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綿密泡泡滋潤不乾澀

今年的秋天來的特別早,白天艷陽高照秋老虎發威,假日出門溜搭全家大小都曬的滿臉通紅,在這種季節交替之時除了要特別留心是否容易著涼外,全身肌膚也要做好適時的滋潤才行,才不會讓陣陣秋風吹的肌膚又乾又澀,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聰明洗淨,我們的肌膚一整天在外接觸到空污與粉塵,皮脂經過長時間氧化形成老廢角質及黏附外面接觸過的灰塵,跟著我們一起回家,所以要讓肌膚健康,「深層清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這款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就是一罐全家大小適用的沐浴乳。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外觀包裝

這款牛乳石鹼在日本是跨越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以製皂起家,即便今日依舊以傳統「釜炊製法」製皂,成就一款95%的日本人都認識、乘載百年記憶的「紅盒皂」,記得以前常去日本玩每次在藥妝店都會看到這牛乳石鹼的品牌,自己也曾大老遠從日本搬回來,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方便。

很多人一定不清楚為何日本人要稱香皂為『石』『鹼』,Stancy本身也是一位手工皂講師,當然也要來知識宣導一下:肥皂的形成稱為『皂化作用』指的是氫氧化納(鹼)+水+油=甘油+肥皂。也就是,我們看到全世界的肥皂都需要油脂+鹼水來形成,讓肥皂形成天然的介面活性能力,才可以洗淨皮膚油脂與分泌物,又可以完全溶於水中,在大自然中輕易被生物分解,而不污染環境,石是個形容詞因為製成好的香皂就如同石頭一樣硬邦邦,所以這也是石鹼用語的由來,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是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研發的液態皂,添加了牛乳成分與清新高雅的香氛調,真的讓人用了安心又喜歡!

我們都知道日本人很喜歡乾淨素雅的生活風格,特別是無印良品設計風格也是許多人崇尚的日系簡約風,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 也對於這樣的簡約風有著特別巧思的設計搭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就是在2020全新改良瓶身,只要輕輕撕開外包裝,馬上變成簡約風瓶身,純白圓潤的瓶身搭上可愛的乳牛LOGO,只要買補充包填充即可重複使用,絕對是高CP值的平價環保的沐浴乳。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全家大小都適用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定都有跟Stancy有著相同的困擾,就是浴室裡頭的東西很多很雜亂讓人很煩惱、時常為了小孩跟大人的沐浴產品需要分開購買使用,導致浴室堆滿一堆瓶瓶罐罐堆成群,現在有了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讓家中浴室環境簡約舒適不少。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使用感受

一家人週末在外趴趴走,特別是小雪莉繃繃跳跳流超多汗,回到家就是要趕快洗澡,這款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高雅柚香也是雪莉特別喜歡的香氛,週末時間抽出點空擋跟雪莉泡澡享受美好的沐浴時光,享受天倫之樂相當幸褔呢!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按壓式瓶身,使用量可以輕鬆控制,不用擔心一次倒出太多。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不需要額外使用起泡袋,就能輕鬆搓出濃密泡沫,不僅可以深入毛孔洗淨髒污,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泡沫無色素、無防腐劑(Paraben)、香氛味道非常高雅,不會讓人聞了不舒服或太濃烈。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在搓洗起泡相當快,可以很快產出綿密泡沫,泡沫塗抹肌膚時就會感受到其中乳木果油帶來的滋潤度,清新的香氣讓我跟雪莉可以沈浸在舒適自在的沐浴時光。

雪莉每次用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洗澡時,把自己身體塗滿綿密的泡沫就會說他是外國人,白皮膚的外國人相當好笑。

雪莉也會幫媽媽使用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搓洗刷背,順道也會幫媽媽我馬殺雞一下喔!

雪莉小妞幫我洗的特別仔細,添加美肌新配方乳木果油,相當滋潤肌膚,就算泡沫停留在身上較久時間,也不用擔心會有肌膚敏弱的狀況發生,因為這款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無色素、無防腐劑(Paraben),並且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長時間使用真的讓親子家庭的爸爸媽媽們安心許多。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相當好沖洗,蓮蓬頭往身體上的泡沫一沖馬上就被沖洗的乾乾淨淨。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相當好沖洗,而且洗淨完畢肌膚立即感到清爽不黏膩。

可別以為只有大人不愛洗不乾淨的感覺,其實雪莉是從小大到都很討厭洗完身體後黏黏滑滑的沐浴乳,因此這款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真的讓我們全家大小都很適用也非常喜歡,就連雪莉爸也是說這款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真的相當好沖洗 。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來自日本最暢銷牛乳石鹼|產品資訊

 

牛乳石鹼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

總共有三款香味:清新皂香、高雅柚香、玫瑰花香,現在於家樂福、寶雅、康是美等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