨地想使用插上電源就可以馬上做除蟎大掃除,雖然聲音有點大但我覺得這都很正常,買這台定期持續用,都可以省下你找專人來家裡做除塵蟎的費用,整體比較起來似乎還更超值。

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總共有粉、綠兩款顏色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自己愛的色款,我自己個人覺得粉色好適合送給新婚夫妻當作結婚禮物,這種居家生活小物絕對也是入厝禮物的最佳上選禮品。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產品資訊

為了家人的幸褔以及維持良好舒適的生活環境,入手這台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D-86絕對值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