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燒日式居酒屋早餐外帶|蔦燒碳香雞肉起司蛋|蔦燒碳烤吐司(菜單、價格)

蔦燒日式居酒屋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日本居酒屋餐廳,因為這波疫情開始實施的居家防疫不知道要到何時,每天在家煮不停的媽媽們一定也是煮到很厭世,住在淡水的我們除了可以利用很多宅配方式買到好吃的真空冷藏食物外,其實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外帶美食還是最方便最美味的!其實去年蔦燒日式居酒屋就有推出第一波防疫便當,在很多店家還沒有專心做外帶之前,蔦燒日式居酒屋就已經超前部署,這回居家防疫的時間肯定是要走長期的拉距戰,蔦燒日式居酒屋除了再次推出新款防疫便當、竟然連早餐也賣起來了,淡水其實蠻多好吃的早餐店也都有用外送平台,蔦燒日式居酒屋的早餐是可以多好吃,沒想到吃到之後我整個驚為天人,偷偷先說我覺得早餐跟中餐比較起來,我私心更愛蔦燒日式居酒屋的早餐系列了!那誒家齁家甲~

蔦燒居酒屋早餐外帶|蔦燒碳香雞肉三明治(菜單、價格)

蔦燒居酒屋早餐外帶訂購方式

蔦燒早餐正式開賣,早餐供應時間:6:00~10:00(早餐6:00可預訂)

可以電話預訂、也可線上點餐、再外帶拿

外帶服務:
限定「竹圍店」「淡水店」「北投店」
外帶服務時間:
等同餐點的供應時間(詳下方)
早餐
供應 6:00-10:00 (6:00開始可以預訂)
午餐
供應 11:00-14:00 (10:00開始可以預訂)
晚餐
供應 17:00-21:00 (16:30開始可以預訂)

蔦燒居酒屋早餐外帶餐點推薦

老實說蔦燒日式居酒屋竟然會有推出早餐真的讓我很驚呼,更讓我驚豔的是他們早餐真的有夠好吃有夠實料,碳燒吐司是真正碳香香烤製作,外送到家如果覺得有點濕悶軟掉別擔心,我自己試過只要使用氣炸鍋180度氣炸3分鐘,馬上就可以變的跟剛剛製作好的口感一樣美味,但如果你不在意其實直接吃也是非常美味的。

有吃過蔦燒居酒屋的人絕對忘不了他們家,蔦燒手作雞丸子的滋味,這回我品嘗到蔦燒日式居酒屋的餐點,他們的三明治裡頭包的手打雞肉堡吃起來讓我立刻想到之前在他們家品嚐到的手作雞丸子的口感與風味呢!現在沒辦法到店裡頭品嚐到蔦燒雞丸子,不如就來訂購早餐吧!

碳香雞肉起司蛋$60

碳香雞肉起司蛋$60,裡面的雞肉堡是經過手打製作,吃起來有滿滿的紮實與Q感,最讓我覺得美味的地方是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澀,甚至還會有點爆汁,除此之外竟然還可以吃到雞軟骨的Q脆,搭配上起司與超厚超有誠意的厚蛋燒,真的讓人非常滿足。

元氣雞肉蛋$50

元氣雞肉蛋$50,不想要吃起司只想要單純的手打雞肉堡與厚蛋燒,那就點這款即可,很多碳烤吐司店都是賣豬肉、雞排之類的肉品,蔦燒的碳燒吐司所夾的雞肉堡真的是橫空出世的讓人意外驚艷,我知道許多碳烤吐司會加入一些小黃瓜、生菜來增加口感與風味,但我認真說如果針對外送、外帶不是現場買到就吃的話,加入了一些蔬菜真的很容易會破壞既有的碳香風味,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吃這種碳烤三明治要搭配生菜或小黃瓜的話,可以自己再切一些來搭配。

辣味雞肉起司蛋$60

辣味雞肉起司蛋$60,乍看之下三份碳燒雞肉三明治口味都感覺很相似,就連切開一半給大家瞧瞧,我自己肉眼看也會分不太清楚,倒底是那種口味是那一個,只有自己吃了才知道這三款口味的不同。但不管是那一種口味我都覺得非常好吃,我個人是屬於重口味所以喜歡味道層次越多越好,因此三款碳燒雞肉三明治當中,如果只能選一款來享用,我會毫不猶豫選擇辣味雞肉起司蛋來吃。

經典煉乳花生$40元

經典煉乳花生$40元,碳燒吐司就算沒有夾任何東西單吃其實我就覺得挺好吃的,如果吃完鹹口味的碳香雞肉三明治,不妨來一份這款經典煉乳花生,裡頭塗抹的花生醬是帶有顆粒的口感,融合煉乳的香甜滋味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搭配上帶有南洋風味的椰香奶茶讓人覺得好像在新加坡旅行一般。

古早味紅茶 30元

喝起來不會死甜而且是帶有決明子的風味在裡頭,是一杯讓人很有回憶點的古早味紅茶。

椰香奶茶 35元

這杯椰香奶茶是我非常期待的早餐飲品,但他的椰奶香氣不是到很強烈的那種,但一樣不會死甜也就讓我挺滿意的。

鮮奶茶 45元

使用鮮乳搭配上古早味紅茶,味道上相當平衡,算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奶茶風味,搭配碳香雞肉吐司來吃都會絕配。

蔦燒日式居酒屋早餐外帶|期間限定碳香吐司一定要吃!!

『外帶網頁』點餐時於「備註欄」寫上:需要外送,並附上「姓名、電話及地址」,訂單才可以成立呦!
比較建議從系統下單,資訊較清楚及方便😆
疫情階段大家都辛苦了
蔦燒用心 讓您安心!

北投店
電話➤02-2893-191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30巷24號
外帶➤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QvEzUJCK/ordering

淡水店
電話➤02-2626-042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43-1號
外帶➤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1Zo6XyAe/ordering

竹圍店
電話➤02-2808-338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45巷3號
外帶➤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NGhXaprN/ordering

四種口味日式定食便當,每一款便當都有另外贈送海帶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