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超爆料紅豆餅 鹹甜口味都好吃(菜單)

月之燒紅豆餅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芝山捷運紅豆餅推薦,超爆料紅豆餅多款風味不管鹹甜口味都好吃!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往天母SOGO走去的巷弄,一定都會經過這家「月之燒紅豆餅」,每次經過這攤都是大排長龍,其實我也吃過好幾次,這天心血來潮買更多口味開箱一下。原本只有一個烤爐在賣的「月之燒紅豆餅」因為生意太好,現在已經變成兩個烤爐在賣,一間小攤人手總共三位,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店家資訊

月の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
電話:0953-613-746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20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20:00

沒有粉專 沒有IG

店家環境

這條巷弄人來人往的上班族相當多,而且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排隊買一下,基本上他們家每一款口味都好吃也都無雷,所以趕時間的人客都會直接問:什麼口味不用等,趕快買買有的吃就很開心。

每一款口味都是現做,而且每款口味的餡料都相當爆炸,一邊等候時候一邊看這些現做的紅豆餅,真的可以看見相當真材實料。

前檯的烤爐跟後台的烤爐分批坐不同口味,增加量產速度。

店家的紙袋上面也有自己的品牌LOGO,不過這種紙袋大小必須是要兩顆一起裝才會給你。像我這天是總共買六款口味,每一種口味一顆請他分開放,但家給我的紙袋就不是有印製LOGO的版本。

每次跟朋友約天母SOGO商圈逛街吃飯完,準備回家去坐捷運,都會發現這家月之燒紅豆餅排隊人潮湧現。

月之燒紅豆餅 菜單價格

月之燒紅豆餅不管鹹甜口味都很好吃,價格從18到25真的不會貴,料多實在難怪生意好到翻。支付方式可以使用台灣Pya、街口支付。

月之燒紅豆餅口味推薦

剛做好的月之燒紅豆餅外皮酥酥脆脆相當薄,很像餅乾的口感,每一款口味都會在上面做不同的標記。

但我也沒有特別去記每種口味標記是怎樣,因為每一顆都是我要吃!哈哈~

鹹口味紅豆餅

起司培根馬鈴薯、菜脯、肉鬆牛奶 鹹口味以三種賣的都非常好,切開一半裡面的餡料都很多,畫面看起來超級療癒的。

肉鬆牛奶

肉鬆牛奶也是只有在這家月的燒紅豆餅才有看到,我目前真的沒有吃過其他紅豆餅攤有這款口味,鹹香肉鬆吃的到一絲一絲的肉鬆體,牛奶卡士達醬料綿密香甜,從來沒想過肉鬆搭配上牛奶風味可以如此合拍,不僅是小孩喜歡大人也很愛。

菜脯口味

菜脯口味裡面的菜脯相當多,口感鹹香爽脆不會很乾,很多紅豆餅的菜脯口味都是做成一絲一絲,但口感上我比較覺得那麼好吃,還是比較喜愛吃小碎丁的菜脯。

起司培根馬鈴薯

起司培根馬鈴薯是我等最久的一款口味,但現做的真的有夠好吃,特別是肚子餓時候超推薦來一顆這個口味,馬鈴薯綿密細緻加上煙燻培根與起司,切開來還會牽絲,拿來當作正餐實在很可以。

甜口味紅豆餅

甜口味紅豆餅比較多選擇,地瓜、芋頭、芝麻牛奶、紅豆、起司牛奶。

芋頭口味

芋頭口味的餡料是可以吃到綿密的芋泥也可以吃到芋頭丁,口感上是很有層次,芋泥口味也不會太死甜,可以品嘗到芋頭的原始香氣。

地瓜口味

地瓜口味吃的到地瓜肉的香甜,感覺上地瓜餡料也是熬煮很久,不會吃到地瓜纖維感,香甜綿密吃起來很飽足,當飯後點心很適合。

牛奶口味

牛奶口味餡料吃起來很柔滑,奶油香氣也很足,重點真的不會很甜,很多帶小朋友來買的都一定會買這款口味。

芝麻牛奶口味

甜口味紅豆餅我私心最愛的這款芝麻牛奶口味,芝麻風味不會苦澀也不會很油膩,牛奶卡士達醬比例比較少,但整體配合起來風味就可以讓芝麻很鮮明口感也更柔順一些。

月的燒紅豆餅品嚐心得

總體來說月的燒紅豆餅各款口味表現都不差,而且每一款餡料都很炸,難怪路過的人都會不經意的想去排隊買一下,一次鹹甜口味都買起來正餐+甜點也可以一次搞定,真是經濟又實惠!建議當日買當日食用完畢,放冷藏隔天要吃就要蒸一下才不會太乾。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月的燒紅豆餅
  • 所在地址:111臺灣台北市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6號號旁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3:30-20: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