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東大門夜市民宿|花蓮電梯民宿|花蓮山景民宿

來到花蓮旅遊不住飯店的話,真的可以考慮特色民宿來住住看,這一次Stancy一家人到花蓮旅遊我們就選擇了兩間不同風格的民宿來住,但住民宿非常需要好運氣,畢竟不是專門的飯店管理的住宿品質,所以我也是搜尋了很久才找到了這兩家擁有很棒口碑的海景民宿,其中一家是「聽海說故事民宿」另外一家是「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這兩家民宿雖然都是同一位*單身正妹老闆娘*所經營,但是這兩間民宿的風格卻完全不同,陽台看出去的景觀也相當不一樣,但住起來都相當讚!更棒的是離花蓮東大門夜市相當近,若你來到花蓮想要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美食的話,建議連續都住這兩間非常可以唷!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民宿環境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整棟建築物相當新穎,聽老闆娘說是去年2020年七月才開幕的,民宿周邊停車相當方便,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民宿正對面付費停車場,或是找路邊免費停車位。

民宿老闆娘還有特別準備親子腳踏車,讓下榻的旅客可以租借使用,騎車到附近看海或是周邊的美食小店都很方便。東大門觀光夜市真的超級近,走路過去只要2~3分鐘。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一樓公共設施

走進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立馬迎來就是老闆娘親切的招呼, 民宿一樓大廳公共設施部分,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這長形的潔白大理石桌,正上方還有著相當古典風格的吊燈,溫馨可愛的鄉村風花朵壁紙,以及富有濃濃年味的新年植栽,讓我們下榻這裡的感覺備感溫暖與放鬆。

民宿整體的裝潢風格還有在家具用品的搭配上都讓我相當喜歡,看的出來民宿老闆娘是一位對生活相當有品味的人。

房間內沒有擺放礦泉水,老闆娘都會先準備好一壺水給入住的旅客放在房間裡頭,如果需要另外飲用水可以再拿房間內的水瓶來樓下一樓吧檯這裡裝水。

廚房前的吧台桌有擺放水杯、咖啡機、水果和花蓮名產奶油酥條,這些全都可以自由免費取用!就連我們退房時候老闆娘知道我們是長途車程回台北,還貼心的詢問我們要不要帶多一點名產在車上吃,只能說民宿老闆娘真的人美心善太貼心了啦!

提早入住迎賓下午茶

我們這天很早就入住,民宿老闆娘還特別準備了花蓮在地很有名的一家排隊蛋糕給我們吃,不吃則已一吃害我們也愛上,吃完之後趕著店家關門之前也跑去買了四盒回台北當伴手禮。

電梯民宿方便親子與帶有年長親友旅客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是很新穎的電梯民宿,總共有六層樓,我們今天入住的是五樓的四人房。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四人房吊床房型

木質調的四人房的房間相當寬敞,但最讓人感到吸睛的地方絕絕對就是這一艘吊床啦!!有了這個可愛的吊床四人房多睡一個人都沒問題囉!雪莉難得看到房間裡頭有這樣的吊床立馬跟我說今天晚上要睡這裡~

第四臺、遙控器、冷暖氣機遙控器。

充電插座相當多,這對於3c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多插孔充電相當重要。

mini吧有著冰箱、熱水壺、茶杯和茶包、免洗拖鞋。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設計,臉盆是在外面檯面上有著吹風機和盥洗備品,以及可愛的小植栽。

我們房間的穿衣鏡超大一片,雪莉難得看到一大片的玻璃鏡子,就開始自顧自的扮起鬼臉玩耍起來。

可以泡澡也可以站著淋浴,浴室空間挺大的!

廁所是採開放式的乾濕分離設計,毛巾備有四人份的乾淨毛巾。

沐洗用品的部分老闆娘也是精挑細選,使用天然植萃的環保沐洗用品,不論是洗髮、潤髮還有洗身體的沐浴露都非常好用!

露台看山好景心曠神怡

我們這個房型是面向山景,夕陽西下時分坐在陽台這裡喝茶發呆很是愜意。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超豐盛早餐

一早起床下樓就看到正妹老闆娘(單身)在廚房辛勤的替我們大家準備早餐,這個畫面有夠夢幻的啦!

奶茶、咖啡部分都是自取享用。

隔天早餐部分真的相當豐盛與精緻,而且顏色也非常的繽紛可口,一眼看去就是想要趕快全部吃光光!民宿老闆娘親手做的烤山豬肉三明治,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還超級涮嘴。

無論在顏色上的擺盤還有食材營養度都非常注重,讓我們全家吃飽飽元氣滿分!

超濃郁綿密的南瓜培根湯,喝完這一碗其實就快要飽了!

早餐正餐吃完竟然還有點心可以享用,蛋糕是花蓮在地最有名的提拉米蘇,雪莉看到眼睛都亮了!

媽媽我怕她吃的一整身都是巧克力粉,小小口餵她吃。

早餐時間小管家都會在前一天先詢問你預定的用餐時間,大家可以按自己行程跟小管家預約喔!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訂房資訊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粉絲團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北濱街8號

電話:09722447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