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兆品酒店台中 兆尹樓馬戲團親子房童趣滿滿,露天泳池超美拍、早餐滷肉鳥蛋好滿足

台中住宿推薦「兆品酒店台中」,除了商務旅客很喜歡兆品酒店台中之外,現在還有推出「限定親子房」,加上頂樓就有露天泳池,就算媽媽帶小朋友來入住也可以到頂樓泳池網美一下。這次我們家入住的方案是『探索科博館 X 親子主題房專案』,一泊一食含有4客自助式活力早餐、自然科學博物館展門票4張。飯店近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開車要上高速公路或各景點都很方便,想來台中親子旅行選兆品酒店台中完全不用傷腦筋!

-> Agoda查房訂房

兆品酒店台中資訊

兆品酒店台中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電話:(04)2425-5678

兆品酒店台中官網

兆品酒店台中飯店環境

兆品酒店台中總共有224間客房,分為一館「品臻樓」、二館「兆尹樓」,一、二館設有空橋互通(在三樓),兆尹樓設有免費停車場旅人住宿停車很方便,電梯直達一樓接待大廳辦理入住相當快速,服務人員無論早晚經過都會問好相當親切。

一樓沙發休息區

兆品酒店台中提供桌遊免費租借,向櫃台登記即可借到房間玩。

大廳另有提供換匯相當方便,難怪兆品酒店台中會是商務旅客心目中的高CP下榻飯店。

迎賓休息區

兆尹樓1樓|開放時間:週五週六15:00-23:00

迎賓大廳一樓後方還有休憩室,下午茶自助小點心都可以自取享用。

戶外庭院區

很多人入住兆品酒店台中都會忽略戶外庭園這區,其實這裡拍照也很網美風呢!

戶外庭院相的幽靜,雪莉這天吃完早餐還帶著他的藏寶圖在這裡看很久。

兆品酒店台中限定親子房

我們拿了房卡之後就上去六樓準備開箱我們的親子房,一來到六樓打開電梯門口往房間路上就看見牆壁也有許多彩繪,整個走廊空間也顯的相當有童趣。

帳篷遊戲區

一進門我們全家人就被眼簾所看到的景象給驚嚇到,哇!!!好大間的親子房喔~除了有二張雙人床外,浴室空間也非常大,而且這間親子房還是以馬戲團為主題,床頭牆面上有著馬戲團童趣圖案,包括彩色條紋床飾、兒童遊戲帳篷都圍繞著馬戲團元素,就連兩張床上都各有一隻貓熊娃娃(娃娃不能帶走),但是桌上贈贈送的玩具是可以帶回家。(依節慶贈送不同玩具)

帳篷遊戲區這裡我們從白天玩到晚上,雪莉一下跟爸爸玩套圈圈,一下跟媽媽我玩積木,到了晚上又找奶奶玩疊疊樂,隔天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又衝去頂樓泳池玩水,兩天一夜的兆品酒店台中之行,她真的玩好玩滿!

迎賓點心盤

靠窗邊設有桌椅,休息或是吃東西都舒適,雪莉看到桌上零食籃裡頭滿滿的零食驚訝的說,這些全部都是要給我們的嗎?這些要另外付錢嗎?當我說這些全部都可以吃,全部都是免費的,這位小妞就開始分配要把這些餅乾拿去送給阿公、阿嬤、奶奶,真是個孝順的孩子,當然她自己也是吃的很開心!是說這麼大一籃子零食就算不吃光看也會讓人好療癒。

迷你吧結合寫字桌,桌面寬敞好使用。抽屜下方有免費礦泉水、馬克杯、咖啡包、茶包可以使用快水壺來沖泡,寫字桌右上方也有多孔插座看方便3C充電。

衣櫃收納區

設有衣櫃,可掛衣置物,拖鞋也在衣櫃裡,另外還有多準備兩顆枕頭可以拿下來當靠枕用。

床邊的小燈還有市內電話都距離床邊位置剛剛好,不會太遠讓你方便好關燈與打電話。

浴室空間


浴室好寬敞、乾濕分離,淋浴間水量足、水溫穩定,備有洗髮精和沐浴乳,讓雪莉最開心也最興奮的就是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浴缸下方還特別準備止滑腳踏墊,從浴缸起身下來時比較不會滑倒。

吹風機、備品齊全,另外給小朋友的備品是邦尼熊嬰幼兒洗沐用品,一個房間都是贈送兩份,雪莉都捨不得用說要帶回去送給堂弟跟表妹們,如果有帶嫩嬰來住宿也可以事先跟飯店預約嬰兒澡盆。洗手台下方還有浴巾跟毛巾,針對身高比較矮的小朋友還備有小凳子讓他們好放便站上使用洗臉盆。

晚上睡覺還有熊熊公仔陪睡真是太幸福啦!

