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景觀咖啡廳|大溪隱花園咖啡|大溪老街隱藏版絕美景觀咖啡廳

來到桃園大溪想找個景觀咖啡廳發呆放空一下,最怕就是遇到人多吵雜的狀況,大多數桃園大溪的景觀咖啡廳,都是集中在石門水庫那區,而這次Stancy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家景觀咖啡廳,則是藏身在大溪老城區裡頭的田野景觀咖啡廳,『隱花園咖啡』,這也是Stancy入住桃園大溪秘境41民宿一樓的咖啡廳。因為入住秘境41會有贈送隱花園咖啡的折抵券,所以我跟雪莉爸入住隔天的中餐&下午茶就在這裡享用囉!

桃園大溪景觀咖啡廳|大溪隱花園咖啡|餐廳環境

『秘境41』與『隱花園咖啡』是同一個入口,一樓是咖啡廳、二樓以上是民宿。

門口的告示牌有每日推出的特餐。

目前因應防疫措施進出記得實施實聯制。

一進來裡頭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咖啡廳的咖啡有兩種咖啡豆,精選及精品,不同風味與香氣可以選擇。

隱花園咖啡廳整體設計走穩重簡單素雅的質感系,讓人一進來這裡比較容易可以沈澱下繁雜的心情。

隱花園咖啡廳一樓的樓梯,是給住在秘境41民宿旅客使用,並非是隱花園咖啡廳的二樓,單純用餐的朋友請勿隨意上樓。

隱花園咖啡廳整體空間是長方形長廊空間,搭配上大片落地玻璃窗,穿透感視野很棒,無論是在這裡享用正餐或是下午茶都可以擁有很棒的療癒感。

餐具與調味料部分採取自取。

兒童座椅店家也有準備,如果需要兒童餐具也可以索取。

一樓的飲水機也是給下榻在秘境41的旅人自行取用的。

點餐方式採半自助式,可以先拿取菜單之後,選擇好自己要的餐點再到櫃檯點餐結帳。

餐點有正餐也有下午茶點心可以選擇,飲品部分主打咖啡,咖啡系列也有分精選咖啡、精品咖啡,沒有習慣在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其他氣泡飲、花果茶之類的也不錯。

廁所空間乾淨整潔,與洗手台是分開的,如此一來用餐客人想要洗手時,就不用擔心因為洗手台在廁所內而被佔用。

桃園大溪景觀咖啡廳|大溪隱花園咖啡|戶外環境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來隱花園咖啡廳,那你千萬不要只有待在室內喝咖啡或用餐,因為隱花園咖啡廳真正吸引人的是這一大片的戶外秘境。

我們一開始想說先在外面拍拍照,也想直接在戶外用餐,但這天真的是天氣有夠好爆炸熱,才喝幾口飲料就熱到受不了~哈!後來還是移駕到室內有冷氣地方慢慢吃比較舒服。

戶外用餐區最陰涼處就屬花園秘境裡頭最裡頭這區,幾乎完全是有樹陰全部給遮蓋,真的特別涼。

從最裡頭往外頭照的風景也是很美。

建議可以在下午傍晚時分來這裡喝下午茶,會比較舒服,可以一邊享受大田野風光,聆聽蟲鳴鳥叫,吸取大自然芬多精,整個人拍照都變美美的啦。

桃園大溪景觀咖啡廳|大溪隱花園咖啡|飲品推薦

柚子氣泡飲

上層藍色是藍柑橘下層則是柚子果露,搭配氣泡水調和在一起,很清爽好喝,記得要喝時候要攪拌一下,如果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記得跟櫃台人員說要減糖。

坐在戶外享用餐點真的非常有渡假的感覺,或許是天氣炎熱的關係,下午景觀平台的客人並不多,好似我們夫妻倆整個包場了整個咖啡店。

海鹽焦糖拿鐵

奶香與咖啡香氣與海鹽焦糖融合的恰到好處,喜歡喝甜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點選這杯,我自己是覺得味道非常棒,自己本身沒有喝這麼甜,所以下次點會記得要跟櫃台人員說減糖。

匈牙利牛肉飯、馬鈴薯燉梅花飯

匈牙利牛肉飯、馬鈴薯燉梅花飯都是以茄汁為基底,兩道簡餐都非常開胃下飯,雖然天氣很熱卻還是可以呼嚕呼嚕吃不停。

馬鈴薯燉肉是肉塊吃起來更有嚼勁,馬鈴薯與紅蘿蔔都燉煮的很軟綿密,旁邊的配菜相當繽紛,吃起來更是開胃。

匈牙利牛肉飯則是肉片,帶有些微辛香料氣味但不會過重,旁邊的滑蛋相當滑口柔軟,搭配醬汁與米飯一起吃很對味。

副餐的馬鈴薯玉米濃湯,勾芡不會過於濃稠,算是料很多的玉米濃湯。

我們在這裡待非常久,索性多點一份OREO巧克力鬆餅,鬆餅口感外酥脆內Q軟,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感覺得出來是用好的材料所製作出來的鬆餅。

沒想到遠離塵囂來到桃園大溪,竟然可以讓我們無意間發現到,如此療癒人心的隱花園咖啡廳,下次有機會來大溪老街玩耍時,想找個地方休憩一下,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隱花園咖啡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41號

電話:(03)388-5000

營業時間:平日9:00-18:30;假日8:00-18:30(最後點餐時間18:00)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