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IN麻辣鍋放題,龍蝦干貝和牛吃到飽,隨便吃都回本(菜單、價格)

新竹火鍋吃到飽推薦印IN麻辣鍋放題」 ,主打龍蝦海鮮吃到飽,高檔黑毛和牛、伊比利豬肉讓你120分鐘無限爽吃,價位分別有$769元、$969元、$1769元三種,選擇1769元龍蝦吃到飽方案,加碼再送「巨無霸海虎蝦+澳洲熊海老」實在太蝦啦!之前去「台南新竹桂田酒店阿力海」龍蝦吃到飽朋友羨慕不已,這回來「印IN麻辣鍋放題」龍蝦吃到飽的龍蝦品種更多,重點是吃龍蝦完全不用等,更是推薦想吃龍蝦朋友一定要來這裡!

店家資訊

印IN麻辣鍋放題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七街195號

電話:03-590-214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7:00–22:30,週六日,11:00-23:00

 

印in麻辣鍋放題」店家位置位於新竹湖口,距離台鐵湖口站開車約3分鐘路程,對面還有汽機車免費停車場,120分鐘吃到飽還有免費停車場就是讚!

店家環境

「印in麻辣鍋放題」用餐環境乾淨明亮,以主打海鮮吃到飽的生鮮火鍋店家來說,店內卻不會聞到臭臭的海鮮腥味,這天用餐三小時內,發現只要客人一買單離桌,店員就會速速來消毒整理,衛生乾淨度都做的很到位,這也難怪用餐起來會特別舒適,座位以4~6人為主,挺適合多人聚餐、公司聚餐或小家庭聚會。

每一個座位區都有放置衛生紙、濕紙巾、餐具、點餐方式則是以平板電腦點餐,送餐的速度也蠻快速(單次數量越少送餐越快)!送出單後電腦上面也會顯示距離加點時間剩下多久,讓客人可以衡量一下所點餐點量是否可以在用餐時間內食用完畢,雖然是無限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我們還是要盡量做到不要剩食與浪費,珍惜食物的好習慣。

印in麻辣鍋放題 菜單、價格

印in麻辣鍋放題總共有三種價位:$769元、$969元、$1769元,用餐時間120分鐘、點餐時間90分鐘,另計10%服務費。

兒童收費:90公分以下免費、90~120公分收100元、120~140公分收半價、140公分以上收原價。

印in麻辣鍋放題 自助吧區

明治冰淇淋總共有六款口味可以享用。

碳酸飲品與咖啡機則是在右側這邊,另外比較少見的維大陸P還有兩款口味可以選擇,真是讓人好驚喜!

蠻多懷舊鋁箔包飲料,就連想要喝啤酒也都有,吃海鮮配啤酒真的過癮極啦!

HERSHEY’S巧克力冰沙是我喜歡的品牌,這天也多喝不少杯!

醬料沾醬區食材也是處理的乾淨新鮮,工作人員隨時都會過來補充。

左右兩邊是座位區,中間為自助吧檯,有明治冰淇淋、飲料部分選項真的超級多、副餐麵食也有很多款可以選擇,就連好Q好好吃的五木拉麵也有喔!另外如果是你白飯控的話則是需要使用平板點餐,按下去熱騰騰白飯就會幫你送上桌。

開胃小菜

不要小看印火鍋的小菜,在還沒進入主餐之前,我們品嚐了麻辣鮮蛤、芥末章,媽呀~真是一吃驚為天人,特別是麻辣鮮蛤爽辣鹹香到一個不要不要,我家雪莉愛吃辣竟然也吃了兩盤~!!

龍蝦滿滿不定期更換龍蝦品種

這天我在五點時間一開門就進去,打定就是要吃龍蝦還有肉肉,速速點好餐點沒多久工作人員就把我桌子整格擺滿滿。

這一大碗中東青殼龍蝦、南非的黃金龍蝦、加拿大波士頓龍蝦、巴西小蜜蜂龍蝦(今天提供四款龍蝦)最多會提供到六種品種龍蝦吃到飽,依照時節會不定期更換。

選擇$1769元龍蝦吃到飽價位,每人還有另外贈送巨無霸海虎蝦(一人一隻),澳洲熊海老(龍蝦吃到飽才有,也是一人一隻、小朋友沒有)、北海道扇貝、北海道干貝、瀨戶內海牡蠣、台灣九孔、蘭花蚌。(巨無霸海虎蝦+澳洲熊海老 不定期更換

北海道扇貝、北海道干貝、瀨戶內海牡蠣、台灣九孔、蘭花蚌,全部都放進麻辣湯鍋底涮來吃,這光是在外面要是熱炒店來一盤食材成本就不得了,在這裡你想吃多少就可吃多少。

其中我特別喜歡北海道干貝在進口台灣前有先蒸熟過,所以涮火鍋不容易縮水,肉質的Q彈度還有鮮甜度比生食級更勝一籌,蘭花蚌也很特別吃起來口感類似牛肚,QQ脆脆的感覺,扇貝也是鮮美到一個不要不要,台灣蛤蠣與九孔也是相當新鮮,光這一盤就很補囉!

