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團購名產 弘宇蛋糕專賣店|自帶打光鏡面的芋泥奶酪蛋糕,一大條沈甸甸超級多料!

花蓮伴手禮必買弘宇蛋糕專賣店芋泥奶酪蛋糕,吃了第一口就驚為天人,那回去花蓮入住「聽海說故事民宿」跟「茉白民宿」,都有吃到民宿老闆娘招待的點心,就都是買來自 「弘宇蛋糕專賣店」的甜點,所以要離開花蓮的前一晚,我們就驅車前往市區的「弘宇蛋糕專賣店」搶購「芋泥奶酪蛋糕」,果然一到門口就發現不少人都在排隊買蛋糕,真材實料的好味道難怪會成為花蓮團購名產。

店家資訊

弘宇蛋糕粉絲團

地址:臺灣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營業時間: 08:00-21:00

店家電話: 03 832 2169

店家環境

弘宇蛋糕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就是一家非常簡樸的西點蛋糕店,但卻是花蓮地人大力推薦的老字號美食!聽說除了芋頭奶酪蛋糕很好吃外,其他各款口味的甜點一樣平價美味,難怪會成為花蓮人氣很夯的甜點伴手禮店。

一進到「弘宇蛋糕」發現冷藏櫃裡面都已經堆疊了不少已經包裝好的蛋糕甜點,以方便客人門選購,點餐結帳就可以快速離開,畢竟附近周遭停車不便,來到弘宇蛋糕先想好要買哪些口味,快狠準給錢拿貨就趕快離開,深怕車子違規臨停被開罰單。

弘宇蛋糕菜單、價格

最新蛋糕價錢點圖片連結就可以看到。宅配產品同天同一地址訂購滿10盒免運費、滿30盒享有8折免運費

第一名,芋泥奶酪

光是手提一盒這份芋泥奶酪就覺得好重!

包裝素雅簡單紫色盒裝,大方醒目送禮很好看。

蛋糕盒裝上有標明保存方式。

賞鮮期間也有標示的非常清楚,老闆深怕光觀客買後大老遠車程沒有保存好壞掉。

芋泥奶酪蛋糕

雖然芋泥奶酪蛋糕不是千層蛋糕但也好多層,而且每一層都是真材實料好厚實!

上層:水晶咖啡凍
夾層:純奶鮮奶酪
夾餡:鮮奶濃芋泥
底層:輕乳酪蛋糕

雖然我很喜歡吃芋頭但我不喜歡吃整個都是芋頭餡料的蛋糕或甜點,弘宇蛋糕店的這份芋頭奶酪裡頭的芋頭餡料的用量就拿捏的恰到好處。

香滑Q彈的布丁搭配最上方的水晶咖啡果凍實在好美味。

使用的是台灣產檳榔心芋,吃起來軟棉又帶有顆粒感,吃起來芋香味道十足!

堅持每天新鮮現做的弘宇蛋糕店果然新鮮美味,每一層用料都好用心,純奶鮮奶酪吃起來比諾貝爾奶凍的口感更香醇,真的超厲害的!

而且我深深覺得他們蛋糕甜點品質真的都非常穩定,無論是在民宿裡頭吃到的芋頭奶酪,或是我後來買回家自己享用的這條芋頭奶酪,味道都完全一樣沒有走味!實在太厲害啦~

來到花蓮住民宿要知道民宿老闆有沒有用心準備迎賓點心,除了看看是否有準備花蓮麻糬外,倘若也有像我入住的這兩間民宿

都有另外特別準備弘宇蛋糕的甜點,那就代表用心度也是100分的優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弘宇蛋糕
  • 所在地址:臺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03-832216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