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烘焙坊|麥仕佳年節禮盒|干貝肉圓酥Q彈有勁、鮮肉飽滿|彰化必買伴手禮

年節伴手禮採買彰化麥仕佳烘焙坊的年節禮盒,絕對超對長輩們的tone!!過往年節禮盒都會想說找一些很新潮的,單其實家中長輩最愛的還是古早味,麥仕佳烘焙坊2022年虎年限定新春禮盒有多款可以選擇,每一款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特別是使用海藻糖成分,讓這個年節吃甜甜也可以少點負擔,這次麥仕佳推出的干貝肉圓酥Q彈有勁、鮮肉飽滿,完全符合彰化在地伴手禮特色,另外還有新年富貴禮盒、如意B款、如意C款禮盒都是老少咸宜的點心,往下看更多詳細開箱。

小時候回澎湖老家過年,最期待的就過年這段期間,跟許久不見的澎湖家人溫馨圍爐、吃飽飽一起談天說地 ,當大人們玩桌遊時,小朋友在旁邊湊熱鬧就會想來點 糖果餅乾來解嘴饞,糖果盒裡頭有五顏六色的甜食,但我特愛牛奶糖,那時候外婆都還會偷偷先幫我留著,讓我可以吃更多!現在吃著熟悉的甜甜零嘴,就會想起美好的團圓回憶,好在有麥仕佳烘焙坊2022年虎年限定新春禮盒,讓我整個年節都幸福洋溢!

麥仕佳烘焙坊2022年虎年限定新春禮盒,不同款式有不同包裝以及對應的提袋,讓你送禮大方不失面子!其中我最喜歡的干貝肉圓酥餅,專屬提袋更是喜氣洋洋,對於不單單只愛吃甜食的老大人,絕對是必推的年節小點!

干貝肉圓酥禮盒

麥仕佳烘焙坊2022年虎年限定新春禮盒-干貝肉圓酥,外盒就是紅水黑大板(台語),光是外盒包裝就很大器,收到長輩絕對很滿意!

干貝肉圓酥大盒裝10入,拿來送禮最適切,小盒裝6入自己嘴饞想吃最剛好,每一顆都是獨立密封包裝,外出攜帶當作下午茶品嚐也很讚!

肉圓為彰化在地特色小吃,起源於120年擁有悠久歷史,麥仕佳烘焙坊將肉圓Q彈有勁,鮮肉飽滿的特色,再搭配上頂級北海道生干貝食材,改良成這款超厲害的干貝肉圓酥,不管是否過年節,來到彰化想買伴手禮,這款象徵性在地美食絕對是首選!

金黃香酥皮:頂級安佳奶油製成的酥香化口餅,涮嘴魯肉餡:特製鹹甜不膩、香氣滿滿的豆沙餡 ,北海道生干貝:烘烤後鎖精華鮮味、香酥有嚼勁 ,低糖Q彈麻糬:不甜膩的療癒層次!增添鹹甜好滋味。

隨開即食超方便!

一般市售的干貝酥餅裡頭干貝都是用乾貨的干貝,吃起來格外乾硬不好入口,對於上年紀長輩來說吃的會很辛苦,但這款麥仕佳烘焙坊干貝肉圓酥裡頭干貝吃起來卻是很鮮嫩,大海味道與肉鬆的鹹香結合在一起,再搭配上Q綿的麻糬口感真是太有層次!