瀨戶內海極鮮牡蠣拿來涮涮看麻辣湯底,整個鮮美度直衝天靈蓋啦~~~~好肥美好鮮甜真是太奢侈的一餐啦!

由右到左分別為:天使紅蝦(右下)、西非草蝦(左下)、白蝦(左上)、泰國蝦(右上 )。

昆布鍋的龍蝦比較大隻,在我們涮完吃爽肉品後,接續將蝦類部分也都放進了麻辣鍋一起煮,一不小心整個鴛鴦鍋就變的好蝦好蝦鍋,整個蝦到爆炸啦!

其中可以看到龍蝦很多都還有龍蝦膏,簡直鮮美極啦!

我們選了$1769的最高價位,整張菜單都可以無限加點,所以直接專攻龍蝦還有喜歡的肉品最划算!所以當日我就沒有點其他東西,就連蔬菜也只有點一次而已,有在逛好市多的同好就知道,好市多波士頓龍蝦一隻$600,等於我在這裡吃三隻龍蝦就可以回本!真是太太太划算啦~肉品部分也是讓人滿意到不行,澳洲M7和牛、美國Prime霜降牛、美國Choice嫩肩牛、松阪豬、伊比利豬可以選擇,不管你是喜歡吃海鮮還是吃肉肉都一定可以得到大滿足。

昆布火鍋湯頭

一開始我們就先將四款不同的龍蝦放路清爽淡雅的昆布湯裡面熬煮,海鮮搭配昆布湯頭更可以吃出海味的原始鮮美度。

麻辣湯頭

印IN麻辣鍋放題的麻辣湯頭溫潤香麻,涮過的肉品無需沾醬就很好吃,如果涮海鮮也不會因為太過麻辣而搶走海鮮的原始鮮味,是一款可以喝的很舒服的麻辣湯品,無論涮肉涮海鮮都好合適。

頂級肉品

伊比利豬

這款伊比利豬的的肉質吃起宛如和牛般的口感,均勻漂亮的油花分佈,絲毫不輸給上等牛的部位。

松阪豬

吃起來香脆又Q彈,我自己是搭配蔥花一起享用,讓松阪豬的肉質層次感更上一層樓。

穀飼牛小排

穀飼牛小排,油脂分布相當完美,口感香嫩吃的到滿滿牛油香氣!

黑毛和牛

黑毛和牛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漂亮的「霜降」油花,不只濃淡分配勻稱,且因為它富含熔點低的美味成分油酸,打造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油花分布均勻,呈現大理石紋,沒有筋夾雜其中。 肉色呈粉紅,油花如細點均勻分布,吃起來油脂均勻分布肉質非常滑嫩。

肋眼牛

油花分佈較多且均勻,有明顯的牛肉香氣;肉質軟嫩,嫩度僅次於菲力牛排,涮個五分熟吃是最完美。

我們家雪莉整個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蝦蝦無限吃

煮完一堆海鮮的昆布湯底喝起超級鮮美!每一隻龍蝦都好好吃,肉質完美新鮮,喜歡吃龍蝦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吃龍蝦!

中東青殼龍蝦、南非的黃金龍蝦、加拿大波士頓龍蝦、巴西小蜜蜂龍蝦、天使紅蝦、西非草蝦、白蝦、泰國蝦,全部蝦兵蟹將大集合!不管是龍蝦還是蝦子煮熟撈起來建議先放涼再食用,不然真的會燙死!記得可以跟店員多要一些乾淨餐盤,這樣可以放置每一款不同品種龍蝦、蝦子,在品嚐時也可以比較有順序與層次性。

請記得擅用剪刀吃龍蝦!

龍蝦不管有沒有蝦膏吃起來肉質都好Q彈緊實,甜度一極棒!用點蔥花吃起來更是對味~

龍蝦膏香氣十足,這種龍蝦膏滿載熬煮出來的湯絕對是精華中的精華,後來都不喝飲料開始狂喝湯了!

孝順女兒的爸爸幫雪莉剝了一盤蝦,從大中小今天全部的蝦蝦口味都在這裡啦~是說雪莉也吃的太不顧形象了!塞了兩一尾蝦還又塞一片肉,他說這才是海陸大餐。

巨無霸海草蝦

巨無霸海草蝦(一人一隻)巨無霸大草蝦含豐富的蛋白質與低熱量肉質,細緻鮮甜吃起來口感完全不輸龍蝦。

甜點

其實真的吃不下但看到平板上還可以有草莓牛奶大福、葡式蛋塔可以點,就忍不住各點一份,再去到一杯卡布來配。蛋塔上桌還是熱熱酥酥的口感,草莓大福裡頭像是牛奶冰淇淋,可以滿足甜點胃!

打卡禮物

Google五星好評+留言就送七星香檳汽水一瓶!這款飲品記得只有在古早味柑仔店才有看過,沒想到在這裡被我遇見,實在有夠復古懷舊風呢!來用餐的朋友別忘了打卡,就可以多帶一瓶懷舊香檳回家唷~另外還有免費的薄荷糖可以去除口氣,店家真是貼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印in麻辣鍋放題
  • 所在地址:303臺灣新竹縣新竹縣湖口鄉中正七街19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2:30
  • 店家電話:03 590 2143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