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獨領瘋燒-馬公店 炭烤土司洋蔥絲搭配厚實肉片必點,食材包你選到眼花撩亂!

澎湖炭烤串燒店推薦「獨領瘋燒-馬公店」,很多人去澎湖都很愛吃炭烤,特別是吃到飽炭烤店更是深受觀光客喜愛,但若考量到自己胃口不夠大,可以改吃這種單點的炭烤店也很不錯。大多數觀光客都會去吃老牌的「嘉嘉碳烤」,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畢竟從小吃到大,但現在真的被觀光客擠爆,我想吃炭烤烤串只好趕緊另尋出入,好在讓我發現到這間「獨領瘋燒-馬公店」,自己個人覺得口味跟嘉嘉炭烤有87分像,但食材的種類還有鮮美度似乎有更上一層樓的趨勢,但這是我個人看法,我是特別有用嘉嘉炭烤的雞肉串來做比較,總之如果各位到澎湖玩想吃炭烤串,不吃嘉嘉炭烤可以改吃這家「獨領瘋燒-馬公店」。

店家資訊

獨領瘋燒-馬公店粉絲團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14號

營業時間:17:00-01:30

電話: 06 927 1550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獨領風燒-馬公店 菜單價格

看網路上資料原來這家獨領風燒創始店是從台南發跡,在台南可是大名鼎鼎,無論是在食材口味相當多元新鮮外,特調的燒烤醬料也是讓人越吃越涮嘴,真的就是吃一次就會讓你深深愛上,這也是我們在二年前回澎湖在民宿可以連續三天點獨領瘋燒外送宵夜吃。

獨領風燒-馬公店 店家環境

串燒取用採半開放式空間,全部都有冷藏保存,想吃什麼下好離手,不要開開關關猶豫不停。獨領瘋燒在每家分店都會推出在地限定食材烤串,像是澎湖獨領瘋燒-馬公分店就會有一些在地特色海鮮串可以點來吃。

畢竟我是澎湖人每次回澎湖,我真的吃海鮮吃到有點膩,因為會老家家裡長輩都會狂塞我海鮮,所以我們出來覓食小吃,基本上都會略過海鮮的餐點,當然吃炭烤一定也不會點海鮮啦!

但說真的海鮮食材真的都好厲害!!旁邊觀光客都狂點~

但我自己深愛雞皮有夠好吃,連續三天都有點就是雞皮啦!!!好吃到嚇嚇叫~

看到有人竟然一次點這麼多香菇,第一次看到比我還更愛厚香菇的人,不得不說獨領風燒-馬公店選用的食材,不管是哪一種品項都有精心挑選,完全沒有讓人失望。

獨領風燒-馬公店 餐點推薦

今天我總算不是叫外賣,直接走來店家這裡點餐,發現獨領風燒-馬公店就在二信飯糰的對面誒!只是他們營業時間完全不同,兩家都想吃還是必須跑兩趟。

我們點的這些食材全部都無雷,全部都好好吃!!

等待時間看到地上還有店家招牌倒影轉來轉去,小朋友看的好開心,還會在那裡跳舞,剛好殺一些等待時間,可以不用一直吵媽媽我!

我們抽到的號碼牌86號,感覺會是個好兆頭!

登愣~三劍客!!!我的最愛,培根蔥卷、雞屁股、炸雞皮 鹹香滋味好涮嘴,就算放冷竟然還是可以很好吃,到底有沒有搞錯。

烘烤的熟度真的恰恰好完全不會過硬,裡頭蔥段都還有保留水分,吃起來相當脆口多汁,真的超級讚!

甜不辣本身食材就選的優,吃起來魚漿味道相當濃郁,雖然不是台北那種油炸的成QQ彭彈的甜不辣,而是比較薄的魚漿甜不辣,吃起來口感仍舊軟Q有嚼勁。

澎湖黑輪是一定要點的啊!沒有雷~沒有雷一點都沒有雷!好吃無話說。

看起來黑嚕嚕的香菇有種以為這回被烤壞掉,但吃起來竟然沒有焦味,香菇肉質肥厚軟Q,而且也不會有那種臭臭的香菇腥味,然怪我前面一組客人一次會點這麼多香菇了。

炭烤土司,里肌肉肉片醃漬味道相當入味,里肌肉本身吃起來不會過柴,搭配上新鮮洋蔥絲有(冰鎮過),烘烤過的吐司香脆之餘,吃起來還會微微拔絲,真心好愛這套炭烤土司玩全有中我的口味。

澎湖晚上開到凌晨還有營業的小吃不多,如果住在民宿肚子餓又不想外出買宵夜,不妨也可以跟Stancy一樣用外送平台點購獨領風燒-馬公店。

夜晚的獨領風燒-馬公店的大紅燈籠真的很好找呢!!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獨領瘋燒
  • 所在地址: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1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01: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