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怡寶書包 國小生書包推薦 兒童護脊書包開箱 ,小美人魚經典學院護脊書包新品上市

「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小學書包推薦,「兒童護脊書包開箱」專為不同年齡成設計「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是小學生書包屆中的明星商品。有多款可愛卡通正版授權圖案,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雪莉這次也入手了「小美人魚經典學院護脊書包」現在預購新上市ing。impact 怡寶書包是新加坡品牌是台灣BAGTOYOU百達遊總代理進來國內。他們家的書包耐磨耐用,容量很夠又輕又護脊,對於在成階段的學童們非常適合使用他們家的書包上學去。

impact怡寶書包如何挑選

學齡兒童書包的尺寸對孩子背起來的舒適度、身體發育有很大的影響。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具有分齡式護脊書包設計,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可以根據家中孩童的年級和身高提供適切的支撐和保護。如果正想要挑選適合小孩的書包,可以帶寶貝直接去全台百貨門市試背選購,怡寶護脊書包有保固六年,從背上書包開始的那一刻起,有任何問題
品牌都會協助處理、申報維修,這期間還會提供代用書包,售後服務一級棒!

不同體型孩子,書包背起來都很輕鬆舒服。

  • A4幼稚園書包-小班~大班(100~120cm)
    羽量型/經典學院型-小一新生、低年級(125cm以下)
    標準型-小一新生、低年級(115-135cm)
    成長型-中、高年級(130cm以上)

我們家雪莉是127公分21公斤,可以選羽量型/經典學院型或是標準型,我最後選了「小美人魚 經典學院護脊書包-粉綠IMDSPC502LG」這款型號。雖然雪莉身高上是可以揹標準型書包,但是他骨架比較小加上體重也比較輕,最後選擇 「小美人魚 經典學院護脊書包-粉綠IMDSPC502LG」不僅顏色夢幻適合小女生,書包與他揹起來的身形比例上也比較剛好。

為什麼要選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

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跟市售許多的學童書包最大不同,就是他們擁有三段式立體貼合減壓背墊,多年來收集亞洲學童體型、身高的數據,並且與日本、新加坡技術合作才設計出來,並且在這麼多年的研發期間也獲的許多國家級認證。

★新加坡專業脊椎醫療協會
★新加坡物理治療協會
★世界父母雜誌票選最佳人體工學書包
★榮獲台灣多項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之新型專利
★通過SGS測試,塑化劑、甲醛、八大重金屬未檢出!安心有保障。

很多爸媽在陪同小孩選擇上學書包時,通常都會讓小朋友自己選,雖然小朋友選自己喜歡書包背去上學當然才會開心上課,但是孩子多半不懂書包的性質好壞,只會一昧選擇書包上的圖樣設計是否為自己喜歡,進而造就書包越背身體越不好。好險「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不僅具有高機能性也兼顧了小朋友喜歡許多款卡通土圖案的期待,讓小朋友們都可以背上自己最喜歡且最適合的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上學去。

小美人魚經典學院護脊書包 開箱

小時候就很喜歡小美人魚的雪莉總算可以開始天天背著小美人魚書包上學囉!小美人魚上面的貝殼幻彩TPU飾片也太美。超夢幻的薄荷綠來讓人一眼看了就覺得好喜愛。「impact怡寶護脊書包」攜手與迪士尼小美人魚推出小學書包,除了雪莉挑的這款小美人魚外,還有眾多知名人氣角色系列商品HELLO KITTY凱蒂、Pokemon寶可夢等可以挑選!

怡寶圓弧形拉片設計

主層雙拉鍊片,拇指型拉片設計滑順好拉不費力。

主袋內班級姓名卡

書包裡面還有防水名牌可以寫上自己個人資料,萬一書包不小心弄丟好心人可以聯絡拿回(媽媽我曾經把書包丟公車上忘記拿下來)好在有這個設計讓雪莉的impact 怡寶書包安全找回。

