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站銅板美食|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很速配 (菜單、價格)

高記生炒魷魚位於黃石市場旁邊,每天人潮滿座,我也是朋友帶路才知道要來吃這家板橋銅板美食,就算是平日離峰非正餐時間來用餐依舊人多,有時候都要排隊才可以吃,好在翻桌是算快,讓我跟朋友可以很快享受到這些現做的美味小吃。

板橋府中站銅板美食|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

走進到黃石市場這條間你會發現人潮最多的那一攤就屬高記生炒魷魚店啦!有位子進去坐後都是要不認識的人併桌,所以還是有找朋友一起來吃會比較不會尷尬,再加上這個黃石市場附近挺多好吃的小吃,所以找個朋友可以一起分享多吃幾攤這樣挺棒的!

板橋府中站銅板美食|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 菜單、價格

蘿蔔糕真的便宜到不像話,比我老家澎湖再賣的蘿蔔糕小攤更便宜份量也更多。

生炒魷魚的價格也是比士林夜市的便宜許多。

發好的生魷魚就放在旁邊備料,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是絡繹不絕。

無時無刻高記生炒魷魚都滿滿一鍋,老闆炒的相當賣力,勾芡比例恰到好處,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讓人光是看就覺得口水流不停。

我們等了十分鐘餐點就上桌,看到旁邊在吃的客人都一定有點炸蘿蔔糕來配,所以我們也又點了蘿蔔糕來吃。高記炒生魷魚搭配上炸蘿蔔糕就是速配感,這樣一整套吃下來不到$100,但是份量挺多如果想要多吃幾攤周邊美食小吃,記得一定要找人一起來分食,不然吃完這一套保證你肚子吃不下其他東西。

因為本身是澎湖人我蠻常吃魷魚、透抽、小捲這種東西,大多都是吃新鮮的原味,甚少吃這種羹類的魷魚湯,記得第一次吃這種炒魷羹是在士林吃到的忠誠號生炒魷魚但也是好多年以前(最舊的士林夜市那時),就那時候吃過的印象跟這次吃到的高記生炒魷魚比較起來,高記生炒魷魚的份量更多更有誠意,羹湯的鮮味與柴魚味道相當濃郁,裡頭的高麗菜絲也相當脆口,搭配相當有嚼勁的生炒魷魚,這一碗份量真的讓我有嚇到的多C/P就是高!

蘿蔔糕也是好多人外帶,所以老闆們也是一直不停的再炸,堆疊成小山形狀的蘿蔔糕讓人看了就想吃。

蘿蔔糕外皮炸到相當酥脆,但是他並沒有另外裹粉,一上桌就是熱騰騰咬下去會有喀滋喀滋的聲響,搭配他們特製造的蒜香油膏醬料真的超美味 。

高記生炒魷魚|店家資訊

高記生炒魷魚

02 2960 3503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

營業時間: 08:00–17:3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