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MEAT UP 美式餐廳,澎湃系早午餐、浮誇草莓甜點(菜單、價格)

位於西門町這家「MEAT UP」,是一家澎湃系早午餐跟浮系甜點的網美餐廳,收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裝潢跟價位上跟貳樓的模式有點像,現在市面上這類型的網美系餐廳,除了裝潢氣氛好外,餐點也都有一定水準,這次「MEAT UP」一次推出了好幾款草莓系甜點,單價其實都不便宜但是拍照就是很厲害,這天是幫姐妹慶生來這裡用餐,大家各點一份主餐最後才點一份新品草莓甜點來享用,往下看看我們吃了啥米。

店家位置、環境

「MEAT UP」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3分鐘路程即可抵達,在漢中街與武昌街二段交叉口處,樓下有亂剪沙龍店,其實不難找,搭乘電梯直接上6樓就到囉。

其實 「MEAT UP」是搬家過來西門這裡,新店的裝潢上更加舒適外,空間上也更加款廣,承襲一脈的網美風,有仙人掌叢林風,無論是男女朋友約會或是姐妹聚餐都可以拍的很開心。

這天假日用餐時段是沒有提供訂位,為了姐妹許願慶生吃這家,其中一位姐妹就先提早到店排隊,多虧有她才讓我們可以有一個好位置用餐。

桃紅色罐網美牆,裡頭到底裝了啥米,應該是什麼都沒有裝吧!但我跟姐妹們也是在這裡一直拍不停,來這裡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才過癮。

若要論「MEAT UP」店裡頭哪一個角落最厲害,我一定毫不猶豫跟妳說,一定要去廁所拍照!這裡實在太魔幻啦~

靠近窗邊的仙人掌其實也相當好拍,我們這天在這裡待上很久,雖然用餐時間有限制,不過後續沒有客人入場,「MEAT UP」店員也不會特別趕人。

MEAT UP沒有收取服務費,杯水、餐具、調味料可以自取,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工作人員拍照技術很好,服務態度也很棒喔!直得嘉獎一下~

「MEAT UP」採中島廚房半開放的料理空間,可以看得見裡頭工作人員料理忙進忙出的。

可能是皮包的圖像

之前追蹤他們家粉絲團就很想要的 限定口罩【 甜MeatMeat 口罩】,現在消費滿千就會送一個喔!這天很幸運我也有拿到一個,感謝姐妹的割愛。

MEAT UP 菜單、價格

菜單我大至上拍一下,直接看粉專上菜單更清楚。

MEAT UP 餐點表現

重訓後的體態夠結實-雞腿排早午餐拼盤

他們的早午餐每一個餐點名稱都很可愛,配色上也是相當用心與豐富,裡頭有堅果沙拉附贈油醋醬、薯絲煎餅、雞腿排佐義式番茄醬、起司炒蛋、牛奶麵包、炒蘑菇切片,整體的份量以女生來說是可以吃飽,如果是男生我覺得還是必須加點A或B餐才比較飽足。

先說好吃完這道不准接吻-香蒜辣椒沙朗牛義大利麵

這道菜的確是有辣度,沙朗牛肉的熟嫩度表現恰恰好,麵條軟硬度也適中,比較可惜的是湯汁沒有完全吸附在麵條裡頭,所以吃起來味道稍嫌不足這點比較可惜,可能我是重口味的關係,所以還是喜歡吃比較有濃郁味道的義大利麵。

跟我一樣辣對不對-辣味明太子義大利麵

那時候跟姐妹看到隔壁桌有人在吃這道菜,就決定一定也要點來炫目一下,果然上餐後味道也沒讓我麼失望,果然是一道好拍又好吃的海鮮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條使用甜菜根的汁液去炒製,絕對是當今最粉紅泡泡的義大利麵。

這個敲好吃-煙燻鮭魚早午餐拼盤

煙燻鮭魚是我的愛,一看到這道餐我就毫不猶豫選擇了他,整體表現我給75分,基本上燻鮭魚肉片好吃新鮮夠味道,份量上也不少搭配起司蛋一起吃很合拍,只是我非常期待的薯絲餅煎的不夠恰恰,也沒有足夠的奶油香氣這個讓我很失望,剩下的堅果沙拉表現正常,至於炒蘑菇我是覺得很好吃,但切片後感覺這樣的量的確太少,雖然擺盤是很好吃,但整顆或切成丁狀的蘑菇我覺的還是必較口感。

法式牛奶麵包不沾醬其實就好好吃,對於不是澱粉控的我來說已經覺得他很美好,只是還是沒能吃完~哈!

與蒙蒙 (蒙布朗草莓舒芙蕾)

很少吃到草莓跟蒙布朗的結合,這回在MEAT UP品嘗到,而且還是搭配上鬆軟的舒芙蕾上面,另外還特別加上一片洞洞的法式千層酥餅,這片酥餅很好吃只不過這天有點太焦,栗子醬味道很濃郁,感覺像是在吃整顆栗子的感覺,整體味道跟當季草莓相當合拍,我給這份甜點90分!

MEAT UP 美式餐廳|店家資訊

可能是 4 個人、草莓和室內的圖像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最後一定要放上跟姐妹的甜蜜合照,另外門口的盪鞦韆真的可以坐喔!記得拍張網美照先~

Meat Up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捷運站別: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0:00-23:00

訂位專線:0908-198-39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