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碧潭向月亮許願|幾米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碧潭幾米展時間

10/1是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原本打算是要帶雪莉跟奶奶、外婆大夥一去動物園玩耍的,沒想到開車到了動物園才發現人潮爆炸多,於是我臨時起意想說碧潭從動物園開車過去也不會太遠頂多15分鐘,雪莉爸就帶著我們驅車前往碧潭吊橋風景區玩耍囉,一來到這裡就看到許多告示牌指標,這才發現到從新北市政府與插畫家幾米聯名合作「向月亮許願」展期從9月28日至12月31日止的活動剛好被我們遇到,而且這個『向月亮許願』的地景裝置在夜間亮燈時間為每晚6時至10時,晚上的光影繽紛相當應景喔!這次的作品概念出自幾米的「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繪本,並結合碧潭美麗的自然景緻,在這段中秋節連假與接下來的雙十連假可以來走走逛逛拍拍許多可愛的照片。

新店碧潭向月亮許願|幾米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免費拍照打卡

碧潭.吉米 向月亮許願的告示牌相當醒目,沿著碧潭掉橋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囉,在遊客詢問處也有這次向月亮許願的活動可以參與而且還可以拿幾米插畫的看板一起合拍喔!

我們全家人都覺得遊客詢問區的看板實在太可愛,還沒看到向月亮許願的地景裝置本尊,這裡就覺得好拍到不行。

從碧潭吊橋上往向月亮許願的地景裝飾藝術照過去一景。

直徑15公尺的月亮大蛋糕微笑漂浮在水面,一旁還有泳圈小熊 、泳圈小兔兔相伴,色彩繽紛討喜可愛,讓所有來到碧潭玩耍的民眾都紛紛要來合拍打卡紀念。

秋高氣爽太陽光線也好棒,全家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怎麼拍都是好開心好美的照片呢!雖然這位翻逼霸的小妞前半小時才被我教訓一頓過,小孩不乖就是要給嚴厲訓斥。

雪莉奶奶跟阿嬤兩老童心未泯,看到可愛的微笑月亮蛋糕都說要跳起來拍照。

雪莉則是要爸爸把她抱高高可以看更清楚。

新店碧潭向月亮許願|月兔藝術大街|拍照亮點

兔子戴上了口罩

超口愛的一隻隻戴上口罩的小白兔,像是在提醒著我們大家,在非常時期的疫情期間也別忘了保護自己與身邊的人,隨時隨地要記得戴口罩喔!

2020愛情樹

在寫滿肉麻情話的2020愛情樹,總算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啦!雪莉爸跟雪莉說:你小時後有來過妳記得嗎?這時候雪莉爸竟然問雪莉你記不記得小時候有帶你來過這裡玩?!雪莉說:我不記得!(根本沒去過怎記得)
雪莉爸轉過頭問我們有帶雪莉來過碧潭嗎?
我說:你根本沒有帶她去過碧潭玩好嗎!是我們兩個人自己去約會rrr
雪莉爸有種記錯帶那個女朋友來的概念~笑翻

新店碧潭向月亮許願|碧潭美食街打卡拍照景點

樓梯裝飾藝術也是不容從過的拍照好地方喔!美食街這一條路上本來就有許多裝飾藝術是一直都有,雖然每次來都會拍但就是拍不膩呢!

新店碧潭向月亮許願|展出時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捷運碧潭站)

展出時間:9/28~1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