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統一時代店,來份創意泰式甜點享受偽出國的午後時光。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統一時代店,是台北市目前最具創意與美味的泰式甜點餐廳,除了有好吃泰式下午茶外,其實泰式創意料理鹹食也是表現不錯!Stacy 超愛吃斑斕系列的東南亞甜點,這回就是衝著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竟然也有「泰斑斕舒芙蕾」勢必要品嚐一下!

店家資訊

Lady nara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三樓(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訂位電話:02-2729-151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 週五~週六、假日前 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消費方式;
1.尖峰時間用餐時間為90分鐘
2.基本消費每人1份餐點與飲料,需另收10%服務費

店家環境

店裡頭讓人最覺得有異國風情的就屬這一長排的這手工編織孔雀椅,坐在這裡拍照都以為自己是泰國皇室貴妃了!真的很愛想像(笑)~店內主要分為三區,每一區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管坐在哪個位置挺好,如果有想要指定座位可以訂位時先告知服務人員。

餐點表現

起初就是為了泰式甜點而來,所以就先來分享今天吃到的甜點與飲品部分,相信深愛泰式餐食的朋友大多是螞蟻人吧!

泰斑斕舒芙蕾 $260

nara的泰斑斕舒芙蕾調出的斑斕奶醬是比較淡綠色的,跟很多鮮豔加工的斑斕奶醬極為不同,搭配鬆軟入口即化的舒芙蕾鬆餅,讓人一吃就醉了!原本以為會很甜竟然不死甜,讓我可以一個人吃一整份都沒問題!

泰茶巴斯克蛋糕 $200

泰奶口味的濃郁巴斯克蛋糕整乍看之下,外觀顏色就很泰式奶茶,原本以為口感會太過扎實,因為長得太黑就以為很硬,沒想到口感竟然如此綿密,並且不死甜且帶有淡淡的泰式奶茶香味,搭配旁邊的新鮮果醬很合拍說!

芒果大理石優格冰沙 $220

芒果大理石優格冰沙,酸酸甜甜非常順口,而且裡面還吃的到真正的芒果果肉,是一款飽足感挺強烈的飲品!

黃瓜仙飲 $180

黃瓜仙飲是一杯超乎我們想像中的味道,因為是氣泡水為基底搭配上黃瓜純粹的味道,喝起來相當清爽,吃多泰式風味的重口味,喝杯這款清新的飲品也可以去油解辣非常棒。

酸辣鮮蝦炒泡麵 $290

這款用酸辣鮮蝦炒泡麵時用泰式酸辣湯的湯底去翻炒,辣度也可以做調整,不僅風味十足份量也很有誠意,推薦男生來吃可以點這道一定可以吃飽飽!

起士炸蝦餅 $280

彈牙鮮嫩飽滿的餡料,一定要趁熱吃才可以吃的到裡面的起司牽絲!

PITA打拋豬 $280

第一次吃到把打拋豬放進去PITA口袋餅,沒想到也是意外對味,而且還挺好攜帶當作野餐的說!鹹香好滋味越吃越涮嘴啦~

這天帶的照相機沒條白平衡所以我食物都有點黃,好險同行友人還有幫我照蠻多美照,真是大感謝呀!不然這麼美的餐廳沒有美照就太可惜了~

最新外帶餐單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