拉鍊收納前袋

書包外層上面的拉鍊收納前袋,可以放置一些雪莉平時最愛用的文具用品。

拉鍊收納前袋

拉鍊收納前袋雪莉拿來收納他的雨衣,不是輕便雨衣是正常款的兒童雨衣,這個空間剛剛好可以放下。

兩側收納袋

兩側收納袋可以收納水壺、折疊傘,這裡還是保溫防水設計非常用心。

3段式立體貼合減壓背墊

這個3段式立體貼合減壓背墊設計,具有高透氣機能背久不易悶熱流汗,揹起來擁有緩震貼合背部,達到舒適保護脊椎的功能。

底部四高腳設計

底部防汙防磨也可以讓書包容易直立放置不倒塌。

全方位安全反光

使用美國3M強力反光物料,高質感反光面分布在書包360度角落,讓寶貝上下學行走更安全。

開始收書包囉

主袋容量大

主袋收納空間大,雪莉把學校作業簿、學校、安親班聯絡簿都放進去後,連同爸爸最近出差買給他的超大鉛筆盒也放進去也都可以收納的很整齊。

收納隔層

主袋內要有2-3個夾層,可以分開放安親班聯絡簿跟學校課本,比較重的東西也要固定在後方。收納隔層的部分可以將一些比較薄的書本固定, 就算書包裡面沒有太多東西,揹起書包也不會搖搖晃晃。

背心式高效能舒壓背帶

讓寶貝背起書包更穩固更舒適。

正確背負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

拉下E-Z降落傘拉環,孩童可以輕鬆調整書包背負高度。

安全胸扣帶固定於胸部,防止搖晃穩定重心。

正確背好書包才能提升護脊功能。

調整好的背帶長度穿戴都可以寶貝們都可以輕鬆自理。

一收到這款預購的「小美人魚經典學院護脊書包」就愛不釋手,就連週末假日也要裝用功,特別背去圖書館裡面寫作業。果然小朋友們擁有一款自己喜愛的書包,也更會有熱愛上學的動力。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們的小寶貝,當父母的我們沒有辦法永遠陪伴在他身邊,但可以幫寶貝引導與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就像是選擇書包,好看未必好用,選擇兼顧實用又漂亮的impact 怡寶書包小美人魚經典學院護脊書包」讓寶貝天天都能開心背上學去。

現在學校規定書本都不能放在學校書桌裡面,雪莉每天除了學校作業簿外,書包還有要放置安親班英文課的作業本,如果書包空間不夠又不夠輕量,根本完全無法負荷雪莉目前上課所需,好在我們幫她選擇這款 「impact 怡寶護脊書包」耐磨耐重防潑水又輕量,讓雪莉上學輕鬆開心無壓力。

我們家雪莉不僅上下學書包使用「impact怡寶」出國去新加坡也是背怡寶的【IMPACT】怡寶兒童後背包 | 獨角獸-粉綠 IMQ0003TG(IMKS) 我們真的是 「impact怡寶」鐵粉無誤!

impact怡寶全台門市專櫃

▲實體通路

▲實體通路 https://btu.tw/S9JdF 專業的門市人員,依據每個孩子不同的體型、身高、年級,提供書包購買建議 方案,並細心講解背負方式與隔層收納重點,最後說明保固維修資訊以及相關 活動,讓家長們買得安心。

▲網路通路
●impact 怡寶官網 https://btu.tw/lqMPO
●impact 怡寶粉絲團 https://btu.tw/88QAs

impact 怡寶書包團購XStancy 新春快閃團購

新年新學期到來,小孩又成長了不少!
長高換新衣的同時,別忘了也要換書包。
讓專業的護脊書包陪伴孩子度過美好小學時光❤️
📣impact怡寶《新春快閃團購》書包+午餐袋+筆袋+石墨烯運動襪,超值四件組$2490起➡️ https://btu.tw/AgLiq
🎁特別加碼<首次下載官網APP送$100折價券 >可現折

☑️書包背負系統的專家
☑️5大護脊背負系統,4大研發專利。
☑️六年保固維修,全台百店服務。
☑️多隔層口袋設計,收納超豐富。
☑️採用強力反光物料,學童行走更安全。
☑️主體結構紮實,防潑水,耐磨材質超耐用。
☑️榮獲新加坡專業機構認證,通過台灣經濟部多項新型專利。

💡【超輕量650g書包】適合125cm以下學童
💡【懸浮磁扣書包】適合130cm以下學童
💡【新生/低年級書包】適合130cm以下學童
💡【中/高年級書包】適合130cm以上學童

📌訂購連結:https://btu.tw/AgLiq
📌團購日期:113.02.12~02.22
📌付款方式:超商取貨付款 / 信用卡(可分期) / 貨到付款 / ATM付款 / LINE Pay / Apple Pay / Google Pay / 街口支付 / 悠遊付 / AFTEE先享後付
📌出貨時間:下單後3個工作天依順序出貨(早下單早收貨,付款後一週內出貨完畢),全台本島免運費,離島與海外訂單-運費另計。
📌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