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uLuLun面膜推薦 Precious大女孩面膜開箱,不用飛日本台灣也能買到蜜桃限定版面膜

「日本必買面膜」「LuLuLun面膜」,「日本LuLuLun面膜好用嗎? 升級款Precious大女孩面膜讓你重返22歲光澤肌,不用飛日本藥妝店台灣也能買的到。MOMO獨家專賣山梨、長野LuLuLun蜜桃面膜一樣讓我愛不釋手。從18歲使用到40歲的我,使用過各式各樣的LuLuLun面膜,但歲月不饒人隨著年紀愈來越大,面膜成份也是需要做升級。前陣子飛日本就在日本藥妝店發現到LuLuLun面膜最新款「 Precious大女孩面膜」,二話不說全部買起來,使用後心得是:果然升級版成份更加適合我這熟女肌膚啦!

日本LuLuLun面膜」算的上是日本開架式面膜的國民品牌,這家超人氣面膜研發宗旨,就是以任何層級的消費者都能輕鬆入手高品質面膜為研發理念,相信很多讀者一定跟我一樣,在少女時期使用過「日本LuLuLun面膜」,一直到現在40歲當媽我仍舊是愛用者,因為價格實惠又有多款系列可以選擇,就算天天使用也不會因為太心疼傷荷包。

日本LuLuLun面膜

這趟日本北海道之旅,跟同行的好姊妹們在日本藥妝店發現「 Precious大女孩面膜」」大家默契真是好不約而同都入手這戲系列,特別是紅色款的濃密保濕面膜大家買最多。這趟日本北海道之旅天天都在下雪雖然外頭濕度很高,但一進到室內都是熱呼呼的暖氣,暖氣吹久了就很容易讓肌膚缺水,所以紅色款的「 Precious大女孩面膜濃密保濕」就是這趟在日本之旅使用次數最多的面膜。

日本LuLuLun Precious大女孩面膜開箱

LuLuLun Precious面膜」是一款專門給像我這種,年過40熟齡肌大齡女子的保養面膜,這三款面膜的精華液微微黏稠但吸收後又很清爽,使用時候像是將保水滋潤的化妝水,直接在乾燥的肌膚上注入水嫩澎潤感,裡頭富含的高營養配方讓我長期使用再次展現年輕光采。

如果你覺得平時有認真做好臉部肌膚的保水工作,卻依舊感覺似乎不太夠,那就代表你的使用的面膜需要升級。「LuLuLun Precious面膜」的研發,就是為解決人我這種大齡肌女子的煩惱,在「LuLuLun Precious面膜」這三款裏特別添加了能夠重現22歲年輕膚質的複合油配方,幫助調整油脂分泌,賦予肌膚明亮水嫩。

日本LuLuLun面膜使用方式

如何正確使用日本LuLuLun面膜,特別做了GIF短影片給大家。

先將自己需要的「LuLuLun Precious面膜」拿出來,此款面膜系列一包裡頭都是七片裝,在拿取出面膜之前記得要先將手部清潔乾淨,以免弄髒包裝內尚未使用的乾淨面膜。

輕柔超厚的三層面膜材質,使用起來相當親膚喔!先將面膜整個打開並且依照自己臉的大小,可以稍微拉鬆面膜( LuLuLun Precious面膜本身也有彈性)接著直接覆蓋於臉部肌膚,再做按壓調整讓整塊面膜可以服貼於整個臉蛋。

這三款類型分別為:緊緻嫩肌「GREEN」、濃密高保濕的「RED」徹底追求彈力光澤的「WHITE」。三款系列面膜在一週之前我會輪番使用,認真敷臉真的讓我好有感,雖然冬天好冷敷面膜都會讓我覺得會「挫」,但一想到敷完可以讓我變美美水水還是心甘情願。

BALANCE 綠色

我自己很喜歡在居家打電腦工作時候一邊使用這款,「BALANCE 綠色」,醫學報導證實電腦和手機的輻射都會直接且近距離傷害皮膚,導致皮膚的過氧化作用,引起乾燥、變黃和皺紋的問題,因此在家一邊辦公寫文打電腦時候,真的非常需要來一片面膜好好修復一下。

MOIST 紅色

洗澡洗臉完後是身體肌膚狀態最缺水的時候,加上冬天都在暖氣房裡面,這時若沒有即時灌溉水分,就很容易造成肌膚脫屑、緊繃、乾癢,嚴重的話甚至還會造成小細紋產生,所以冬天洗完熱水澡在暖氣房裡休息,千萬要記得補充好水分,無論是喝水或是敷面膜做好體內體外的保水工作都是必須的。這時候我特別喜歡使用這款「MOIST濃密高保濕的 紅色」面膜喔!

CLEAR 白色

想要打造白拋拋幼嫩肌,由內而外透亮有光澤感,就算在家裡打掃做家務事也不能偷懶,我習慣將遮光窗簾拉上,有時候陽光透過玻璃直射進來的紫外線,更容易讓肌膚受傷,在室內一定也要做好裡裡外外的防曬工作,即便做家事這段時間也是可以敷面膜的好時機,敷上「CLEAR 白色」面膜,敷出水嫩嫩肌膚。

 山梨長野限定面膜 LULULUNA水蜜桃

山梨長野限定面膜 LULULUNA水蜜桃,是我使用過很多款LULULUNA 香氛面膜系列中水喜歡的味道,在日本就有買來使用過薰衣草、哈密瓜等香氛系列,沒想到現在不用飛日本就可以買到這款限定面膜,而且是MOMO台灣獨家販售!

幫你打造無敵水嫩蜜桃肌,滿滿的清新香甜的蜜桃香氣讓我實在太喜歡。在被富士山及南阿爾卑斯山環繞的大地上,水潤成長的桃子。含有豐沛欲滴果汁的果實中,據說蘊藏了許多有益美肌的祕密!敷面膜同時一邊享受瀰漫的桃子香氣,一邊取得無敵水嫩蜜桃肌吧!

日本LuLuLun面膜365天都可使用

日本LuLuLun面膜」不管是「 Precious大女孩面膜」「地區限定面膜」都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讓我365天天天使用不傷荷包也不會讓肌膚有負擔。現在不用花大筆機票錢飛日本買,在台灣用完想要補貨也可以直接台灣網站線上購買,價格也不會差太多,實在太方便啦!

LuLuLun 草莓限定面膜

難忘日本草莓的美味幸福,沒想到就連LuLuLun 都有推出草莓面膜,而且還有兩款不同地區的草莓面膜系列,想要讓肌膚獲得如草莓般光澤彈嫩快來試試看!!

路通路連結:https://linktr.ee/lululun_taiwan_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lulun_taiwan_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ululun.taiwan.officia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