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開架式抗痕逆齡保養品推薦|溫和滋潤輕熟女肌膚

2022年開架式輕熟女必備抗衡逆齡保養品就是它「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Grace One 極上活妍是為了年齡逐漸增長,仍想要展現自信美麗的女性所開發的一組保養品,輕熟女們多為媽媽族群,想要買好一點的保養品太貴又下不了手,好在這款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保養品高貴不貴,每一款都有添加針對抗皺有效成分「菸鹼醯胺」,讓每一位媽媽都可以保持青春容貌不留痕跡。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跟加上最近換季溫差特大,臉部肌膚會出現的問題真的是百百種,對於邁入40歲的我來說,如何有效抗痕讓歲月不要讓我在臉上留下痕跡,變成我最重視的臉部肌膚課題,

走入婚姻的我再開始有了小孩,身份的轉變也導致壓力越來越大,在工作方面我既是大學講師也是一位部落客,在家庭部分我是女兒、媽媽、媳婦、老婆的身份,對於生活的每一處細節我都是相當努力與用心的在完成,這樣力求完美的個性,也造就我容易睡眠時間不足,熬夜晚睡已是常態,當然這對於身體上第一個警覺就是肌膚狀況的衝擊,所以抗痕滋潤的肌膚保養工作就必須更加用心。

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

之前就習慣有使用KOSE開架式保養品,這回新入手的「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更是我的心頭好,臉部保養順序在每天洗臉後:抗皺精華液>抗皺化妝水>抗皺乳液(早) 或 抗皺凝霜(晚),這樣持續不間斷讓我每一次使用「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都讓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潤澤與滋養,最重要的是塗抹起來不會有粘膩又特別好吸收,所以每次早晚洗臉時候我一定會徹底把臉部的髒污與油垢洗乾淨,這樣一來使用「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保養時才能更深層吸收珍貴的抗老精華。

凍齡撫紋抗皺精華液

添加抗皺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 ,這也是許多專櫃等級保養品才會添加的成份!但在開架式的「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裡頭都可以輕鬆擁有它。 對於我來說『凍齡撫紋抗皺精華液』是一款超棒的急救方,每當我肌膚狀況真的超緊繃時,我就會趕緊多加倍使用這一罐。

使用方法:早晚洗完臉後,於手掌取2~3滴,輕輕按摩使其滲透。

凍齡撫紋抗皺精華液透明潤澤質地,輕拂肌膚一邊按摩就可以看出差異。

一滴精華液中凝縮美容成分瞬間滲透,讓我在不知不覺之趕走惱人的歲月痕跡。

凍齡撫紋抗皺化妝水

同樣添加抗皺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 ,這也是許多專櫃等級保養品才會添加的成份!但在開架式的「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裡頭都可以輕鬆擁有它。

使用方法:可以用雙手拍打吸收,也可以使用化妝棉來濕敷都很不錯。

不同於其他品牌化妝水,這款『凍齡撫紋抗皺化妝水』不但沒有刺鼻的酒精味,也不會有豔麗的香氣,只有質樸純淨的氣味,厚實柔滑的質地,將濃厚的滋潤感延展於所塗抹到的每一寸肌膚上,在由內到外呈現出光澤肌膚。

如果時間夠多,甚至可以將化妝棉倒入足夠的凍齡撫紋抗皺化妝水,就可以立刻變成面膜濕敷在臉部肌膚上,如此一來可以導入更完整的精華,針對嘴角與眼周部分的小細紋,我會使用導入凍齡撫紋抗皺化妝水化妝棉來做臉部拉提按摩,這也是降低臉部小細紋產生緊實臉部肌膚的小帖步。

凍齡撫紋抗皺乳液(早)

同樣添加抗皺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 ,這也是許多專櫃等級保養品才會添加的成份!但在開架式的「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系列裡頭都可以輕鬆擁有它。具有質感的瓶身使用時候都覺得自己像極了貴婦一般。

按壓一下擠出的乳液量其實就夠了,初次使用要多按壓幾次直到乳液出現。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於手掌按壓一下,我會雙手掌心稍微搓揉溫熱,輕輕在臉部肌膚上做按摩吸收,這一刻的滋養讓我感到好放鬆。

凍齡撫紋抗皺乳液我會在每天白天使用完:凍齡撫紋抗皺精華液>凍齡撫紋抗皺化妝水,最後再來使用它。乳液滑順好推好吸收,使用起來感覺有如塗上乳霜般的有彈性。

凍齡撫紋抗皺凝霜

這款『凍齡撫紋抗皺凝霜』一樣有添加抗皺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金光閃爍的質感系罐裝,讓塗抹過的每一位女性都會變的閃閃動人。

也是這次我推薦的「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的明星主推商品,主要成分有:蜂王乳淬取液、濃潤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 水解彈性蛋白、玻尿酸鈉、酵母菌溶胞物淬取液S,是一瓶抵七瓶具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按摩霜、眼霜、頸霜的特性。

在塗抹『凍齡撫紋抗皺凝霜』時我都會先搓熱雙手,利用手掌心的餘溫藉由雙手包覆著全臉肌膚,輕壓由下往上按摩,肌膚感受到滿滿的潤澤滋養感,而且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臉上光澤度也會明顯看出。

延展性相當好,塗抹在肌膚上慢慢抹開後建議搭配按摩手法,會讓這罐抗皺凝霜更好吸收。

也因為這罐這罐『凍齡撫紋抗皺凝霜』實在太無敵,有時候二天一夜的出差工作,我若不想帶太多保養品,其實只要這一罐『凍齡撫紋抗皺凝霜』就可以夠保養了,吸收效果真的超級棒!全膚質都適合尤其是對於乾燥缺水的混合肌,使用起來更是特別有感!

都說了「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這系列都有添加抗皺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它到底有什麼優點與好處:

1.抗老化
2.預防皺紋
3.滋潤保濕

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使用心得

真的好喜歡自己每天沈浸在「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保養世界裡,每回做完這一系列的保養後,我的肌膚簡直像是自帶SPOTLIGHT在發亮,好喜歡這樣的光澤肌卻又不會感到油膩,而且肌膚的澎彈度也跟著提升,透亮的潤澤感,就算今天不上妝一整天下來氣色也是相當好,更別說上妝時底妝更是可以完全服貼不容易脫妝喔!

這對於我這種步入40又有混合肌膚容易出油的女子,實在是在適合不過!這組維持青春抗痕保養系列一定要推薦給所有的姊姊妹妹,尤其跟我一樣是當媽咪的朋友,想找高貴不貴的抗痕開架式保養品,還要保養步驟簡單不複雜,好吸收、不黏膩,這款「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徹底改善熟齡肌膚所有困擾、細紋以及彈力不足等肌膚問題都交給「KOSE Grace One 極上活妍」,這種用過之後就回不去的感覺你們一定也會愛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