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好吃紅豆餅 南投地母廟 仁愛公園 好吃爆料車輪餅 珍珠牛奶、芋頭 綿密香濃料多實在

榛好吃紅豆餅」會固定在南投地母廟仁愛公園擺攤販售,「榛好吃紅豆餅」會公告粉絲團營業地點與時間。老闆夫婦相當親切,現做的紅豆餅不管哪種口味都是又大又好吃,雖然單價上不算便宜,但用料真的很實在,造訪參拜南投地母廟千萬不要錯過門口這攤好吃的 「榛好吃紅豆餅」。

店家資訊

以google 資料顯示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11號
營業時間:14:00-17:30
電話: 0905 061 689
食記參考:榛好吃紅豆餅 南投地母廟 仁愛公園 好吃爆料車輪餅 珍珠牛奶、芋頭 綿密香濃料多實在

店家環境

上門來買紅豆餅的客人真絡繹不絕,看阿伯手完全沒有停下來過,其實這家紅豆餅店營業時間不算長,但總是吸引許多在地居民喜歡,而前來地母廟的觀光客也會被奶香味吸引過,還沒去參拜完地母廟就會買上好幾顆來享用,我們家就是貪吃鬼啦!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在中南部鄉下可能會以為賣的紅豆餅都會比較偏傳統口改,乾乾硬硬的外皮,那後餡料也都是走古早味沒啥變化。但這家 「 榛好吃紅豆餅」雖然是兩位老夫妻經營,但紅豆餅的口味卻是在傳統中有了創新感,就連餅皮吃起來也是薄皮酥脆餅乾口感,真的讓人好喜歡啊!難怪時常會有人會一次訂購很多顆,受歡迎程度完全不輸台北一線知名的紅豆餅店。

榛好吃紅豆餅 菜單價格

總共口味為五種,價格$30-$40 之間。

為了想要趕緊進去地母廟但又好想吃紅豆餅,所以我直接問阿伯哪種比較快好,因此就點了我也剛好想吃的珍珠牛奶、芋頭口味。

兩顆分別裝,每一顆份量拿起來都沈甸甸,真的挺有份量的,而且看的出來皮薄香脆。

珍珠牛奶口味

珍珠牛奶口味吃起來不死甜,奶油醬類似香草卡士達的風味,珍珠也是有蜜制過,吃起來很容易爆料,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吃都要小心燙口,我家雪莉超開心可以吃到這款口味的。

芋頭口味

芋頭口味完全是我的菜,鬆軟綿密的內餡芋頭香氣十足香濃,還可以一邊吃到有顆粒感但不是很硬的芋頭,所以咬下去在咀嚼時更是可以細細品嚐到芋香風味。

他們家的紅豆餅感覺是走料多味美養生調性,吃起來都是比較真材實料又不會死甜,老闆說是自己做的內餡,之前遇到食安風暴覺得自己做比較安心,做給自己小孩吃,後來才出來擺攤。

榛好吃紅豆餅 品嚐心得

後來看了榛好吃紅豆餅的google評價才知道,老闆阿伯他原本是位工程老闆,因為身體關係結束事業,會做紅豆餅我們是想要交朋友的又可到處走到處賣過著雲遊四海的生活,現在身體真的好很多了也交了好多好朋友也賣的很高興又有勁,有吃過的都說讚用料好又實,老闆朋友還說看過備料無論麵粉,紅豆,芋頭,奶油都是有牌有證的食品,絕沒用地下工廠的東西連包裝的紙袋都是奈米針孔級紙袋,處處可見「榛好吃紅豆餅」的用心與佛心,難怪可以在地母廟大門前生意賣的如此之好。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榛好吃紅豆餅
  • 所在地址:545臺灣南投縣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1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4:00-17:30
  • 店家電話:0905 061 68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