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羅東夜市小吃推薦宜蘭冷滷味吃這攤連健身教練也超愛這味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羅東夜市美食推薦宜蘭冷滷味推薦吃這攤,連健身教練也超愛這味,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對面巷子內的這家冷滷味是我最愛的冷滷連鎖店,他們家之所以厲害就是食材新鮮味道都很穩定,無論我到那一縣市玩耍想要吃冷滷,就會先搜尋一下Google附近是否有他們店。隨著天氣漸熱吃不下飯不妨就來吃秘醬滷味,每樣冷滷都涮嘴好吃讓你停不下。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

秘醬滷味 宜蘭羅東店粉絲團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7號1樓
營業時間: 16:00–22:00 (星期三 休息)
電話: 03 955 2958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 交通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 在羅東夜市附近,開車前往可以將車子停放在羅東國小公有收費地下室,往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對面巷子內走去就可以找到,附近在地居民都是走路騎車過來買,特別是許多健身結束後的運動咖也很愛買來吃。

秘醬滷味 宜蘭羅東店」從下午四點開到晚上十點,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宵夜都很適合吃一波,滷味品項超級多:手工米血、滷炸蛋、滷炸豆腐,還有Stancy最愛吃的秘醬鴨血,肥肥甜不辣、水晶餃,喜歡啃食解饞的朋友可以點鴨翅、雞腳,喜歡吃多點蛋白質可以點脆腸、豬腱肉、豬頭皮,鮮滷時蔬推薦菜頭、高麗菜、花椰菜及筊白筍。才剛開幕沒多久生意就超級好,每天一開們就很多客人來排隊,全都是在地客好吃到相報而來。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菜單


菜單價格都很清楚不會有(時價)讓你買貴的困擾,而且每樣餐點價格都很親民,然後一份的份量也不會太少,所以每次來秘醬滷味我都要很克制,每個都想吃到時候打包會很驚人。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除了可以自取也可以內用,外送平台有跟熊貓、ubereat合作,想吃都很方便買喔!現場排隊人一多結帳時候會給號碼牌,才不會拿錯袋。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餐點

這天來看到這間「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全部人手就有三位,每一位店員都相當認真細心各司其職,負責切滷味的應該是店老闆。每一位員工服務都相當有禮貌,無論是詢問客人是否蒜辣加否都很溫柔呢~

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的餐車櫥櫃裡,每一層擺放的滷味都是有一定順序,像是中間層是必吃的經典滷味,有手工豬血糕、豆包、豆乾、甜不辣、黑輪等等經典滷味,下層有每日現滷製的新鮮蔬菜,每樣蔬菜不會滷到黑嚕嚕但吃起來都還是相當入味脆口,這就是秘醬滷味秘制老滷的厲害~

可別以為冷藏櫃裡擺放著各種冷滷量這麼多賣不完怎麼辦,店家表示只要當天沒賣完的食材都會帶回家自行處理,不怕吃到隔夜不新鮮的冷滷。

有些像是脆腸、豬皮部分需要秤重量,老闆也會很使用電子秤很精準的不會少給。

可別以為這些冷滷只有把他切一切就可以裝起來帶走,都跟你說是「秘醬滷味」了當然少不了再多加入幾匙「祖傳秘醬」,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吃的口味請老闆幫你加多或加少。秘醬滷味的手炒辣醬也是一絕,只要一小湯匙就可以香辣噴火,不僅冷滷很新鮮就連辣椒油也是。

為了讓冷滷味可以有沈浸式的滿滿秘制老滷香氣,當我點好全部的冷滷老闆切盤後還會放進桶子裡輕甩一下,讓滷汁可以吸附在每一種冷滷菜餚上。

之前沒有點過的乾麵也是因為這家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有內用位子的關係,所以特地點來吃吃看,沒想到一吃我又要成主顧了,以後吃秘醬滷味應該都會再點這味啦!

