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SOGO排隊韭菜盒|蘿蔔絲盒子也好吃|又油又香皮薄餡多就是美味(口味、價格)

隱身在忠孝復興SOGO後方巷弄的這家小攤,絕對是附近上班族一定有吃過的銅板美食,幾乎次去都會看見大排長龍,饕客都吃到一次就是要買10送一,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家韭菜盒很油,但我覺得他火侯控制的很好,加上皮很薄,只要一買到趁熱吃,完全不會讓你有油膩感,但是放涼就真的會比較沒那麼好吃,但無論在美味的食物,涼掉總是會遜色一些,以這樣的銅板美食價格,我是覺得非常可以了!不然人家不會是招牌老字號店家,叱吒東區巷弄這麼久~

忠孝復興SOGO排隊韭菜盒|店家位置

韭菜餅、蘿蔔絲餅
營業電話:0933-226-062 (買10送1)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5號 旁邊是許家邨扁食旁,也挺好吃!我也都會買冷凍扁食回家。
營業時間:??印象中平日下午都在,但我也有平日時去但沒有開,這種銅板美食真的是緣分

新鮮翠綠的韭菜餡料,裡頭還有參雜冬粉與豆乾。

香氣十足爽絲絲入扣的蘿蔔絲餡料,其中還有搭配上一些紅蘿蔔絲增添賣相。

因為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老闆與老闆娘馬不停蹄的分工合作,都可以讓每一位客人拿到燒燙燙的蘿蔔絲餅和韭菜餅。老闆負責桿皮、包餡。

一個30元,買十送一,每次去每次都要排隊很久,所以我每次都是買10送一!

老闆娘負責油炸打包、收錢,整個流程超級熟練有效率,雖然說客人很多,但他們似乎都可以應付的過來,超級厲害!

剛炸起來的韭菜餅和蘿蔔絲餅,會被擱在濾網上稍等一下,把多餘的油濾乾之後再裝給客人。

韭菜盒限料多好吃沒話說,搭配店家的蒜蓉醬我覺得相當對味,滿滿的韭菜、豆干、冬粉,讓你覺得這一顆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外皮又香又酥,雖然一邊在低油吃起來讓我很罪惡,但就是這樣才好吃啊!!

蘿蔔絲我就覺得沒有韭菜盒好吃,可能這時候白蘿蔔時價比較貴一些,所以很明顯的蘿蔔絲的餡料包的比韭菜盒來的少一些,吃起來覺得比較沒有這麼飽滿,但是味道上還是挺不錯的!但買十送一的關西,通常我都會七顆韭菜盒+五顆蘿蔔絲這樣搭配。

大家有經過東區突然嘴饞想來點銅板小吃可以考慮來買這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