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國王蛋捲|頂級手工法國奶油蛋捲|蛋捲屆的愛馬仕濃郁香醇咬下一口就無法停止

頂級手工法國奶油蛋捲【特規藍金禮盒組】20支入(含提袋)

鬍子國王蛋捲是純手工的蛋捲,號稱自己是蛋捲屆的愛馬仕,第一眼對他的印象就是覺得禮盒包裝很精緻,打開裡面的蛋捲都是單隻包裝,一根一根包裝的很好,打開來果然撲鼻而來的蛋香真的非常真實,不是哪種加入人工香精或是色素的蛋捲。

禮盒部分有兩層,第一層口味是奶油原味,底下這層則是海苔口味,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蛋捲我覺得很讚,禮盒包裝的蛋捲單隻比較大隻。

打開包裝裡面的每一根蛋捲都很扎實卻又很酥脆,上圖中間是海苔口味、旁邊則是奶油原味。禮盒包裝的大支蛋捲份量,大約是輕巧隨手瓶的三根份量,也就是說一次吃一根就等於吃了三小根蛋捲,讓人很滿足呢!

頂級手工法國奶油蛋捲-輕巧隨手瓶

鬍子國王今年總共拿下三項大獎,亞太A.A.美食獎三星、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 賞銀獎及iTi國際風味評鑑大 賞二星榮譽其中,世界食品 品質評鑑大賞與iTi國際風味 評鑑大賞,被譽為是食品界的 「奧林匹克」與「米其林」,平時吃零嘴選擇這種讓人吃了安心的食品最讚啦!

8/30開始出貨 | 鬍子國王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頂級法國AOP手工奶油蛋捲

輕巧隨手瓶單價比較便宜,省去多餘的外包裝,自己想吃多款口味就可多買幾款,隨心所欲想吃那一款口味就吃哪一款,看著鬍子王國的蛋捲大兵排排站,照片上這些還不是全部口味呢,但看起來就相當壯觀囉!

全部口味當中我自己個人的喜好也有優先順序,推薦名次分別如下:

1肉鬆口味蛋捲,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會列為鬍子國王蛋捲第一名,主要是整體味道的平衡感很讚,肉鬆吃起來也不會很粉很乾,鹹香好滋味!超愛~如果只能買一盒,我首選肉鬆!真的棒。

2奶油口味蛋捲,是最原始的原料香氣,可以真實感受到鬍子王國對於蛋捲品質的初衷,相當耐吃而且不容易吃膩。

3巧克力口味蛋捲,是很經典的口味,使用國際知名法國百年巧克力品牌, 以堅持傳統技藝並嚴選高品質可可豆製作, 與法國奶油蛋捲完美結合產生獨特香氣!

4咖啡口味蛋捲,的香氣非常鮮明,但我自己個人不太喜歡吃咖啡口味的甜品,本身吃甜品就愛搭配咖啡,所以甜點口味選擇我就不會再去選咖啡系列的口味,不過我朋友就覺得咖啡口味是全部蛋捲口味裡面最好吃的。

5黑麥口味蛋捲,則是第一口沒啥差異,但會讓你越嚼越香,是一款要吃到第二隻才會有差別辨識度的口味。

6黑糖口味蛋捲, 使用古法柴燒的黑糖製作而成,吃起來有淡雅的龍眼香氣,不死甜讓蛋捲的滋味多了一份層次感。

7紅藜口味蛋捲,口感上市有明顯的顆粒嚼勁,吃起來的層次意外讓人驚喜,喜歡吃超級營養食物選項的朋友,一定會愛這款。

8/30開始出貨 | 鬍子國王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頂級法國AOP手工奶油蛋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