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延三夜市最好吃的鹹水鵝肉煙燻鵝肉,超夠味下水韭菜必點(菜單)

延三夜市美食推薦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延三夜市午餐就開始營業鹹水鵝肉、煙燻鵝肉、下水韭菜超夠味、鵝肉意麵太銷魂,鵝翅也是超大隻就連小孩也啃的津津有味。延三夜市小吃大多都是下午晚上才開始營業,但這間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原為來自石牌30年老店-金樺城鵝肉担的分店),不管是老店還是新分店口味依舊穩定好吃,大家有來延三夜市覓食可以吃吃看。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24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電話: 02 2595 8609
食記參考: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延三夜市最好吃的鹹水鵝肉煙燻鵝肉,超夠味下水韭菜必點(菜單)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交通

位於延三夜市延平北路三段旁邊則是老字號台北橋頭筒仔米糕店,店家位置醒目好找,招牌也相當可愛有創意,特別是那隻肥肥的白鵝超討喜的。

大眾交通可以搭乘捷運到大橋頭捷運站(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自行開車可以停台北大橋橋下停車場(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店家環境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賣的是傳統小吃,但店家裝潢乾淨明亮排煙設施也相當好,開放式廚房與隔間冷氣房的用餐環境,讓大熱天中午想要找個舒適的小吃店用餐,真的很推薦來這裡。

這天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來訪,快12點入座這時候都沒什麼客人,但外場廚房的員工就馬不停蹄在出餐,原來是提前打電話預訂的單也很多。

走進店裡面連牆上都有這隻肥嘟嘟的白鵝,實在有夠萌喔!

店內餐具自區區還有店家的特製手炒辣醬跟鵝肉醬,特別推薦手炒辣醬真的香辣過癮,愛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鵝肉口味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的鵝肉口味有兩款,鹹水口味(原味)、甘蔗口味(煙燻)兩款口味都好吃,主要是他們的鴨肉又肥又嫩好新鮮。而且老闆刀法相當好,都可以將鵝肉切的相當乾淨俐落,吃起來很方便啃食,甚至還有去骨的服務。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菜單

今天早餐沒有吃就一次跟中餐解決,點了有些多以為吃不完,但後來竟然是覺得太好吃還要再多買外帶回家。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鵝油炸蛋

鵝油香噴噴光是拌飯就很好吃,現在還有留評論贈送鵝油炸蛋當然不能錯過。

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餐點推薦

來到鵝肉店一定要吃的就是鵝肉啦!Stancy偏愛甘蔗鵝肉(煙燻風味)鹹水鵝肉(原味)真的就是一定要新鮮才會好吃,因為我們還有點鵝肉意麵,鵝肉意麵是配鹹水鵝肉,所以我們點的小份鵝肉就一定要選甘蔗鵝肉啦!另外還有很多好吃的單點請繼續往下看~

甘蔗鵝肉煙燻(小份)

新鮮的鴨肉吃起來煙燻風味棒呆啦!肉質軟嫩超多汁,鴨肉新不新鮮雪莉爸吃了就知道,每次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鴨肉,雪莉爸就會打噴嚏流鼻水一整天,這天吃完他們家鵝肉完全沒事過關~自家煙燻的鵝肉沒有使用化學香精,風味香醇吃了還會香甜回甘,無論是單吃還是搭配薑絲一起食用都超美味。

老闆的刀工相當好,每一片甘蔗鵝肉吃起來的厚薄度洽恰好,甘蔗鵝肉本身就很夠味,但沾點手炒辣醬也是很過癮,若沾上鵝肉將則是變的甘甜甘甜。

鴨翅

鴨翅我也是選甘蔗口味,啃起來實在有夠爽的呢!香嫩又有咬勁,還能吃到肉質肌理,每隻鴨翅都很大隻,老闆還特別剁成小條狀,吃起來更方便啃越吃越涮嘴~

下水韭菜

這份下水韭菜蒜香好夠味,新鮮韭菜不會臭搭配鵝肝、鵝胗 、鵝心,就連平常不常吃內臟的朋友都說超夠味好吃,而且下水的鵝胗超脆口比平常時吃到的鴨胗還脆,鵝肝的部分口感也是相當紮實,比起比較常吃到的雞肝比較不會那麼粉粉的,我朋友整盤愛慘這盤,吃的一乾二淨差點連盤子都拿起來舔。

米血糕

米血糕軟硬度蒸的剛剛好,搭配花生粉還有香菜與油膏真的好讚!我也是看了網有評價推薦才特別點這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米血糕,而且一口一塊超滿足,沾少許辣醬也是好好吃呀!

鵝腸湯

鵝腸湯清爽不油膩風味俱佳不會死鹹,而且鵝腸用料相當多一碗才$50,記得之前在台北市吃另外一家也是很有名的鵝肉店一碗是$70,鵝腸吃起來爽脆但不會到咬不爛,另外也完全沒有腥味,讓你越嚼越好吃,搭配湯裡的鮮蔥薑絲熱熱喝超舒服。

滷肉飯

來小吃店怎能有沒吃滷肉飯的道理,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啦!看到店員在淋滷汁口水都快流下來,除了滷肉飯外他們乾麵也會拌上特製魯肉醬,肥瘦相間油滋滋的每一口飯吃的都好香。

另外我們有留評論贈送的鵝油炸蛋也來了,半熟的鵝油炸蛋跟滷肉飯攪拌再一起真是太迷人,加上些許辣醬可更是銷魂過癮~

鵝油飯

如果不想吃麵那可以來點鵝油飯,他們家額由香氣很新鮮沒有油耗味,吃的時候記得要把底部的鵝油拌勻風味才會整個裹住在米飯裡。

燙青菜

最後來份空心菜發現他們的燙青菜燙的好漂亮,空心菜的顏色不會黑嚕嚕,吃起來咕嚕脆口是有蒜味的鹹香風味,大多數小吃店的燙青菜都是直接淋上滷肉醬而已。

鵝肉意麵

鵝肉意麵是鹹水口味的鵝肉,五片的鵝肉片多汁軟嫩肉質也很甘甜不會柴柴,搭配上特製的油膏醬與魯肉醬一起拌勻來吃,真的 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他們家的意麵我覺得有特別好吃,如果想要吃麵食類推薦可以點意麵喔!

今天中午用餐吃到一半人越來越多,後來幾乎都滿座了,雖然才剛開幕不久,但可以在大橋頭延三夜市也能吃到北投老店的好味道,加上用餐環境乾淨舒適真的很讓人喜歡。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樺城鵝肉担-延三店
  • 所在地址:103臺灣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2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595 860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