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lu二口旅茶|說茶旅人|濃香奶蓋、芝芝西瓜飲|二口旅茶菜單、價格

在這每天不斷飆高溫的夏天,大家所嚮往的小確幸就是午後來一杯清心透涼的茶飲最是享受囉!Stancy本身沒有很愛喝手搖飲,相信長期有看我部落格的粉絲也知道,我寫過的手搖飲分享文真的是五隻手指頭可以算得出來,平常喝手搖飲的次數了不起一個月一次這樣。比起現在大多數人來說真喝手搖飲的次數真的算相對少,這天跟小胖盈去永春捷運站附近吃飯經過松山路附近,赫然發現松山路上也是條手搖飲的一級戰場,碰巧發現這家新開的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跟小胖盈就一起買了七杯一起分享喝,我們兩個有都有寫這家新開的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的開箱心得文喔!這次喝到的每一款飲品我都喜歡,但還是有特別喜歡的口味一起往下看就知道,什麼是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必喝款!

2xlu二口旅茶|店家位置、環境

2xlu二口旅茶店面裝潢的相當文青雅緻,玫瑰金框的店面設計風格,除了相當美觀之外也多增添了一些貴氣,走進店家想買還是要先注意一下飲料價格到底是多少,畢竟看起來裝潢很高檔的店家,通常飲料單價都相當貴,沒想到裝潢這麼美的文青手搖飲,菜單價格卻是相當親民平實,讓我覺得很意外!(照片中這一小角落聽說之後好有好吃的輕食要販售喔)

2xlu二口旅茶|菜單、價格

2xlu二口旅茶|口味推薦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的系列飲品總共有八種支線

原茶系列:基底茶

奶蓋茶系列:加入奶蓋的原茶

奶茶系列:調和的奶茶

珍珠系列:調和奶茶加入紅豆珍珠

紅豆系列:茶湯與相思豆的相遇

鮮奶茶系列:新鮮鮮奶與原茶的結合

特調水果茶:選用新鮮水果調製

季節水果冰飲系列:吃的到真材實料的水果果肉

上圖由左到右的飲品風味飯別為

芝芝西瓜飲>芝芝好芒>青檸芭樂>綠茶奶霜>香橙檸檬綠茶>相思鐵觀音歐蕾>紅茶奶霜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的每一款系列的飲品風味都相當鮮明,而且每一款都相當天然好喝,最重要的是不死甜,他們強調天然甜,要打破喝手搖飲就是喝很多糖的迷思,讓消費者可以在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喝到真材實料的飲品。下面就是我特別推薦的飲料口味,聽說在別家飲料店真的喝不到!我自己特別喜歡他們的季節限定水果系列、特調水果系列、奶蓋系列。

這天除了在現場跟小胖盈有一起分享喝幾杯外,後來還有外帶二杯特調水果、奶蓋系列的飲品!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芝芝好芒

夏季限定的水果飲品!大聲呼喊芒果控快來喝喔~使用玉井芒果擁有香甜肥嫩的芒果果肉,搭配芒果果凍,鋪上招牌鹹甜奶蓋,溫潤的綠茶茶香搭上多種層次變化的芒果果肉與果凍,喝上這一杯芝芝好芒不僅爽口又飽足!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芝芝西瓜飲

跟芝芝好芒都是夏季限定的飲品,這兩款就是夏天吃不下飯但又想喝點清涼的飲品,然後又可以補充水分維他命C的同時,兼顧飽足口腹之慾的飲品!西瓜果肉用料超級豪邁,原塊西瓜打成的西瓜汁過果篩讓口感更佳,上層鋪上招牌鹹甜奶蓋,第一口先喝到像是濃郁奶酪般的滋味接著淡淡的西瓜甜味衝出,這時候奶蓋的鹹香與西瓜的香甜達到多層次的口感。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香橙檸檬綠

濃郁的柳橙汁香氣搭配上清香的檸檬汁,雙倍的美白水果聖品加持的飲品,絕對是愛美怕曬的女生們的首選,口感喝起來超級清爽,選擇無糖更可以無負擔的喝上一杯。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青檸芭樂

芭樂+檸檬也是維他命C滿滿的飲品,夏天的台灣芭樂好吃脆甜搭新鮮檸檬汁的結喝,成為一杯既清爽又消暑的夏日水果飲,2xlu二口旅茶的水果飲品食材都是選用台灣在地果農,天天新鮮現買的水果,而非有些水果攤收購快爛掉的過季水果製成,保證你一喝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新鮮香甜。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紅茶奶霜

相信很多人都有喝過奶茶蓋,也喝過很多知名茶飲的奶蓋茶,但是當我第一次喝到2xlu二口旅茶的奶蓋-紅茶奶霜,真的就讓我好喝到醉了~我是說陶醉啦!有別於其他飲料店的奶蓋成分,使用超高級的法國諾曼地動物鮮奶油作為奶蓋的使用原料,喝起來香醇濃郁再搭配阿薩姆紅茶的清香,濃香厚奶搭上順口的茶香融合在一起,絕對是奶蓋控的最新首選!奶蓋控趕快來喝喔!~Stancy給2xlu二口旅茶的奶蓋心得:根本就像是喝的奶酪,就知道到底有多濃郁囉!

2xlu二口旅茶手搖飲料店|相思紅茶歐蕾

這款相思紅茶歐蕾使用的是錫蘭紅茶, 2xlu二口旅茶的錫蘭紅茶擁有著清爽的薄荷香氣,並且帶有淡淡的以果香氣味,搭配煮的軟Q綿密的萬丹紅豆製成的紅豆泥,喝起來順口不甜膩。女生那個來的時候貼心的男朋友可以買相思紅豆系列的熱飲品給女友喔!

2xlu二口旅茶|品嚐心得

2xlu二口旅茶擁有豐富多元的飲品選擇,讓原本不愛喝手搖飲料的人都很難堅持不喝囉!最主要就是因為2xlu二口旅茶選用真正好的食材,也是店家老闆說自己喜歡自己愛喝而做出來的茶飲,再次大推限定水果系列、特調水果系列、奶蓋系列。

2xlu二口旅茶|店家位置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6號

2xlu二口旅茶粉絲團

2xlu二口旅茶I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