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小巨蛋店 名古屋老字號咖啡館 下午茶輕食也好吃

地址: 10550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號
電話: 02 2715 0782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30、星期六、日: 08:00–19:30
食記參考: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小巨蛋店 名古屋老字號咖啡館 下午茶輕食也好吃

客美多咖啡小巨蛋店家環境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小巨蛋店,這間來自於名古屋老字號咖啡館,在台灣也越來越多分店,就算沒時間飛日本玩,只要一踏入客美多咖啡館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氣氛,這天會來客美多小巨蛋店是因為我們來新飛遊學公司小巨蛋分部諮詢有關今年寒假要去馬來西亞沙巴遊學的準備,跟兔兒媽說好要一起帶小孩去,結束諮詢後我們就來樓下的客美多小巨蛋店聊天吃下午茶囉。

針對早起的客人,只要每天11點之前來店點咖啡送早餐三選一,分別有A套餐水煮蛋加烤吐司、B套餐雞蛋沙拉加烤吐司和C套餐紅豆泥加烤吐司,真的就是應驗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進門這面書牆裡頭就放了許多日雜,好久沒有看到餐廳或是店家裡面有放置這麼多日雜書刊,一時間還真以為自己來到日本了。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全台越來越多家分店,有些是加盟有些是直營,但對於消費者來說只要能夠在離家裡比較近的附近能夠有「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就很開心囉啦!第一次吃客美多當然就是在日本名古屋,畢竟客美多就是從1968年自日本名古屋發跡至今,對於現階段不能夠隨心所欲出國去,客美多在台越來越多展店的動作無疑是滿足了大家想飛奔去日本吃下午茶的心願。

客美多咖啡廳整體氣氛相當寧靜且溫馨,店員們服務都還蠻細心,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上餐都是熱呼呼的!

店內的座位舒適寬敞,分成沙發區以及長桌區座椅,後者還能提供活動式隔板,就算是一個人也能自在用餐。Komeda’s Coffee客美多咖啡的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客滿時限時2小時用餐時間,而且提供Wifi跟插座,但因為不是無限時用餐,作為長時間辦公咖啡廳還是比較會覺得比較趕一些。

客美多餐點推薦

客美多豆乳咖啡(熱)

來客美多咖啡廳當然一定要點咖啡囉!不論平假日每天11:00過後凡點咖啡就會多贈送一包客美多豆菓子,吃起來相當鹹香涮嘴呢!客美多咖啡廳之所以特別火紅,也是因為他們特別在早餐11點前店內消費,只要點飲料就送吐司,另外平日點飲料加80元就有三明治、吐司或潛艇堡,換算下來真的非常超值,這也是為何以前去日本自助行,隔天再累都想要早起爬起來去客美多吃早餐的原因。

豆乳咖啡是我最喜歡的客美多咖啡,也因為太喜歡我完全忘記要幫他多拍幾張照片,沒三兩下我就給他忘情的喝光光,相較於星巴克也有豆乳咖啡,客美多的豆乳咖啡的豆乳是使用日本原裝豆漿,喝起來濃郁度還又黃豆的香醇度表現超讚!針對許多乳糖不耐症又不習慣單喝黑咖啡的朋友,客美多的豆乳咖啡無疑是最棒的選擇,我真的大愛客美多豆乳咖啡,下次不要太晚來我要點大杯的喝過癮~

Komeda鱈魚堡

Komeda鱈魚堡妥妥的日式風情鱈魚漢堡,酥炸過的鱈魚肉塊香脆鮮嫩,裡頭生菜搭配特製醬料,跟漢堡麵包一起配合享用,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薯條雞塊組合

Komeda客美多的薯條雞塊組合是一份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必點的餐點,薯條和雞塊一次都享受到,另外也多附贈一份脆果子。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雞肉鮮嫩多汁,擠淋上新鮮檸檬汁吃起來清新香甜不會膩,是標準的日式和風炸雞口味,好有日本吃炸雞的fu~

外皮酥脆內裡鬆軟的馬鈴薯條沾上番茄醬吃樸實又美味。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各分店查詢

小巨蛋周邊美食推薦

漁聞樂海鮮料理

漁聞樂海鮮料理,台北海鮮無菜單桌菜推薦,1人800高cp台日海鮮創意無菜單桌菜

台北海鮮無菜單桌菜推薦「漁聞樂海鮮料理」位在台北松山區巷弄內行人才知道,漁聞樂的台日海鮮創意無菜桌菜、多人桌菜,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真實評價吃過都說讚!Stancy自己跟家人朋友之前都有來吃過漁聞樂海鮮料理海鮮桌菜,這回年尾犒賞自己再N訪,換試試看他們家的無菜單海鮮桌菜,品嚐到以往不同的台日創意菜樣之外,每一道海鮮料理都超新鮮,風味也是獨具創意,讓人吃完眼冒愛心。這回十人用餐一人800為八千元的無菜單海鮮桌菜菜樣,分享給喜歡吃創意海鮮料理的朋友們,年末聚餐吃這一味真的超高CP。

漁聞樂海鮮料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 所在地址:臺灣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