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金醬府 澎湖最美韓式餐館,好大一鍋部隊鍋又香又濃郁滿滿韓國味

澎湖韓式料理金醬府」澎湖最美韓式餐廳位於三號港免稅店三樓澎湖韓式餐廳沒多少間「金醬府」的韓式風味算是相當正宗,口味上偏重口味,大多餐點是有辣度但也可以做不辣,特製金醬石鍋拌飯為招牌必點。雖然澎湖很多路邊小吃很美味,但都沒有冷氣與座位可以好好休息品嚐,加上觀光旺季太陽烈日實在很酷曬,想找個有舒適有冷氣的用餐環境,「金醬府」就是一間很棒的選擇,吃飽之後還可以逛逛免稅店消化一下喔!

店家資訊

澎湖金醬府韓式石鍋 用餐時間一定要訂位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58號3樓(昇恆昌三號港內)
電話:06-926-6116
營業時間:11:00-21:00  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8:30)

線上訂位
FB粉絲頁
Instagram
加入官方Line@,享會員專屬好禮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環境

還沒有進去到「金醬府」餐廳裡面我就被外面這個韓式泡菜甕給吸引過去,這裡不愧是澎湖最美最舒服的韓式餐館,很多設計感還有細節都做的很到位,在還沒有辦法方便出國玩耍時,Stancy許多親友們都會在假日時,特別來這裡用餐,享受一下韓式偽出國風情。

金醬府」採取先點餐結帳後才會上餐,如果有事先訂位也會傳送簡訊給您做確認,相較於澎湖有些傳統餐廳因為沒有訂位系統化,有時候員工接電話太忙還會不小心重複時間訂位給客人,這裡的整套SOP真的做的很完善。

結帳時候看到櫃檯還有擺放許多韓國糖果,這些都是以前去韓國玩必買的伴手禮,韓國糖果口味,鍋巴口味、人蔘口味、薄荷口味都好喜歡,之前親友就在問他們怎麼不乾脆在門口賣一些韓國商品,一定也會很有商機呢!另外還有看到韓國很紅的美顏聖品-紅石榴汁,我們這群姐妹被澎湖烈日曬了好幾天,當然要每人來一包補充下維他命C。

這天用餐是平日時間,原本以為只會有觀光客,但發現店裡面澎湖鄉親在地客也是相當多,甚至還有很多馬高的學生在用餐,另外「金醬府」有跟兩大外送平台合作,點外送客人也是絡繹不絕,至今在澎湖開業二年也已經打開知名度。

「金醬府」蠻推薦白天來用餐,一進到店裡面靠右邊這處,有一整面的落地玻璃窗,陽光灑進來的瞬間讓餐點看起來更加美味,但若是中間開放式包廂有位置,我是蠻建議可以做這裡,仔細瞧瞧這裡的隔板木製花窗,上面都是「金」字連結在一起,不僅有種韓式懷舊復古感,還彰顯了金醬府的「金」正字標記,坐在這裡拍照若可以穿上韓服,照片一定更會假裝到韓國旅行的感覺。

菜單、價格

店內菜單會有圖示版,本來想好要吃什麼東西,但一打開菜單就又會開始猶豫不決,圖示的餐點照片總是讓人選擇困難,最後我們四位姐妹一人點選不同的餐點,剛好可以互相吃對方的,另外其他三位姐妹則是跑去吃定食8,後來看到我們的餐點照片,超後悔沒跟我們一起來,定食8真的越來越不行啦!但在三號港這裡就是有個好處,因為餐廳很多大家想吃什麼就可以分批去吃,不用強硬大夥都要去同一家店。

金醬府餐點推薦

辣炒起司年糕

韓式小點最夯就屬「辣炒起司年糕」,這裡當然也有賣而且是每日限量!辣炒起司年糕的年糕,是使用「韓國原裝進口年糕」,所以吃起來特別Q彈夠,起司用料不手軟,韓式辣醬濃郁香辣好過癮,除了有QQ有嚼勁的年糕外,還有韓式魚板數片,最讓我驚喜的是裡面竟然有一顆全熟雞蛋,說真的這一份料還挺不少,加點一碗白飯配來吃就可以吃一餐。

