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團購美食|小潘鳳梨酥 鳳凰酥 一口接一口跟本停不下來

板橋團購美食|小潘鳳梨酥 鳳凰酥 一口接一口跟本停不下來

小潘鳳梨酥」的正名「小潘蛋糕坊」板橋鳳梨酥名店推薦,很多人不在意名稱就是愛吃而且還會叫錯,就連我家雪莉阿嬤老是都還會把他叫成「小潘潘鳳梨酥」,暈~第一次吃到小潘鳳梨酥是有人送給我們家吃,吃完之後我整個驚為天人,後來有次去板橋說什麼都要去買一波,沒想到店家位置竟然這麼隱密,小潘鳳梨酥本店位於板橋區中正路135巷內,那天過去時候天色已暗,記得旁邊還有間小廟,因為路燈沒有很亮還差點跌倒,如果不知道怎樣走,就找一下板橋中正路上有一間國泰世華銀行,銀行正對方的巷子裡走進來就是小潘蛋糕坊。

店家資訊

雖然是平常日也不是因為中秋節才去買小潘鳳梨酥,但這天購買的客人也是不少,很難想像真正到了逢年過節時這裡到底會排隊排成怎樣,這也難怪一堆團媽團爸都會開團小潘鳳梨酥,雖然小潘鳳梨酥大家都超愛,但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鳳凰酥。店裡許多的商品都一盒盒的裝好,看到喜歡的就直接拿去結帳,聽說他們家的綠豆椪、老婆餅,還有桂圓蛋糕和小牛角也都很好吃,但是我此次前來一心一意還是只有為了買鳳凰酥,其他東西都看不上眼,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應該是檯面上有什麼就都全掃貨買一下才是。

小潘蛋糕坊的店面不小,旁邊一區這裡全都是出貨包裝區,光看到檯面上這些已經打包整盒分裝的鳳梨酥,就知道大家有多愛小潘了!出貨量真的相當驚人~

這一區袋裝起來的裡面全都是裸裝,我家社區的團媽有時候也會開團裸裝,所以我現在只要我家社區團媽有開團,我也會自己跟他訂購一下,買裸裝想吃很高CP。

小潘鳳凰酥18入

不過年節送禮還是買盒裝會比較大方好看,而且小潘鳳梨酥的包裝很簡單,所以就算是禮盒裝也不會貴太多,也些年節禮盒裸裝跟禮盒裝價差就會很大。

18入的鳳凰酥一排有6顆,一打開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歡喜感,我自己深愛這款鳳凰酥,所以只要有人送我小潘鳳凰酥,就算家裡再多禮盒我也不會拿去轉送,怎樣都會自肥也沒關係,因為小潘就是這麼邪惡又美味!

說到鳳梨酥我相信沒有人會不知道,這家板橋名店小潘鳳凰酥,平常不是什麼大節日都會一堆人排隊,更別說每到中秋節都是排隊排到死,平常買他們家我都會是裸裝鳳凰酥,主要是省去包裝也比較便宜,不過這樣的包裝保存期限不夠,保存也比較不容易,而且裸裝的鳳凰酥也缺貨缺很嚴重,基本上在中秋節慶檔期時間,根本是買不到。

買精美禮盒18入,送禮自用都很棒拿來分享也超級方便,我個人是真的超級愛吃小潘鳳凰酥,主要是因為小潘鳳凰酥不會很死甜,除了裡頭的蛋香很濃郁外,其實他鳳凰酥的餅皮的蛋香也是非常足,一口咬下超新鮮超好吃

黃金小磚塊看起來就是如此令人著迷,害的我每次吃小潘鳳凰酥,一回至少都要吃掉三塊才過癮!

小潘鳳黃酥的外層烤的金黃香酥,而且光是外皮的蛋黃與奶香香氣就很濃郁,吃起來卻又不顯油膩,有些鳳梨酥或是鳳凰酥吃起來都感覺會有一層厚厚油脂,口感讓人很不愛(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我在說哪間),小潘鳳凰酥裡頭限料是香甜的冬瓜餡料,但又不會過於死甜更不會膩口黏,再搭配上微鹹的蛋黃在裡頭,吃起來整體風味都相當味道涮嘴,難怪我一次都要吃三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潘蛋糕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0:00
  • 店家電話:02 2969 2803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