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MENT CAFÉ享當下|天母IMOMENT CAFÉ享當下外帶餐盒|芝山捷運站異國便當(菜單、價格)

IMOMENT CAFÉ享當下」芝山捷運站美食推薦,台北天母SOGO咖啡廳,位在德行西路的黃金路段上,悄悄開了間白色且充滿時尚感的咖啡廳IMOMENT CAFÉ,擁有兩面大片近落地的玻璃窗景,來到這裡可以體驗到簡約素雅的生活美學享受,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現在無法在IMOMENT CAFÉ美美的餐廳內享用餐點,但是IMOMENT CAFÉ最近就推出了讓你可以環遊世界的異國料理餐盒。這回就是特地來外帶回家開箱跟大家分享我的品嚐心得,另外現在到IMOMENT CAFÉ外帶餐盒,馬上掃QRcode加入會員還可以現場折抵$50抵用金,路過不要錯過的網美系好吃餐盒,趕快手刀拿起手機訂購吧!

IMOMENT CAFÉ享當下店家外帶資訊

距離芝山捷運站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周邊都有停車場相當方便,雖然現在沒有辦法在店內用餐,但還是可以進到餐廳裡頭拍一下美美照片,如果不想要進去店裡,還是可以請店員將外帶餐盒直接在店門口給您。

IMOMENT CAFÉ 門口已經張貼公告,開始有異國美食餐盒開賣,每款餐盒的口味都是代表每一個國家的在地風情,而且現在還有做特價一份$160,外帶自取還可以打9折,現場掃QRcode加入會員,還可以馬上折抵$50,真的有划算到!

優雅潔白的放鬆空間,店裡頭還有來自美國的植萃香氛保養品,疫情關係無法在店內好好選購,也可以上官網血拼。

如果沒有電話訂餐,到IMOMENT CAFÉ 現場購買餐盒的話,可以坐在這區休息區等待餐盒,餐盒都是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如果不想等待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到IMOMENT CAFÉ訂購最方便,或是加入 LINE:https://lin.ee/jWnZfK0 ,加入 @imomentcafe 新會員即享$50入會禮,沒時間自取外帶也可以使用外送平台,UberEat : https://reurl.cc/MA4DAX


進到 IMOMENT CAFÉ 前記得掃一下門口的QRcode回報,乖乖配合現在主管機關的政策法規當個好公民。

天母IMOMENT CAFÉ享當下外帶餐盒|菜單、價格

可能是 1 人、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天母IMOMENT CAFÉ享當下外帶餐盒|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

天母IMOMENT CAFÉ享當下外帶餐盒,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讓我每吃一口都有環遊世界的享受,餐盒的配菜乍看之下會以種夏威夷飯的感覺,但仔細品嚐後就可以發現到,每一款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都有獨自的風味,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汲取日本、韓國、泰式、夏威夷等料理特色,每一款都讓你覺得清爽開胃,佐餐的醬汁也是非常用心,針對茹素的朋友也有推出蔬食餐盒,讓每個人來到天母IMOMENT CAFÉ想要外帶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都可以選擇到自己適合與喜愛的餐點。

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 韓式春川辣炒雞​

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韓式春川辣炒雞​,配菜部分相當鮮豔繽紛,米飯可以選擇白米或糙米,半熟蛋若不敢吃也可以跟店家說要全熟,主菜部分的韓式春川辣炒雞​是使用正宗韓國的辣醬調製,吃起來是真的有辣度,但不是單純的辣而是甜甜辣辣的滋味,讓人越吃越過癮,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雞腿肉也有先醃製過,因此味道吃起來相當入味也非常軟嫩不乾柴。

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 日式黑咖哩炸雞​

這道Fusion Bowls 異國餐盒-日式黑咖哩炸雞,乍看之下感覺很普通就像是一般日式唐揚雞便當的感覺,配菜有繽紛新鮮的蔬食,搭配上海苔絲、玉子燒是一款非常日式和風的便當。​

將黑咖哩直接倒進裡頭,整個黑咖哩的香氣溢滿了整個空間,哇賽~整麼會這麼香,搭配日式炸雞吃起來實在太對味。而這個黑咖哩吃起來香氣非常有層次,比一般的日式咖哩多了一股鮮美的海味,原來這個黑咖哩是使用墨魚醬汁調製而成,不僅可以讓你吃到日式咖哩的香還能吃到天然海味,乍看之下黑嚕嚕的卻讓人意外覺得好吃。

