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居酒屋燒肉店推薦|町燒酒食木造獨棟日式建築超有fu 吃肉喝酒的好地方

板橋居酒屋推薦 『町燒酒食』日式木造老宅改建而成的日式居酒屋,不同於大多數居酒屋之處,他是一家以燒肉為主型態的居酒屋,也就是說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日式居酒屋的氣氛,還又可以一邊大啖炭火燒肉。獨棟老屋的居酒屋之前是在日本才有看到過,沒想到現在雖然不能出國,我們卻可以在板橋吃到這家獨棟老宅燒肉居酒屋,今天我們是吃四人套餐,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吃了哪些好料。

板橋燒肉店町燒酒食|店家位置、環境

店家交通位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6巷3-1號
電話:02-8951-1066
營業時間:17:30-0:30

自己開車來周邊也有很多停車場可以使用,搭乘捷運則是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二分鐘,坐公車的話也很方便,店家門口就是館前西路口站牌。

外送平台也可以下單吃到「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在外面拍照就看到外送人員絡繹不絕,生意真的超好。

「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位於府中站1號出口附近,離板橋車站也不遠,夜晚的府中站真的是燈火通明,這家燒肉店的位置相當好找,畢竟獨棟老宅的木造房屋真的是太醒目,而且這裡營業時間至凌晨,不管是要吃完晚餐去看新北耶誕城,或是看完新北耶誕城再來這吃夜宵繼續續攤都很讚,如果你真的找不到「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可以查一下最近超夯的馥都飯店,餐廳位置就在正對面啦!

店家用餐環境

雖然是日式居酒屋,但是櫃台上方放了一台播放體育台的電視,若有運動賽事時來這裡用餐邊看,一定也很熱鬧過癮!

這天我們也是有訂位才有辦法吃到,町燒酒食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但沒有訂位真的吃不到,生意真的爆炸好,這天我們一進到店內就發現一樓已經坐滿,上去二樓洗手間也發現有空位的地方也都被預訂,建議大家想來吃一定要先約起來。

座位分四人桌位、雙人座位,要是單人前往也很OK,不額外收費。

一樓上去二樓的樓梯間比較陡,走樓梯時候要注意腳步。

因為是日式木造老宅,在排煙消防措施這部分,「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都有特別注重,明顯發現到他們的抽煙管特別長,這樣才能夠將燒肉的炭火廢氣迅速抽光,所以我發現我們吃完之後身上不會太臭。

來「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用餐的客人真的善男姓女都有誒~哈,看到兄弟朋友聚會、姐妹聚餐、情人約會、家人慶生吃飯,果然這種可以讓人一秒偽出國,置身在日本的居酒屋的環境就是讓人好喜愛,還沒開始吃餐點就給他80分啦!

這裡用餐方式是點餐的食材都需要自己動手烤,這樣可以跟姐妹聊悄悄話不怕被聽見,雖然有些燒肉店會幫忙串烤,但有個不認識的人在旁邊總是比較難放的開聊心裡話,所以姐妹約會吃燒肉居酒屋,來這種可以自己燒烤的居酒屋就對啦!

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四人套餐

14.JPG

今天我們吃的是新推出的四人套餐,對於一群容易有選擇困難的女人來說,直接點這種店家配好的套餐,最方便啦!!!而且我發現這樣點比單點的單價更划算,也可以吃到更豐富的食材。

一上桌給了三格醬料,店家自製烤肉醬油、檸檬汁、蔥鹽。桌上還看見了這個聖誕抓抓樂活動,等等吃完飯可以來玩一下!

冬天入夜時候外面總是相當冷,來到町燒酒食燒肉居酒屋ㄧ就座,除了會先幫你上三款調味醬,每一桌還有這一大壺無限供應的雞骨高湯,雞骨高湯是使用:雞骨、蘿蔔、生薑洋蔥、菇等多種食材所燉製雞湯,真心覺得這壺湯超鮮美甘甜,燒燙燙的喝起來好爽,害我一直狂喝不已,桌上還有玫瑰鹽可以自己調整鹹度,接下來的上餐順序會依照冷熱漸進,讓你可以有步驟的品嚐每一道菜的滋味。

前菜:手作玉子燒

但有層次感與厚度的玉子,吃起來中間保有軟嫩感,上面的白蘿蔔泥、海苔絲點綴的恰到好處。

前菜:胡麻鰻魚沙拉/黑胡椒生牛肉扣品(二擇一)

雖然這兩樣前菜,胡麻鰻魚沙拉/黑胡椒生牛肉扣品是二擇一,但我們今天總共有五位一起吃這個四人餐,所以我們有自己另外多點一些東西,所以這兩樣前菜我就一起分享給大家,真的都非常好吃,雖然是只能點其一,但建議大家可以加點一下。

胡麻鰻魚沙拉

有鰻魚的感覺才日本味,搭配上香濃的胡麻醬料與鮮脆蔥花,底層鋪滿了洋蔥絲,一次夾滿吃下去實在有夠滿足。

黑胡椒生牛肉扣品

吃起來口感鮮嫩完全沒有血腥味,生牛肉上面鋪滿新鮮蔥花下方則是冰鎮過的洋蔥絲,再淋上店家特製的燒肉醬汁,這份生牛肉吃起來真的很過癮,份量還不少呢!