新年富貴禮盒

麥仕佳烘焙坊2022年虎年限定新春禮盒-新年富貴禮盒,外盒包裝是喜氣洋洋的大圓盒裝,我自己本身挺愛這樣造型,感覺收到這份年節禮盒就是讓人覺得這一年就可以事事圓滿,好兆頭好福氣的象徵。

新年富貴禮盒裡頭有:蔓越莓牛奶糖12入、杏仁果牛奶糖12入、鳳梨纖果酥6入、南棗核桃糕12入、夏威夷豆牛奶糖12入,多樣化的傳統糖點,讓人一打開就會有多重享受與驚喜完全吃不膩

麥仕佳烘焙坊的牛奶糖又稱牛軋糖,特別選用日本海藻糖,因此吃起來不甜膩也不容易黏牙, (因為海藻糖甜度僅砂糖 40%,但是價格卻是砂糖的 6 倍),濃郁奶香味道也是因為嚴選天然高品質的牛乳, 多元堅果、果乾也是選用頂級品,吃起來豐富營養又美味。

夏威夷豆牛奶糖

最愛吃夏威夷豆因為他可是千果之王,具有極高營養價值,搭配濃郁牛乳味道的牛奶糖,吃起來不黏牙卻是好涮嘴!

杏仁果牛奶糖

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咬起來超有口感的大杏仁,搭配濃郁鮮乳糖吃起來相當爽口。

蔓越莓牛奶糖

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蔓越莓牛奶糖,吃起來酸酸甜甜,也是女生朋友的最愛養顏聖品!

南棗核糖糕

棗中之王的南棗富含維他命量是蘋果的70倍,搭配香酥核桃吃起來不黏牙超Q帶勁。

鳳梨纖果酥

榮獲彰化十大伴手禮,也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的伴手禮,還有獲得台灣美滋糕餅 的金牌獎 ,果然名不虛傳!

鳳梨纖果酥

使用荷蘭 VIV 無水奶油,光是外層酥皮吃來就可以感受濃醇奶香入口即化,清爽不甜膩的低糖內餡,Q彈有嚼勁的椰果顆粒感,搭配上小農直送鳳梨做成的鳳梨果餡,簡直是無與倫比的美味!

如意B款禮盒

如意B款禮盒裡頭有:鳳凰酥5入、鳳梨纖果酥5入、杏仁堅果酥10入、夏威夷豆牛奶糖13入,喜歡吃鳳梨酥綜合系列大推這款喔!

鳳梨酥系列的兩款糕餅搭配上杏仁酥、夏威夷果牛奶糖,感覺都讓人吃了很有飽足感。

鳳梨纖果酥

使用荷蘭 VIV 無水奶油,光是外層酥皮吃來就可以感受濃醇奶香入口即化,清爽不甜膩的低糖內餡,Q彈有嚼勁的椰果顆粒感,搭配上小農直送鳳梨做成的內餡,簡直是無與倫比的美味!

鳳凰酥

產地新鮮直送的酸甜鳳梨製作而成的黃金果肉,搭配上新鮮蓬鬆的蛋黃內餡 ,濃郁蛋香入口即化,吃上一口令人陶醉。

法式牛奶糖

杏仁酥

手工製作,成分單純,嚴選顆粒飽滿的杏仁原片新鮮原料,香酥脆的口感好吃停不了。

喜歡有多重甜點口感與滋味的朋友,推薦如意B款最是投其所好。

如意C款禮盒

如意C款禮盒裡頭有:雪花餅10入、花生酥10入、南棗核桃糕13入、杏仁牛奶糖13入,跟上面介紹的禮盒款式最大不同處,就是多了雪花餅。

每款甜品都是獨立包裝,其中雪花餅因為是藍色包裝,看起來更是有夢幻雪白感,超有少女心!

雪花餅

雪花餅是富貴如意C款特有的組合內容,喜歡吃軟Q酸甜有嚼勁的棉花酥餅,可以選擇這款禮盒喔!

甜度適中、口感酥軟、質感細膩,一樣使用海藻糖不甜不膩,搭配上酸酸甜甜蔓越莓,一口接一口。

多重口感多種滋味,讓你吃千遍也不厭倦的如意C款。

今年過年除了準備好紅包給長輩,不忘記得帶上麥仕佳烘焙坊2022年虎年限定新春禮盒!絕對讓長輩揪歡喜!麥仕佳烘焙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