滷汁切盤再經過桶子輕甩再度吸附醬汁入味,放在內用的餐盤上就算太陽快下山了,滷味感覺都在發亮一般。之所以這麼愛吃秘醬滷味就是因為他們的滷風味鹹甜鹹甜相當有層次,並且也有保留傳統滷味會有的五香風味,但比例不會太過是那種吃到尾韻會有微微甘醇的甜味,讓每一款冷滷食材的原始風味都可以保留下來,是滷味中的愛馬仕滷汁呀~

秘醬滷味-肉食系

秘醬滷味肉食系部分我們最愛鴨翅、雞爪、滷大腸、滷豬腱肉、豬皮。

鴨翅

滷鴨翅蠻大一隻的想要直接啃食也可以,老闆會貼心幫你剁成一小節一小節,這樣在吃的時候很方便,加上他們滷的很透鴨肉一咬都很容易骨肉分離,我家雪莉特愛吃而且也吃的很乾淨一點肉也不剩。

豬皮

豬皮滷的香Q入味不想吃太多澱粉或豆類滷味,又想要多點飽足感可以多點幾分豬皮,愛美女生都知道補充膠原蛋白啦!

豬腱肉

豬腱肉吃起來入味不乾柴,口感相當扎實有嚼勁,附近健身教練特愛吃這款單品。

滷大腸

滷大腸也是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越嚼越香香Q軟嫩又夠好吃。

雞爪

雞爪有多好吃看雪莉吃的表情就知道,雞抓很入味但不會到軟爛,是啃食起來很帶勁的,對於想吃東西怕吃很多的人很推薦吃雞抓,順便補充膠原蛋白。

前所未見的滷炸蛋,透過先炸後滷的料理手法,讓外層皺皺的蛋皮可以吸附滿滿滷汁精華,又可以保留著裡頭蛋黃的濃郁香氣,無論是口感還有風味都是一等一的強!這個超級必推而且很容易飽,營養價值相當高想要有優質蛋白點這就對啦~

爆漿魚包蛋

通常是在火鍋店才會看到的火鍋料,沒想到搖身一變也來到了秘醬滷味攤裡,經過秘醬滷味的洗禮與一口咬下爆漿的口感,好吃程度只有往上加乘。

秘製滷鴨血

通常都是吃麻辣火鍋才會吃鴨血,要不是因為有秘醬滷味我都不知道鴨血還可以做成冷滷。鮮嫩滑Q一口咬下就爆汁。我家雪莉第一次吃到這麼香甜入味的滷鴨血,拼命一口接一口,好吃到直接用手拿來吃,他說跟吃果凍感覺好像喔~

甜不辣

魚漿風味超有感,吃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雪莉最愛的甜不辣今天又給他吃到了,直說好幸福!

四季豆

吸附滿滿秘醬滷汁口感仍保持脆口,吃起來格外清爽加分,夏天吃真的很解膩。

滷菜頭

滷菜頭竟然比小七關東煮的蘿蔔單價還便宜,重點人家還是用祖傳秘醬老滷,好吃度完勝呀!

滷高麗菜

爽脆的高麗菜是我點紅蔥乾拌麵一起配來吃覺得最對味的食材,高麗菜本身就脆甜可口,搭配上秘制老滷更是一絕呀~

水晶餃

滑嫩香Q的水晶餃裏面內餡的肉料也是鹹香涮嘴,肚子餓時候馬上吞個幾顆蠻容易飽的。

一家人真的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特別是我家雪莉吃的好認真,跟他講話完全沒在理,一直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滷味,還質問我以前怎沒帶他來吃,我說這是連鎖店我明明以前就有買回家給你吃。但她卻說現場吃好像更好吃誒~連雪莉爸也這樣覺得,這次來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現在點餐可以在店內享用,滷味吃起來好像有更厲害!

吃飽飽後雪莉因為太愛吃雞腳啦,還特別又買一份雞腳要帶回去啃~

 

自從開幕以來秘醬滷味宜蘭羅東店,每天生意都強強滾的好,被說是全宜蘭萵苣運動健身員最愛吃的冷滷味一點也不為過,如果一次點多餐點記得先打電話預訂,不然現場客人大排長龍一等也是蠻久的。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秘醬滷味 宜蘭羅東店
  • 所在地址:265臺灣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7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6:00-22:00
  • 店家電話:03 955 2958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