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竹黑砂糖冷熱飲店 澎湖在地人最愛吃的黑糖粉粿挫冰(菜單、價格)

「澎湖家竹黑砂糖冰」澎湖最好吃的黑糖粉粿挫冰,夏天來澎湖玩必冰品:仙人掌冰、黑砂糖冰、仙草冰一定都要吃到!澎湖家竹黑砂糖冰有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黑糖粉粿,而且他們刨冰的冰果料超級多料,炎炎夏日來澎湖玩耍能夠吃到料多味美的黑糖粉粿刨冰真的超幸福!

店家資訊

家竹黑砂糖冰

總店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德路2號

06-927-6722、06-926-7522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家竹黑砂糖剉冰 菜單價格

家竹黑砂糖冰其實不只賣黑糖剉冰,還有賣很多口味的冰果料挫冰,另外澎湖在地特產的仙人掌果實冰也也有賣喔!

生意超級好店裡面還有三台刨冰機同時運作。

店家環境

超多明星在這裡留下簽名。

除了在地人喜歡吃也越來越多觀光客喜歡吃家竹黑糖剉冰。

這次來不是觀光季時候,所以我們不用跟觀光客搶,冰菓台上的料超多,但我真的只要有黑糖跟黑糖粉粿就滿足。

一下子客人突然湧入,店員馬不停的開始挫起冰磚。

濃郁的黑糖醬林上雪白的剉冰,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工作人員都會把冰剉的很滿很扎實。

家竹黑砂糖之所以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愛,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黑糖醬汁的研發是結合黑糖與二砂特點的黑砂糖,所以吃起來的黑糖醬味不死甜外更加有層次。

了除了黑砂糖冰是必點之外,我更推這款黑糖粉粿冰,相信很多人有吃過粉粿,但是黑糖粉粿應該是比較少到,可別以為黑糖粉粿會很甜膩,澎湖家竹黑砂糖冰的黑糖粉粿,吃起來Q滑帶勁,吃的出來手炒黑糖的香氣,完全不會有死甜的感覺,搭配上透沁涼的黑砂糖冰一起混搭著吃,真的是滿足的一碗古早味剉冰口味。

夏天晚上坐在外面吃吹涼風感覺很愜意呢!其實原本還有家竹黑砂糖冰二號店(鄰近遊艇碼頭廣場這一帶),後來關掉了好可惜~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澎湖家竹黑砂糖冰
  • 所在地址:台灣澎湖縣馬公市文德路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6-927-6722、06-926-7522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