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膳堂南港中信店 文青中式風格的麻辣牛肉麵必點 乾拌麵買回家自己煮也好吃

「麻膳堂南港中信店」 文青中式風格的麻辣牛肉麵必點,麻辣鍋與牛肉麵的結合,一次滿足想要吃牛肉麵也想吃麻辣鍋的胃,「麻膳堂 MAZENDO」第一間開業到現在也有十幾年,期間也在台北各地展店很快,不過我最方便吃的美麗華百貨分店也歇業,第一間麻膳堂店址是光復店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也是永久歇業了!讓我真覺得好疑惑明明這兩家分店都是生意不錯的店址,怎都永久停業了呢?現在台北目前只剩下三家分店,想要懷舊麻膳堂美味的朋友記得先查一下以前吃的店址是否還在囉!

麻膳堂南港中信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 02 2783 8323
食記參考:麻膳堂南港中信店 文青中式風格的麻辣牛肉麵必點 乾拌麵買回家自己煮也好吃

麻膳堂 餐點推薦

鮮肉煎餃

鮮肉煎餃先上桌,金黃酥脆恰恰的樣子吃起來就是很爽!鮮肉煎餃跟紅油水餃是同款品種,不愛吃辣就吃鮮肉煎餃也不錯。

清燉牛肉細粉

清燉牛肉細粉對於來吃麻膳堂但不敢吃辣的朋友是一個好選擇,湯頭滋味相當清雅醇厚,細粉也是很軟Q不會太硬,吸附湯汁精華一起咕嚕吞下不想咬都可以啦!可惜的是肉真的薄薄的份量不多就是~

紅油燃麵

紅油燃麵一送上桌就香氣四溢,道道地地的四川美饌,麵條香Q帶勁咕嚕又滑Q,燃麵的「燃」指的就是川味紅油,再搭配上一些辛蒜鮮香料,趁著麵條熱呼呼時候均勻攪拌起來吃,果然是香的不得了。

麻辣麵 (牛)

麻膳堂的麻辣麵是他們家的金字招牌,來他們家敢吃辣的人一定是必點品項,麻辣麵總共有三款肉品可以選擇,我則是選擇牛肉來搭配。湯頭使用牛大骨熬煮湯韻濃厚香味十足,裡頭的鴨血、牛肉、豆皮 都很好吃,但要是料可以更多點就更完美。幸好湯頭真的有夠讚,據說是使用大紅袍花椒、朝天椒辛香料等去熬煮,冷呼呼的天氣裡吃上這一碗真的是相當過癮。

紅油水餃

紅油水餃的基底跟紅油燃麵的紅油醬料感覺是同一款,水餃跟鮮肉煎餃也是同品種,只是差在料理做法不同,但不同的料理方式吃起來感覺就又不一樣,只是覺得我今天點的東西都好類似呀~紅油水餃的餃子皮相當滑Q,吃起來感覺是手工包的皮料,裡頭鮮肉餡料調配的味道不錯,不會過於緊實但也不會很鬆散。

他們家的乾拌麵也都挺好吃的,每次去都會順便買個幾包,在家想吃隨便煮一下就可以享用超方便。

南港中信美食延伸閱讀

春水堂-南港店

春水堂-南港店  台灣第一胚芽奶茶比珍珠奶茶更威更厲害,酸菜白肉湯麵肉量多湯頭酸爽濃郁很夠味

春水堂 南港店」除了整體裝潢古色古香,氣氛舒適服務,餐點也不錯吃,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最愛的「胚芽奶茶」,不是「珍珠奶茶」喔!雖然春水堂的珍珠奶茶赫赫有名,但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其實市面上要喝到好喝的胚芽奶茶非常難,幸好春水堂的胚芽奶茶一直都是常備品,我真的深怕他哪一天沒有賣,倘若真的有這一天我應該會去舉排抗議(應該沒有人會理我),目前除了春水堂的胚芽奶茶讓我最滿意外,我也好想知道到底還有哪裡可以喝到厲害的胚芽奶茶?!春水堂公告:7/1起內用加收「10%服務費」

店家位置: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號2樓(B棟
營業時間:11:00–21:30
食記參考:春水堂-南港店 台灣第一胚芽奶茶比珍珠奶茶更威更厲害,酸菜白肉湯麵肉量多湯頭酸爽濃郁很夠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麻膳堂南港中信店
  • 所在地址:115臺灣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30
  • 店家電話:02 2783 8323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