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三角巧克力派終於吃到了 日本麥當勞菜單、價格

日本麥當勞菜單價格」、「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自助旅行玩日本,日本麥當勞、日本儂特利是一定要吃的!這次北海道之旅,第一天我就衝去麥當勞吃期間限定,朝思暮想的「三角巧克力派」終於吃到了,記得每年冬天「三角巧克力派」都會販售,但其實本人我超級不愛冬天去日本,我都是春夏秋去日本玩,去過日本近10次,只有這回北海道跟之前為了看東北藏王樹冰,才會選擇冬季出發! 這回把握冬季的麥當勞限定,吃到想吃的限定餐點,真的大滿足好幸福啊~

日本麥當勞APIA分店

內用 · 路邊取貨 · 無外送服務
所在地點: APIA
地址: 3 Chome Kita 5 Jonishi, Chuo Ward, Sapporo, Hokkaido 060-0005日本
營業時間:7:00-22:00
電話: +81 11-209-1256

日本麥當勞APIA店環境

不管在任何國家麥當勞生意總是非常好,無論是否為用餐時間,排隊人潮真的都沒有停下來過,這天我們先在電視塔聖誕市集吃了點東西後,其實我已經不是很餓,但就是很想要吃一下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跟夥伴們暫時說掰掰,他們去吃咖喱飯,我就自己跑來吃麥當當囉!

日本麥當勞的座位區其實跟台灣差不多,不過他們有不少座位區都是有提供充電設備,對於3C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用餐時候可以順便充電真的很棒!特別是天氣冷的時節,手機更是耗電。

日本麥當勞是先點餐結帳,店員會給你號碼條,領餐檯上面有顯示領餐號碼,到你號碼時候會叫號,再依照自己號碼順序上前領餐即可,內用跟外帶會有不同的號碼顏色區分,領餐時候要注意一下。(內用藍色 外帶綠色)

日本麥當勞菜單價格

看了一下日本麥當勞目前菜單跟台灣的麥當勞菜單內容差異不算大,論說特別之處應該都是在期間限定,所以既然都專程來日本吃麥當勞,能夠多吃一些期間限定是最棒囉!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餐推薦

這是我第一天在日本的晚餐!主餐漢堡點了11/30 才上市的蓬鬆軟蛋豐富的 demigraco、三角巧克力餅。

demigraco 日幣420

demigraco,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美美照片!

將冬季經典“Gracoro”與蓬鬆的炒雞蛋狀餡料和帶有濃郁牛肉風味的濃郁半醬汁相結合的一道菜(官網說的)。個人品嚐心得:裡面咬下去口感蠻像可樂餅,真的很燙口在吃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才不會被燙傷,整體口味偏向清淡對我來說不如官網說的濃郁,但剛做好外酥內軟混雜炒蛋馬上吃還是挺讚的!

三角巧克力派黑色 日幣140

三角巧克力派黑色外盒使用三角形狀的熊熊圖騰包裝,卡哇伊程度讓人捨不得丟掉紙盒,每年看到日本朋友冬天時候買吃打卡,我都羨慕不已,終於在今天吃到啦!

一款經典的秋冬甜品,鬆脆的餡餅皮包裹著融化的杏仁巧克力奶油。巧克力濃郁香醇而且不死甜,整個好吃爆表!五天的北海道自助旅行我可以天天吃都沒問題。

冰淇淋期間限定

McFleury® 椒鹽捲餅焦糖 日幣$340

季節甜點,配有軟冰淇淋、鬆脆的椒鹽捲餅和兩種濃郁的焦糖醬。

McFlurry® 草莓可可曲奇 日幣$340

季節甜點,軟冰淇淋配鬆脆的可可餅乾和糖醋草莓醬。

沒想到麥當勞冰炫風也有聖誕期間限定,但天氣好冷我就沒吃了!如果有讀者現在在日本,可以幫我吃吃看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日本麥當勞
  • 所在地址:日本北海道札幌3 Chome Kita 5 Jonishi, Chuo Ward, Sapporo, Hokkaido 060-0005日本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2:00
  • 店家電話:+81 11-209-125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