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水產|景安捷運站美食|中永和海鮮小火鍋|西班牙梅花豬肉鍋、薑絲蛤蠣雞腿鍋(菜單、價格)

這次跟一群朋友造訪小海水產景安店,是多虧住在中永和一帶朋友的推薦之下才會特別來吃,聽說這家小海水產是新北海鮮火鍋的一方霸主,住在中永和一帶的居民幾乎都有吃過,若沒有在地朋友推薦我還真不會走進去吃,雖然他們海鮮很有名但是肉類品項火鍋聽說份量也不少,我本身就是肉控所以還是點了西班牙梅花豬肉鍋,朋友們則是都有點海鮮配餐的火鍋,大家都有互相吃一些,就可以交換品嚐的心得囉!

小海水產景安店|中永和海鮮小火鍋|菜單

小海水產火鍋店湯底是昆布清湯,鍋物品項有單人肉品、雙人海陸、雙人海鮮、若是第一次來到小海水產火鍋店朋友是建議我們點單人海陸的招牌海陸雙拼任選$440這款最超值,但我仍舊還是只點西班牙梅花豬肉鍋,偷吃朋友海鮮就好~哈

小海水產景安店|中永和海鮮小火鍋|店家環境

從景安捷運站出站口左手邊過馬路直走,步行一分鐘就可以抵達小海水產火鍋

店內採光明亮乾淨整潔,就是哪種可以簡單吃小火鍋吃的舒適衛生的環境。

櫃檯上的水產每一種類看起來都相當可口鮮美,喜歡吃C/P高海鮮火鍋的朋友來這裡可以吃的挺開心。

調味料區的醬料都挺新鮮的,基本上該有的調味配料都有備齊。

自助區飲品有冰沙、果汁、汽水、奶茶等,來基本上我都是喝無糖茶。

兒童餐具、漏勺還有專門吃螃蟹的器具在自助區這裡都有放置。

座位下的抽屜備有這些用品、舉凡濕紙巾、餐紙巾、筷子、都有特別印製上小海水產的logo,似乎覺得更是有質感了些。

小海水產景安店|中永和海鮮小火鍋|鍋物品嚐心得

我們總共七人分別做二桌,明顯看的出來朋友們都是點海陸餐為主,但我覺得他們單人鍋的肉類份量的確不少。

一上桌的昆布清湯的確相當清淡沒有太多調味,一定要菜盤全部先丟進去煮才能夠熬出一定的湯底風味,但也採用這樣的昆布清湯才能將真正新鮮的海鮮食材的美味給細細品嚐出來。

菜盤都是以原型食物蔬果為主要,沒有多餘的那些丸子、餃類,我個人是蠻喜歡而且蔬菜品項也都很新鮮份量也很多。

副餐我點白米飯,雖然不知道是採用哪裡產地的稻米,但同行朋友一致贊同比全聯火鍋的白飯好吃太多,再好再貴的米亂煮也是可以煮的很難吃的。

菜盤全部丟下去煮滾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鮮美可口,先將時蔬與昆布清湯的風味煮出來之後我才會開始下肉片吃,這是我個人吃單鍋小火鍋的喜好,而且我也是會先從肉片開始吃完,接續才會吃鍋裡煮好的蔬菜。

西班牙梅花豬肉鍋$310

剛上桌的西班牙梅花豬肉,稍微還沒完全解凍,但看得出來肉質的鮮美與粉嫩度,肉片厚度也恰到好處。

我大概分個三次下鍋煮熟全部的肉片,說真的吃完這盤全部的西班牙梅花豬肉片我也飽了八成,這份西班牙梅花豬肉鍋吃起肥瘦比例恰到好處,很多梅花肉肉片的吃起來其實都不夠順口會有點柴,所以我通常吃豬肉我都點豬五花肉片吃,我個人愛吃油脂較多的肉,但是小海水產的這份西班牙梅花豬肉片吃起來真的鮮甜脆口並且也有一定的咬勁與嫩度,是好吃的梅花豬肉片!

薑絲蛤蠣雞肉鍋$360

薑絲雞肉蛤蠣鍋的土雞腿肉量相當大份,蛤蠣新鮮又大顆總共有10顆誠意十足。

用漏勺大火滾煮蛤蠣一下就開了。

每顆蛤蠣的肉質真的鮮甜飽滿相當好吃。

薑絲蛤蠣雞肉還有附一小杯米酒讓你可以加入湯鍋裡滾煮,但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米酒量不夠,應該要再更大杯一點,煮起來比較有香氣,薑絲份量也應該再增加煮起來的湯底風味才會更鮮明。

另外雞腿肉份量雖然相當大,但是肉質似乎不是很軟嫩,或許是要煮更久的時間滾煮雞肉才有辦法煮的更加軟嫩,所以朋友也覺得肉吃起的口感不太行,但份量的確很多就是。

招牌海陸雙拼任選$440

同桌另外兩位朋友都是點這個鍋,肉跟也是跟我選一樣的西班牙梅花豬肉鍋,海鮮配的都是蛤蠣與藍鑽蝦,蛤蠣鮮甜美味不用說,藍鑽蝦身看起來也是晶透鮮美。

朋友一次下鍋煮完放碗裡面稍涼在撥開來吃。

藍鑽蝦肉品質果然吃起來彈牙鮮甜,果然點海陸雙拼任選鍋是對的。

因為肉盤份量真的很多,最後我鍋裡面的蔬菜都沒吃完挺可惜的!

這週我們這群人才一起去吃全聯火鍋,隔沒幾天又來吃小海水產火鍋,大家共同心得是比全聯火鍋好吃多了!

小海水產景安店|中永和海鮮小火鍋|店家資訊

小海水產粉絲團

電話:02-2948-778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14:30 17:00-23:30

星期六、日 11:00-23:30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沒有收共鍋費

交通:建議搭捷運到景安站出站走2分鐘就到,開車要停超遠的停車場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74號(景平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