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鮮芋奶酪,超好吃芋頭蛋糕芋頭奶酪,雙層芋泥日本蛋糕卡士達奶酪超有層次

芋頭蛋糕芋、頭奶酪推薦這家彰化伴手禮「麥仕佳芋鮮芋奶酪」超好吃芋頭蛋糕超好吃芋頭奶酪合二為一,使用兩大層香濃芋泥,整盒重量達520g,真的是當你吃上一口就會讓你欲罷不能!鮮芋奶酪蛋糕|宅配

每一盒裝都份量十足,份量扎實不吹噓讓你看的到吃的到的真實好料~

『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與『麥仕佳莓完莓了-草莓奶酪蛋糕』都是採用透明塑膠盒包裝,真材實料的六大層用料一覽無遺。

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的成分用料都有標示的相當清楚,與草莓奶酪都是但奶素者皆可食用。

樸實無華的色澤,沒有添加奇怪的鮮艷色素,這才是芋頭本色呀!!

一打開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的盒蓋,迎面撲鼻而來就是奶香與芋頭香氣的完美混合風味,而且那濃郁綿密的大甲芋頭泥,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對於芋頭控的愛好者來說完全無法招架,58%的芋頭含量使用,讓你每吃一口都是大滿足。

顆粒香濃芋泥吃起來除了吃起來香濃也很有層次,綿密日式蛋糕體是選用日本昭和蛋糕粉製作而成,口感柔順細緻、鬆軟化口也不會乾澀,搭配上香醇的卡士達鮮奶醬與Q彈爽口奶酪,真是美味無法擋!

我很喜歡吃芋頭系列的甜品,應該是說只要吃到好吃的芋頭甜點我就會想到我過世的外婆,外婆最愛吃芋頭冰、芋頭蛋糕這類甜點,小時候外婆總會偷偷塞給我零用錢讓我去雜貨店買芋頭冰吃,那是一段很美好的童年回憶,記得小時候吃到的芋頭冰就是像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一樣,真材實料重點不會很甜,是可以吃到濃郁的芋頭用料與香氣,現在市售的很多芋頭系列甜點都是太甜甜到覆蓋住原本芋頭的天然香味,如果你愛芋頭古早味甜點,那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這款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

爆量到無法自拔的芋霸不能,絕對是芋頭控不能錯過的美好甜品。

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每一盒份量足足有520g,這樣的份量一盒裝可以分成三杯份量真的不少超有誠意!

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麥仕佳草芋霸不能-鮮芋奶酪 ,吃起來芋泥的口感真的很濃純,到貨後保存期限只有三天,不要捨不得吃而是一收到就要趕快吃光光,才能品嘗到最新鮮的口感!

麥仕佳草莓奶酪蛋糕、鮮芋奶酪|莓完莓了、芋霸不能|購買資訊

鮮芋奶酪蛋糕|宅配

麥仕佳官網

麥仕佳粉絲團

麥仕佳店家地址:

中正店: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42號
04-7292555
09:00~22:00

三民店
彰化市三民路232號
04-7287222
09:00~22:00

大埔店
彰化市大埔路590號
04-7119801
09:00~22:00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麥仕佳
  • 所在地址:500臺灣彰化市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4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9-22:00
  • 店家電話:04-7292555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