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捷運美食|老串角居酒屋板橋居酒屋生意好到天天客滿Google 4.9顆星實至名歸(菜單)

江子翠捷運美食老串角居酒屋板橋居酒屋推薦這間,生意好到不管平假日天天客滿,Google4.9顆星真實評價太強大!老串角居酒屋光是板橋就有兩家分店,因為生意太好位子總是不夠坐,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附近又開一家老串角居酒屋中山店。每天還沒開始營業就有人在外面排隊等,現在又有新菜單這次來還有吃到新款餐點,其他像是串燒、熱炒、日本料理等….在這裡全都吃得到,不管是家族聚餐或是年輕人下班聚餐都愛來這裡。

店家資訊

老串角居酒屋官網
板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 2256 6139
營業時間:17:30-01:30

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交通

附近交通超方便,自行開車Google導航相當好找,最重要的是店家周邊停車場就有四個,相當方便開車族,搭乘捷運江子翠捷運站出站走路5分鐘。

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店家環境

用餐時間一到就是這樣的場景,五點開始營業,五點半抵達就是座無虛席,好險我有訂位,要是突然興起要來吃,就會跟外面排隊客人一樣只能等待。

來這種日式居酒屋最期待就是能夠吃到正港碳火串烤,果然老串角居酒屋的串烤沒讓我失望,大火碳燒香氣十足,每一款串燒都有恰到好處的碳燒香味,加上使用新鮮的食材,不管是串燒或是日式料理、熱炒,每一道餐點都無雷,來到他們家如果沒有預算上的限制,就大膽點餐吧~

老串角居酒屋|菜單

老串角居酒屋菜單」如上圖所示,每間分店的菜色都是一樣的,菜單內容也會不定期做更新,像我們這次就剛好有吃到最新品菜色。菜單上品項有按照屬性做分類,讓有些食物不吃的朋友點餐更方便,牛肉、豬肉、雞肉、海鮮、蔬菜、甜點、炒物、炸物、湯類、沙拉等全都有,菜色內容相當豐富多元,點餐時可以避開相似口味或屬性,這樣吃起來會更豐富滿足。

這天我們點了一杯Sapporo生啤跟一杯荔枝汽水,一入坐點好餐點後,酒水很快就先上餐,連帶招待的黑胡椒毛豆也一起送上,喝著沁涼消暑的生啤搭配胡椒毛豆真是有夠速配,另外荔枝汽水酸V氣泡很過癮,喝起來也是挺爽快的,是女生會特愛的水果汽水。

老串角居酒屋餐點推薦

點餐時候也有瞄到看板上寫這限量供應的新菜「芥末鮮蚵」眼睛為之一亮,當然有點囉!

芥末鮮蚵

綠油油的芥末醬看起來以為會很嗆口,但吃起來意外鮮美且爽口,而且這個芥末醬吃起來跟外面不一樣,詢問一下店員才知道,他們的芥末醬是每天新鮮製作,使用了芥末醬還有綠色奇異果,所以吃起來才會有水果的清甜感,第一次在日式居酒屋吃到這樣的海鮮料理有被驚艷到。

鹽烤雞腿

鹽烤雞腿吃的是真功夫,一家店的串燒功力強不強,來串烤雞腿肉就知道,因為雞腿肉帶有皮,若烘烤的功力不夠好,很容易將雞皮烤的太過焦黑,若沒有烤的恰到好處,又沒辦法有碳香味,然而我們吃到老串角的鹽烤雞腿,發現雞腿肉不僅將雞皮烤的微微焦脆香氣十足,雞腿肉香Q噴汁,咬起來也很嫩口,淡淡的鹽味讓香甜的雞肉完美呈現。

鹽烤牛小排

鹽烤牛小排碳火香烤至七分熟,肉質呈現完美的粉嫩色澤,吃起來肉質超級嫩超級甜,我另外加了一些七味粉來搭,風味也是超級讚!

鹽烤松阪豬

鹽烤松阪豬切成薄片的厚度恰到好處,吃起來香脆Q彈,松阪豬的肉質相當美好,搭配新鮮金桔與芥末胡椒吃起來風味更有層次。

午仔魚一夜干

大讚這道午魚一夜干,肉質吃起來相當細緻肥美,這可是店家每天從基隆崁仔頂漁市親自挑選,經過一夜風乾過後再使用碳火香烤,金黃酥脆的外皮加上整尾去骨,對於愛吃魚但不擅長吃魚(挑魚骨頭)的朋友,推薦一定要點來品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松阪豬水蓮

大火快炒的松阪豬炒水蓮鹹香脆口,水蓮不會柴吃起來很飽水,大火熱炒後的鑊氣加上松坂肉的油脂,讓水蓮吃起來更嫩口。剛剛吃一輪肉串海鮮想來點綠色蔬菜,可以點這道菜。

G翅鮮干貝

這道菜根本是五星大飯店的料理技術,生食級干貝鑲在雞翅裡面一起碳烤,一口咬下海陸風味同時享受到,鮮甜香嫩的海陸滋味真是太美好。

白醬烏龍麵

來老串角居酒屋想要吃點主食大推「白醬烏龍麵」這道餐是一道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都通吃的愛!Q彈咕嚕的烏龍麵沾附滿滿奶油白醬,但吃起來卻不會膩口原來是裡頭拌炒了許多的洋蔥香蒜的關係,另外裡頭還有三隻去殼的蝦肉與蟹棒,這份餐點適合2-3人一起分食不然很容易飽。

熔岩起司馬鈴薯

每一塊香烤切塊的馬鈴薯被滿滿的白醬熔岩起司給淹沒啦~馬鈴薯夾起來都沾附滿滿熔岩起司,吃起來綿密香甜,這道餐超級容易飽建議放最後吃。

老串角店家資訊

新莊店

電話:02-2202-0120
地址: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9號(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7:30-01:30

板橋-中山店
電話:02-2963394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29號
停車資訊
旁邊巷內有收費停車場 離店裡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7:30-01:30
板橋-江翠店
電話:02-2256613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雙十廣場旁)
停車資訊
門口有公設停車場 旁有新北市藝文中心停車場
營業時間:17:30-01:30
板橋-三重店
電話:02-2989899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03號
營業時間:17:30-01:30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老串角居酒屋-板橋江翠店
  • 所在地址:220臺灣板橋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01:30
  • 店家電話:02 2256 613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