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健司巧酥脆片 中元普渡拜拜貢品推薦,內有限量七款能量幸運籤每包吃完好運跟著來

「Kenji健司巧酥脆片」有多款口味可以選擇,不僅好吃涮嘴隨身攜帶小小一包補充能量好方便,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拜拜,婆婆媽媽選擇貢品很糾結,千千萬萬不要亂買一堆家人不愛吃的零嘴或是不容易保存的食品,推薦中元普渡拜拜可以選購「Kenji健司巧酥脆片」,有花生、莓果、草莓三種口味、其中我最愛花生跟莓果這兩款,現在買每包裡面還有附贈七款不同能量幸運籤,買買「Kenji健司巧酥脆片」同時也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手氣,看看自己到底抽到哪一款幸運籤。

Kenji健司巧酥脆片

Kenji健司巧酥脆片餅除了可以直接打開來享用品嚐之外,也可以發揮創意搭配成為更加繽紛更多元化的點心組合。所以婆婆媽媽們買了一堆Kenji健司巧酥脆片拜拜普渡,絕對不用擔心會有吃不完囤貨到過期的困擾。

Kenji健司莓果巧酥脆片包裝

每一盒裡都有四片巧酥脆片,單片包裝設計不僅攜帶省空間食用也好方便。

Kenji健司莓果巧酥脆片清爽不會太甜膩,搭配上微微酸甜的藍莓口感,還可以吃的到真實藍莓果乾,無論是口感還有風味都讓人耳目一新,使用純正日式煎餅工藝配方,讓每一口脆片的整體口感都能一致化。

莓果巧酥脆片加入了天然花青素與藍莓果汁多酚讓你吃出好氣色。

外包裝上面還有QRcode 想要瞭解更多巧酥脆都可以手機掃一下看更多。

Kenji健司莓果巧酥脆片幸運籤卡

外包裝上就有寫到內贈幸運籤卡,猜猜我裡面會是拿到什麼幸運籤呢?!

登愣!我的莓果巧酥脆片裡面拿到的都是一樣的第8籤[大吉],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深受愛神青睞,哇嗚~真是太棒啦!有好人緣才會有好財源,抽中這個籤真是太開心!

Kenji健司莓果巧酥片創意吃法

Kenji健司莓果巧酥片相當適合搭配乳酸菌果汁或是優格一起食用,整體風味超級合拍,不想要整塊脆片泡進去,可以一邊沾來吃更有趣更好玩。

Kenji健司莓果巧酥片直接拿兩片中間夾心莓果,這樣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超豐富,立馬變身成為五星飯店的貴婦下午茶甜點,超有高級感整個高檔到不行,在吃這份創意點心時即便我是在家裡,都會不自覺要假掰成貴婦,吃相要優雅一點才行。

Kenji健司花生巧酥脆片包裝

每一盒裡都有四片花生巧酥脆片,單片包裝設計不僅攜帶省空間食用也好方便,特別是花生口味更可以立即補充熱量,肚子餓時候吃一片剛剛好!

使用純正日式煎餅工藝配方,每一塊Kenji健司花生巧酥脆片口感都相當一致,吃起來扎實有嚼勁不會有鬆散的感覺>

Kenji健司花生巧酥脆片,使用台灣雲林產地花生,擁有厚實濃郁的滑順口感,吃起來不會太乾太燥,外層還有灑上輕烘焙烤過的杏仁片,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口感相當有層次。

花生巧酥脆片幸運籤卡

聽說吃了Kenji健司花生巧酥脆片就會有好事發生,果不其然裡面的幸運籤就是抽到籤王『大吉』有錢花不完!!事業發閃得好,身價隨之水漲船高,收入穩中有升!!字字句句都是發大財的吉祥話,實在太棒啦!

Kenji健司花生巧酥脆片創意吃法

我把Kenji健司花生巧酥脆片直接弄碎加入在花生牛奶豆花裡面,超級速配超級搭,因為牛奶豆花裡頭有煮軟的花生再搭配上花生巧酥脆片,一整碗可以吃到滿滿的花生風味,也有種在吃花生米的感覺,而且這樣吃法飽足感更加倍,大家夏天滿冰豆花回家時候不仿也試試看把Kenji健司花生巧酥加進去。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拜拜就要到來,婆婆媽媽選擇Kenji健司巧酥脆片全家大小都會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