兆品酒店公共空間

休閒中心

兆尹樓7樓|開放時間:10:00-20:00

休閒中心環境挑高大面積落地窗採光及視野都很棒,設有撞球台和桌球台,能免費借球具遊玩,雪莉跟雪莉爸進到裡面都可以賽跑,講話甚至有回音就知道空間有多寬敞。

商務中心

兆尹樓13樓|開放時間:6:30-22:00

商務中心內設有電腦可免費使用,而且窗外透進來的採光也挺好,這裡另外還有還提供了報紙、雜誌、沖泡的咖啡和茶包以及舒適的沙發,在這裡工作聯絡商務非常方便!

健身房

兆尹樓RF|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15:00-21:00 週五至週日 7:00-21:00
(13:00-14:30)器材環境保養維護時段不開放使用)

雪莉爸說早餐吃太飽所以一定要上來運動運動,雪莉也在一旁監督爸爸動作有沒標準!

頂樓露天泳池&SPA (兆尹樓RF)

頂樓的露泳池可以脫下口罩享受戶外哭空氣真是美好,一邊玩水還可以邊曬太陽實在好幸福!!!我洗歡這樣好自然的感覺呀~趁大家都去吃早餐時刻,我們就先跑來玩耍拍照,直接把這頂樓泳池都當做自家伸展台了,怎樣美拍都不怕有人看。

雪莉最愛玩水特地帶了他的獨角獸游泳圈,徜徉在頂樓泳池跟爸爸玩打水戰實在好歡樂!


R樓除了有露天泳池還有SPA池、蒸氣室和烤箱,無論是烤箱還是蒸氣室都可以讓我流滿身大汗,就算沒有運動流汗也可以讓我通體舒暢。

晚上上來頂樓戶外泳池這裡就算不游泳,也可以上來看看夜景實在很美好!

游泳完畢可以直接在頂樓這裡也有更衣室淋浴間,這裡有置物空間另外也有化妝台可以做服裝儀容的整理。

自助洗衣坊

兆尹樓RF|開放時間:6:30-01:00|每次需投幣30元

頂樓提供自助洗衣坊,有洗衣需求的旅人免煩惱。

品東西自助百匯

品臻樓2樓|早餐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7:00-10:00

早餐在品臻樓2樓,我們直接從兆尹樓三樓的聯通橋走過去,感覺這裡也是一處很好拍照的位置,很少看網友會在這裡拍照,早上天氣晴朗這裡光線超棒拍照起來也好好看!

早餐用餐環境

早餐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坐在靠窗戶邊用餐還可以直接看到我們晚上睡覺的兆尹樓,用餐座位以四人座、六人座位主,針對小朋友也有特別設置兒童餐具自取區相當貼心。

早餐自助吧餐點

自助早餐有季節時蔬、關東煮、阿里山茶葉蛋、中式的清粥小菜和包子、饅頭,西式的吐司麵包、生菜沙拉,小孩喜歡的微笑薯餅、彩色地瓜,菜色豐富可以滿足不同年齡的需求。

中式早餐區部分讓我們家最愛的就是滷肉飯,而且滷肉裡頭還有滷鳥蛋,撒上一些蔥花拌勻來吃吃在很夠味!

中式白粥配料區也很多款,還有米漿、豆漿可以搭配來吃,讓喜歡吃中式早餐粥品的朋友也不會覺得菜色單調。

生菜沙拉區還有水果區的食材搭配的也非常繽紛,而且工作人員都會一直補充菜量,現場想吃的食材不怕吃不到。

飲料區部分研磨咖啡、果汁、熱茶等,特別推薦一定要喝咖啡,兆品酒店台中的咖啡豆有特別選過,早上我們還自製特調豆漿拿鐵超級好喝的!

豐盛的早餐我們坐在這裡吃好幾輪,特別是滷肉飯雪莉也吃了好一大碗!

我跟雪莉爸可以安靜輕鬆吃早餐還有一個重點,因為雪莉拉著奶奶一直在玩餐桌上的藏寶圖,其實這是這裡的餐墊,很多小朋友吃早餐邊吃邊玩,離開前還不忘帶走,但後來餐墊都被我們弄髒,後來當日值班經理看到還特別送一張給雪莉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吃飽早餐後我們一樣走連通道回去,途經兆尹樓二樓的大型水晶燈,雪莉在這裡也觀賞許久,吃完早餐上樓整理行李我們也準備退房,離開兆品酒店台中前我們在這樓梯拍照留念,這樓梯好像皇宮裡頭公主下樓的樓梯,雪莉說媽媽跟奶奶還有她都一起變成公主了!

離開兆品酒店台中我們就前往台中科學博物館玩耍,這是這次入住兆品酒店台中親子房專案所贈送的,剛好帶雪莉來逛逛。這次台中親子輕旅行除了玩台中科博館,我們還去了心之芳庭因為現在有繡球花季,大家來台中玩也可以順道去那裡走走,入住品酒店台中因為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很方便,真的去哪裡都順暢實在太棒啦!

-> Agoda查房訂房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兆品酒店台中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42425-567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