天母IMOMENT CAFÉ |泰式打拋豬可頌套餐(豬)$200搭配夏威夷果茶氣泡飲

如果不想吃便當當正餐也沒關係,天母IMOMENT CAFÉ 泰式打拋豬可頌套餐,絕對是一道讓你吃完大大驚豔的輕食餐點,可頌外酥內軟嫩,把整個泰式打拋豬可頌拿起來咬時,覺得重量還不輕,原來是裡頭內餡還塞有大量的法式炒蛋,最上面才又鋪滿泰式打拋豬的肉料。使用大量辛香料不是九層塔真的是使用香茅的正宗泰式作法,是一款超有創意的異國料理結合版的美味輕食。

吃完口味比較重的泰式打拋豬可頌,來杯熱帶島嶼風味的夏威夷果茶氣泡水,裡頭喝的到鳳梨、蜜桃、蘋果等水果香氣,味道相當清爽解膩!

天母IMOMENT CAFÉ | 外帶單品-墨魚蘇格蘭蛋$220

IMOMENT CAFÉ 的這款外帶單品,也是他們店的招牌菜,台灣英式料理不多,好吃的英式料理更是少,Stancy弟弟研究所就是去英國唸書,那時他回國就很想念正宗英式料理,所以我也跟著老弟開始吃些英式餐廳,來到英式餐廳必點就是這道蘇格蘭蛋,沒想到IMOMENT CAFÉ又把這道經典英國菜,搭配墨魚醬汁改良成這款黑嚕嚕的墨魚蘇格蘭蛋,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就算冷掉也還是很美味,真的非常厲害,期待解封再帶老弟來IMOMENT CAFÉ品嚐。

墨魚蘇格蘭蛋搭配的是店家特製的蒔蘿塔塔醬,醬料相當濃郁搭配上墨魚蘇格蘭蛋口味相當合拍。

將墨魚蘇格蘭蛋切開一半,裡頭半熟的蛋液順流而下,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IMOMENT CAFÉ的墨魚蘇格蘭蛋是使用
豬絞肉加上黑胡椒及鹽巴,拌入墨魚汁打成泥,再以絞肉包住溏心蛋,入鍋炸約3分半,讓外部豬絞肉炸的酥脆,擺盤底層是炸馬鈴薯絲,讓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食用喔!

天母IMOMENT CAFÉ |紅柚蜜檸愛玉冷萃咖啡$160 、芒果雲朵冰沙 $220

IMOMENT CAFÉ 他們家的飲品也是相當厲害,千萬不要小看網紅店,他們店內請的員工都是臥虎藏龍的,像是這些飲品都是經過好幾次的調配研發製成最佳比例,除了上面我已經喝的夏威夷果茶氣泡水外,另外搭配兩份餐盒也都有各自加購,若有點飯盒加購可折20:紅柚蜜檸愛玉冷萃咖啡$160 、芒果雲朵冰沙 $220,風味都讓我非常喜愛。

IMOMENT CAFÉ 他們家這款紅柚蜜檸愛玉冷萃咖啡,使用紅柚果露搭配愛玉,酸酸甜甜滋味又可以有飽足感,剛開始喝第一口的感覺讓我聯想到西西里咖啡,但比一般的西西里咖啡的風味更有層次,記得要喝時候要攪拌風味才會均勻喔!

IMOMENT CAFÉ這款新品芒果雲朵冰沙 $220,不同於市面上的芒果冰沙,在最上方還有義式風味的芒果雪酪,說到義式冰淇淋就是代表著熱量比美式冰淇淋的熱量更降低,這讓炎炎夏日想要來杯冰沙的女孩們,可以選擇這款IMOMENT CAFÉ這款新品芒果雲朵冰沙,採用當季愛文芒果的鮮果肉調製而成的芒果冰沙與芒果雪酪,讓愛吃芒果的芒果控可以一次品嚐到兩種不同芒果冰品的口感喔!

IMOMENT CAFÉ享當下|天母IMOMENT CAFÉ享當下外帶餐盒|店家資訊

IMOMENT CAFÉ 享當下粉絲團
外帶提供:可頌、餐盒、飲品類
電話訂餐:02-8751-3335
取餐地址: 台北市士林德行西路36號(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LINE訂餐加入「@imomentcafe」預定點餐免等候,新會員即享$50入會禮

滿500還有送一張買一送一的折扣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 所在地址:臺灣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