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 洛東江鴨肉餐廳 韓國釜山好吃鴨肉炒飯 韓國當地美食新選擇

釜山美食推薦洛東江鴨肉餐廳韓國釜山好吃鴨肉炒飯,韓國當地美食新選擇。如果來韓國玩一整個月相信你不會想一直吃韓國烤肉、人蔘雞湯、炒年糕、豬骨湯、炒碼麵,這些平時會在韓劇出現的韓國美食,是很多人去到韓國必吃的選項,今天推薦給大家的是韓國當地比較少見到的鴨肉料理,位於釜山的「洛東江鴨肉餐廳」是這次去釜山玩挖到的寶藏餐館,如果你吃膩了以上韓式料理,不妨可以試試看韓國這間專門做鴨肉料理的鴨肉餐館。

洛東江鴨肉餐廳 店家資訊

洛東江鴨肉餐廳
電話 010-7585-5600
釜山廣域市東區朝方路34號街(國際獅子協會會館地下1樓)
電話.051-637-5252 傳真.051-637-5250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洛東江鴨肉餐廳 菜單價格

雖然不會韓文但是網路可以通就好,但該死的是這邊是地下室,所以為了看價錢我還特別跑上來一樓上網翻譯看清楚。

洛東江鴨肉餐廳 店家環境

洛東江鴨肉餐廳有接團體客人也有當地散客,但是團體客真到很少聽說有可以在韓國吃到鴨肉料理的。

每個桌上都有擺放卡式爐,這是等等我們要吃炒鴨肉用的。

洛東江鴨肉餐廳位在釜山廣域市東區朝方路34號街(國際獅子協會會館地下1樓)感覺這裡會被包場的應該也是這種企業行號居多。

門口擺放的投幣咖啡機,幾乎每間韓國餐館都可以看到這種咖啡機,但我始終沒有興趣喝。

韓式炒鴨肉套餐

韓式炒鴨肉套餐基本上就是將韓式燒肉主餐替換成炒鴨肉,其他吃韓式料理時必須會有的多款韓式小菜也是有蠻多款可以享用。

生菜

吃韓式燒肉必備的生菜。

涼拌蓮藕

蓮藕不是我的菜煮的不夠軟。

韓式涼拌豆芽

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韓國的豆芽特別肥碩有營養。

韓式醃脆瓜

酸酸辣辣的韓式脆瓜超涮嘴~

生菜

生菜有兩款可以選擇,有洗的很乾淨。

涼拌香菇

香菇醃的有點太軟口感不太優。

韓式泡菜

喜歡吃泡菜這家泡風味是我喜歡的脆口香辣。

炒鴨肉清湯

輕甜鹹香非常好喝。

一開始店家就先幫我們把高麗菜還有醃漬好的鴨肉放在炒盤上,鴨肉是經過事前處理,使用了各種香料的精髓醃漬。經過炒製的過程將大蒜、生薑和辣椒等調味料炒香出來,鴨肉吃起來相當軟嫩無腥味。

後續還有加入炒飯跟一些蔬菜。

韓式醬汁是整道菜的靈魂,以韓式醬油、糖和芝麻油等調味,營造出濃厚的醇香口感。加入蔬菜青蔥等,在香炒的過程中更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不僅整體菜色更豐盛色彩也更繽紛。

不管是要直接吃或是放入生菜包起來享用都很美味。

餐後還有附贈水果,這套炒鴨肉套餐吃的簡單也很飽足,算是來韓國這麼多次很特別的料理體驗。

韓國首爾好吃好玩 

😀 挪夫布部隊鍋24小時燉煮牛骨湯與火腿香腸完美結

Manjok滿足五香豬腳 韓國唯一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大餐

韓國24小時韓式炸醬麵韓式煎餃韓式海鮮拉麵

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 玄彬全智賢金泰熙都代言過的咖啡廳

REDAPPLE COFFEE 韓國最好吃的蘋果派

肉間大廳 近畿道韓式燒肉經濟實惠又好吃

韓國義王樂天Time Villas Outlet,oops-a-daisy 超夢幻網美玻璃花園咖啡

松島中央公園韓國首爾免費景點,三個大碗公裡面有什麼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必吃這家

🇰🇷韓服出租始祖來這裡 

🎪韓國必玩樂天世界門票

芝山滑雪場一日遊 

🍲昨天晚餐鳳雛安東燉雞真美味

韓國自由行必備T-money Card 交通卡

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

🇰🇷首爾必去樂園 樂天世界門票、樂天水族館門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洛東江鴨肉餐廳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010-7585-5600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電話.051-637-5252 傳真.051-637-525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