金醬府套餐附贈小菜

除了金醬石鍋拌飯外沒有白飯外但多一碗海帶芽湯,金醬豆腐鍋、金醬部隊鍋、金醬海鮮豆腐鍋,一整套餐上餐都是會隨餐附贈白飯、三樣韓式小菜(每日隨機),這天我吃到的是:涼拌韓式魚板、麻油拌鮮蔬、韓式黃豆芽,三種小菜吃起來都很爽口,味道都調的相當好。

金醬海鮮部隊鍋 牛肉

金將部隊鍋份量其實蠻多的,後來我們都覺得其實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裏頭肉品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姐妹則是選擇牛肉口味,部隊鍋裡的配料有:泡麵、火腿、年糕,再加上一片起司,韓國泡麵吸附香濃湯汁整個超級入味,想要海陸風味一次滿足,點這份金醬部隊鍋就對啦!

金醬海鮮豆腐鍋 豬肉

金醬海鮮豆腐鍋味道可以做沒有辣的,對於沒辦法吃辣的姐妹來說,這道菜非他莫屬,湯頭味道充滿大海的滋味,使用澎湖在地小捲、蝦子、蛤蠣,湯頭果然鮮美無比,另外底下的豆腐也是超級軟嫩入口即化,再搭配上一旁的小菜還有鍋裡頭的豬肉片,整套吃起來真的超飽足。

金醬起士石鍋拌飯 牛肉

我點的「金醬起司石鍋拌飯 牛肉」,放在壓軸來推薦,原因無因為是全部餐點裡頭我最喜歡的,而且可以玩很久~(誤))拍照美拍很久啦!一上桌除了跟其他姐妹餐點套餐少了白飯外,還有多一份「韓式海帶湯」。另外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一瓶特製「金醬」。據說金醬府老闆娘在韓國時,吃到韓國金媽媽的韓國辣醬,就讓人念念不忘這個味道,因此才會拜師學藝,這也是現在看到這罐道地韓式辣醬的由來~

金醬起司石鍋拌飯裡面的蛋黃戳破,金黃蛋液、牛肉、起司、時蔬配料跟金醬全部均勻攪拌在一起,想要再更夠味一些,可以學我將涼拌辣黃豆芽加進去,整個混搭在一起吃實在太美味啦!如果喜歡吃鍋巴可以稍為放久一點再攪拌,脆脆的鍋巴米飯吃起來超香的喔!

金醬府飲品推薦

我們四姐妹都超愛水蜜桃系,所以點了水蜜桃燒酒、水蜜桃蘇打一起喝,記得以前韓國我就是特愛吃他們水蜜桃,真心不騙比日本水蜜桃便宜而且還更好吃,現在吃不到喝杯水蜜桃燒酒、水蜜桃蘇打也是可以過過癮~

韓國水蜜桃燒酒

韓國水蜜桃燒酒加入天然水蜜桃濃縮液,酒精度也只有14度,度數也相比普通燒酒低了3-4,姐妹們想要小酌輕鬆一下,搭配韓式料理一起享用相當對味。

水蜜桃蘇打

韓式料理都是重口味,如果不喜歡喝韓式燒酒或是韓式啤酒,還是想要來點韓式風情的飲品來搭配,蠻推薦這款水蜜桃蘇打,每喝一口都覺得少女心噴發,水蜜桃香氣超濃郁加上氣泡感超刺激超透沁涼。

韓國紅石榴原汁

夏日消暑解渴聖品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直接打開原汁喝,店員也有另外給我們冰塊,打開包裝倒入杯中跟冰塊融合在一起喝,酸酸甜甜讓姐妹一口接一口喝不停歇。

品嚐心得

澎湖最美韓式餐館金醬府,來澎湖玩想要吃頓舒適放鬆環境好的餐館,推薦可以來三號港三樓的金醬府。餐點口味都是比較正宗偏鹹與重口味,如果平時吃比較清淡者可以跟店員說下,他們也可以幫你貼心微調。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醬府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58號3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6 9266116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