食事:鰻魚茶泡飯*2、町燒冷烏龍麵*2

鰻魚茶泡飯*2

這是一碗正在跳動的鰻魚烏龍冷麵,來吃日式料理最喜歡吃到有撒一堆柴魚片的餐點,光看就覺得超動感讓人提起食慾,這份烏龍冷麵還加入龍蝦沙辣醬,一起均勻攪拌一下吸入口烏龍麵條香Q帶勁,有夠正點。

雖然阿嬤都叫我不能吃湯泡飯,但我超愛日式的茶泡飯,這碗茶泡飯除了上面有一大片鰻魚肉外,蔥花與海苔絲花龍點睛,加上旁邊的新鮮芥末醬可以適量調入茶湯中,均勻攪拌起來吃超級鮮美,記得上餐後不要久放,趕緊吃完米飯才不會被泡爛掉。

豬肉燒肉:霜降梅花豚、特選松阪豚、伊比利豚五花

霜降梅花豚

霜降梅花豚肉油脂比較少,愛美胖肥的女生特愛這款,雖然肉質油脂偏少但吃起來卻不會柴,搭配町燒肉的特製燒肉醬又香又有嚼勁。

特選松阪豚

最喜歡吃松阪豬的這個部位,切成這樣的厚度來燒烤特別剛好,吃起來口感會有焦焦脆脆的Q度,口感比較扎實搭配洋蔥丁一起吃很香!

伊比利豚五花

同樣是伊比利豬肉切片吃起來口感幾乎跟牛五花很相似,草飼豬的伊比利品種豬,肉質吃起來自然甘甜,搭配一些蔥丁捲來吃很夠味。

燒肉牛肉:人氣牛五花、頂極牛小排、蔥鹽牛舌、椒鹽板腱牛

不論吃燒烤或是火鍋,我最愛就是肥滋滋的牛五花,吃肉就是要吃肥肥的油花肉才美味,而且有油花多的肉在燒烤時候才會有發爐的刺激感,這樣一邊烤一邊有大火猛烈的氣氛,吃起來才會有在日式燒肉居酒屋的FU呀~

頂級牛小排

49 頂極牛小排.jpg

牛小排油花的分佈更是極致的美,搭配七味粉一起吃起來更是讓人爽的不要不要!

蔥鹽牛舌

這裡的牛舌厚薄度恰到好處,記得不要烤太久,才能吃到牛舌最鮮嫩並帶有脆度的口感。

椒鹽板腱牛

板腱牛肉片就是中間有一根透明的嫩筋,不少朋友挺喜歡這條透明的嫩筋,不僅可以輕鬆嚼動又帶有QQ的口感,特別是板筋受熱膠化後,吃起來口感會加香Q、更有層次感!

燒肉鴨肉:宜蘭櫻桃鴨

吃燒烤肉我比較少會去吃鴨肉,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式燒肉屋點鴨肉吃,沒想到宜蘭櫻桃鴨的肉質果然不同反響,搭配蔥丁來吃Q度香脆美味。

町燒酒食酒水推薦

來吃日式燒肉居酒屋怎能不小酌一番,搭配白鶴清酒最對味,順口不辛辣的冰清酒讓人邊吃燒肉一起享用超爽快!一杯接一杯想再來第二壺啦!

一番鮮現搾生啤酒也是搭配燒肉的好選擇!

海鮮:日本干貝、草蝦、澎湖冰捲、清酒蛤蜊

海鮮燒烤食材部分底層會鋪上冰塊保鮮保冰,上餐之後也會幫忙換新烤網,這時候再將所有海鮮食材全部放上烤網上,頓時我們的炭火爐變成了海鮮大平台,鮮美的海味隨著炭燒的香氣,梅納反應的醣化作用,鮮嫩欲滴的海鮮食材讓人口水差點滴下。

我是澎湖人這裡的海鮮食材我認證過的,全給過關!!滑嫩、肥美、Q彈品質真的讚~

蝦子部分店家還貼心先幫我忙去殼,可以輕鬆吸允蝦頭精華,跟直接吃蝦肉都很方便。

清酒蛤蜊

清酒蛤蠣選用當日市場最新鮮最大的蛤蠣,吐沙很乾淨,薑絲麻油湯頭喝起來超暖心,我還發布創意吃法就是將清酒蛤蠣的精華湯底,搭配上剛剛雞骨高湯一起喝,海陸風味真的是一絕,大家記得試試看超好喝喔!!

田園菜盤:杏鮑菇、青椒、玉米、香菇、山藥

吃完大魚大肉之後總該來點蔬菜水果吧!這份田園蔬菜也不馬虎,這些蔬果都很新鮮,特別是山藥吃起來綿密細緻好好吃喔!

甜點:町燒黑糖麻吉

麻糬遇熱有如造山運動爆發樣頗療癒,看麻糬烤的焦脆焦脆白白胖胖模樣真的想要一個人獨佔!  好在這時候店員來玩聖誕抓抓樂遊戲,我就又抽到一份町燒黑糖麻吉,這下大家可以一起吃個過癮啦!!

聖誕抓抓樂活動一起來玩吧

沾煉乳好吃

沾花生粉也好吃

沾上黑糖醬也美味

抽到町燒黑糖麻吉,讓我們擁有烤麻糬大平台,最後蚊子姐把他全KO~超強的!

最後吃飽之後我們還在這裡玩起聖誕禮物交換樂!!大家準備的禮物都超有才的,我也收到很喜歡的禮物超開心!!話說這裡的聖誕樹是很浪漫的粉紅聖誕樹誒!!

燒肉居酒屋型態町燒酒食營業至深夜,從新北市耶誕城一路逛過來並不遠,來吃燒肉過耶誕節、跨年歡樂趴、平時姐妹聚餐來這裡就對啦!!

板橋燒肉店町燒酒食|店家資料

  板橋燒肉店町燒酒食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6巷3-1號

電話:02-89511066

時間:17:30~00:30

(營業時間、公休日以官網粉絲頁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