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牛肉麵 天母牛肉麵推薦 半筋半肉巨無霸大塊肉量,一開店就要排隊晚來吃不到

忠誠牛肉麵天母牛肉麵推薦, 巨無霸大塊肉量半筋半肉軟Q入味超好吃,湯頭又香又濃帶點微微辣感,一開店就要排隊晚來就吃不到。滷味隨便切隨便好吃,店家還會灑上豪氣蔥花量,吃起來更是過癮,從捷運芝山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自己開車旁邊還有付費停車場,德行東路上很多美味的老字號餐館,吃完覺得不過癮還有隔壁「阿國滷肉飯」推薦他們鹹粥、紅燒肉可繼續追加。

店家資訊

忠誠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0號

電話:0228318157

營業時間:11:15-19:30(星期日和星期一公休)

店家環境

天母德行東路這條街上超多老字號餐館「忠誠牛肉麵」就是一開店就要馬上來排隊,才能夠吃到的好味道,算算整條德行東路上牛肉麵店真的不少家,唯獨這間「忠誠牛肉麵」無時無刻都要排隊。看著店家出餐打包完全沒有停歇下來,排隊人龍已經擋到隔壁兩間店家,就知道大家有多愛 「忠誠牛肉麵」幸好阿國滷肉飯晚上才開店,不然別家店客人一直擋到自己店門口應該會很不爽,是說阿國滷肉飯到了晚上生意也是一樣好到炸。

生麵條一包一包下水滾燙煮不停,忠誠牛肉麵使用的麵條是細扁麵,傳統陽春麵的那種麵條,搭配上他們牛肉湯鹹香濃郁,吸附滿滿精華的麵條實在香Q又涮嘴。

店家座位一位難求,附近居民饕客很多都會先打電話訂餐才過來取餐,為求出餐速度迅速,店家還會先將自己獨門酸菜分裝成小包,喜歡吃的客人也可以跟店家多要一兩包,他們也都蠻大方肯給。

滷味黑白切放置在透明櫥櫃裡,想要吃什麼品項就直接跟店家點選,現點現切加點辣醬更美味。

開胃涼拌小菜則是放在店內用餐區的冷藏櫃裡,這天我點了太多滷味,導致根本忘記要點涼拌小菜來享用,下次來再記得吃囉!

忠誠牛肉麵 菜單、價格

其實我今天真的只是單純想點一碗大碗牛肉麵而已,但後來店員看我一個女生要吃果斷拒絕我!小姐:我們小碗很大碗,你一個人一定吃不完,你有要點小菜嗎?(我說:當然要!)那你最好點小碗,所以最後我就點了小碗牛肉麵了。果不其然送上桌那霎那,夭壽~真的也太大碗了吧!

忠誠牛肉麵 小份

忠誠牛肉麵的小碗一點都不小碗!!!!這在外面應該是大碗再加大的份量。剛送上桌時候我還以為只是湯多點,上面撒上的白菜多了些,沒想到湯匙一挖,下面的數塊大半筋半肉牛肉塊,份量多到我驚嚇~

這到底是什麼牛肉麵,我完全看不到麵條呀!一舀起來整個麵條都被牛肉塊給淹沒,還沒吃之前心想,死定了這麼大塊的牛肉塊一定吃起來很硬很不好咬。

用筷子夾起來也好有份量,認真的咬下一口!驚為天人~不僅熬煮的相當入味,就連口感也是軟Q有嚼勁,一點也不會不好咬,也不太軟爛,美味口感恰到好處,真的太厲害了!

可別看著牛肉麵的紅燒湯頭看似整碗紅通通會很辣的感覺,其實辣度大概就像是滿漢全席紅燒牛肉麵那樣,擁有濃郁的牛油香氣喝起來還有點膠質的牛稠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

吸附滿滿牛肉湯汁菁華的麵條,呼嚕呼嚕吃的過癮級啦!

忠誠牛肉麵 滷味小菜

小菜上桌之後我開始後悔,剛剛因為被店員勸說點小份牛肉麵之後,我就不小心失心瘋點了一堆滷味小菜,上桌之後才知道!我竟然點了有兩盤的份量,這….這…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

如果很討厭蔥花記得一定要提醒店家不要加,不然上桌就是看到你點的滷味,又被這一大堆蔥花給淹沒。整體來說忠誠牛肉麵ㄉ的滷味小菜偏甜一些,但不是死是滷香的甘甜,吃牛肉麵搭配上滿滿豐盛的小菜的確是過癮啦!但還是要克制一下,才不會像我點成這樣失心瘋。

海帶我家女兒也好愛,外帶回家直說下次還要買來吃,軟軟的口感也滷的很透,難怪小朋友會喜歡。

豬耳多美味的連我隔壁桌的外國人都有點來吃呢!

豆乾搭配蔥花吃起來更是有層次。

牛肚也是讓我讚不絕口,刀功也是切的很細緻。

嘴頭皮軟Q軟Q完全不油膩,沾少許辣醬一起品嚐很是對味。

滷蛋滷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重點裡面的蛋黃香氣十足,吃起來不會太乾。

百頁豆腐口感Q軟富有彈性,本身就很會吸汁,一邊吃可以感受到完整的滷汁精華。

花干的組織體本身就很鬆軟,有點類似油豆腐的感覺,卻又可以吸附較多滷汁,如果喜歡他們家滷汁風味,更是要點花干來品嚐。

榨菜肉絲

這天我唯一比較遺憾是沒有點榨菜肉絲麵來吃,後來看到他們榨菜肉絲的配料有夠爽脆鹹香的模樣,實在好想再點份外帶回家,但我身上已經打包沒有吃完的滷味了,只好下次再來光顧忠誠牛肉麵囉!看了一輪其他桌饕客點選的餐點,除了牛肉麵外榨菜肉絲麵、餛飩也蠻受好評,下次來一定要再點其他還沒吃過的餐點。

蘭雅大食代 消費抽萬元好禮

第一步驟:加入蘭雅大食代官方LINE

加入好友後就會看到以下訊息

「蘭雅大食代 重回芝蘭飽」抽獎活動
特別提醒券必須保留才能領獎
登陸時間:111年10月15日 至 111年11月05日
抽獎時間:111年11月07日

消費抽萬元好禮
消費滿200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好禮
一等獎:apple watch s8
二等獎:dyson吸塵器
三等獎:行李箱
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參加抽獎請填下方表單
協會將於111年11月07日抽出中獎名單並公布於協會粉絲專頁
到時別忘記私訊小編領取大獎喔~~~
https://forms.gle/uMvrgdsL5zkHAQLs9

抽獎券票根一定要記得存留

此圖片為示意圖,活動參加登錄一定要有流水編號。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忠誠牛肉麵
  • 所在地址:111臺灣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0號
  • 營業時間:二 三 四 五 六 11:15-19:30
  • 店家電話:02 2831 815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