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樂拉精緻早餐城,澎湖好吃蛋餅推薦,做蛋餅做到申請專利我也是醉了(菜單、價格)

澎湖馬公美食推薦、澎湖蛋餅推薦利樂拉精緻早餐城」位於北辰市場商圈周邊,澎湖長方形蛋餅就是這家,招牌鮪魚飯糰不輸二信飯糰,d開業至今28年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不過一直以來我沒有內用過,都是小姑姑、大堂哥下馬公買給我吃(我真是幸福的孩子呀~)。很多觀光客來澎湖都只知道要吃文康早餐街,當然北新橋牛雜湯歐萊壽司鍾記燒餅益豐豆漿二信飯糰都很好吃,但若你來澎湖玩好幾回,一定會想吃些不同的早餐時,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家「利樂拉精緻早餐城

店家資訊

店名:利樂拉精緻早餐城
電話:06 926 3660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53號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6:00-10:00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環境

飲料部分有放在冰櫃裡面的冰飲,也有放在室外檯面上的常溫飲品,是說到底是哪家猴死因仔,竟然要爬這個架子,搞的店家要張貼公告不准攀爬,真是傻眼眼我~

店家飲品蠻多樣的,我都是喝豆漿比較多或是薏仁,薏仁是比較水狀不是濃稠的那種薏仁漿,喝起來甜甜的。

澎湖的早餐店很多都會像是這樣中西合併,可以吃的到比較像是西式蛋餅也可以吃的到傳統的飯糰,而且很多都會先做好一些,讓趕時間上課上班的在地人,可以買了就馬上帶走。玲瑯滿目的早餐選項,讓人選擇困難很容易發作!但不管怎樣來這家就是要買蛋餅吃。

「利樂拉精緻早餐城」的蛋餅都是現點現做,蛋餅皮也是自己手工製作,獨特的蛋餅皮是現場用麵糊一片一片去煎成,不像是台北這裡一般早餐店,都是使用冷凍現成的蛋餅皮煎熟而已。所以吃他們家的蛋餅皮絕對新鮮好吃。

最受歡迎的蛋餅口味就是培根蛋起司蛋餅囉!再來就是小朋友很喜歡的玉米肉鬆蛋餅,但其實每一款口味蛋餅都很好吃啦~

「利樂拉精緻早餐城」營業時間不長,澎湖在地客大多都是騎機車來買外帶,人潮通常都是一股勁的來,觀光季時候也會有很多民宿的大量訂餐,店家都說做了好累不想這麼累~生意真的有夠好!

利樂拉精緻早餐城 菜單、價格

看看「利樂拉精緻早餐城」的菜單價格,真心覺得好佛算是很便宜,最快烤肉蛋餅也才$45元,另外飯糰部分也是我很推薦,完全不輸二信飯糰而且口味選擇更多元,另外吃起來也比較清爽不油膩喔!再來也比二信飯糰便宜就是,所以澎湖蠻多愛吃飯糰的鄉親,不見得會去買二信飯糰,反而會跑來利樂拉精緻早餐城來買飯糰吃。

利樂拉精緻早餐城餐點推薦

先來瞧瞧利樂拉精緻早餐城的蛋餅盒包裝,是不是很很有趣也很特別呢!小時後不懂品嘗東西到底是否好吃,但就是覺得他們家蛋餅用長方形盒子裝起來就是特別好吃!(這哪一招)~聽店家說因為他們家這種蛋餅盒是國外訂製的,台灣沒有生產,成本越來越高也擔心國外廠商不生產,所以他們每次下單訂製都是會買好幾百萬份。

飯糰口味也不少,所以店家都有貼上口味標籤,這樣家人買回家買多顆飯糰也不會吃錯口味。

先給大家看沒有加醬料的蛋餅,特殊的長方形盒裝,讓每一塊蛋餅都不會去擠壓碰撞到,通常我們早餐店買蛋餅都是四方形盒裝,所以蛋餅都會被裝成上下兩層,也就是說下面的蛋餅沾醬就容易吃不到,淋上去的醬料就會不均勻。

來給各位瞧瞧不管你淋上任何醬料,都可以如行雲流水般的滑順,每一塊蛋餅都可以均勻沾附到好吃的沾醬,也不會有蛋餅跟蛋餅擠壓到變形破爛的問題,這就是利樂家長方形紙盒的厲害之處!

獨特的秘方製作而成麵糊蛋餅,吃起來非常非常的軟嫩又香Q,咬下去感覺像薄薄的麻糬皮,口感真的很獨特!跟一般市面上冷凍蛋餅皮薄薄乾乾的感覺十分不同,如果你是蛋餅控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蛋餅,你可能這輩子都還沒吃過這樣口感的蛋餅喔!

肉鬆玉米蛋餅是小朋友的最愛,就算不沾醬也是粉好吃,軟Q軟Q的蛋餅皮就算冷掉也不難吃,這就是利樂佳早餐店美味蛋餅的魅力~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利樂拉精緻早餐城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5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0:00
  • 店家電話:06 926 366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