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必吃 Nolbu Budagejjigae 挪夫布部隊鍋,24小時燉煮牛骨湯與火腿香腸完美結合

韓國部隊鍋推薦Nolbu Budagejjigae 挪夫布部隊鍋」這個品牌在韓國旗下有許多餐飲系列,其中挪夫部隊鍋自己在網站就有說到,他們是韓國標準口味的部隊鍋,言下之下來到韓國想要吃韓國人認為最正宗口味部隊鍋,就是要吃他們家囉!其實不管到哪一個國家都會有在地的美食名產,每一間品牌都會有剛行合拍到你的胃口跟不愛的,這天吃挪夫部隊鍋是韓國朋友推薦我們,點的口味就是基本最標準的部隊鍋口味,先不管我自己其實很不愛那些加工的火腿肉,挪夫部隊鍋的湯頭真的有夠讚!果然是經過24小時燉煮的牛骨高湯製作的部隊鍋。

Nolbu Budagejjigae 挪夫布部隊鍋

挪夫部隊鍋抱川店

店家位置位於巷弄間,要稍微找一下,大多數自助行旅客都是在東大門店吃比較多,那間用餐空間比較大,地點比較好找一些。

店家環境

店家內部用餐環境有分成席地而坐,跟正常四人桌位,來到韓國入境隨俗坐在木板上用餐,似乎更有感覺。

韓國人愛喝咖啡的習慣真的隨處可見,連看許多餐館都也這種自助式咖啡機,而且每家餐館的咖啡機都還不同,看來真的超多這種咖啡機台的合作廠商,應該也都會使用不同風味的咖啡豆。

部隊鍋很大一個鍋子,鍋子一放下會直接擋住瓦斯開關的地方,火太大時候想要關小,可以請店員幫妳弄。

韓國冬天冷冷但其實不管是否天氣冷,他們一年四季都是招待冰水。

挪夫部隊鍋的小菜簡簡單單,沒有到特別吸引人,但讓人意外的是白米飯煮的很不錯誒!當天光是雪莉就吃完整整一碗,另外他們的泡菜是偏酸辣口味我喜歡。美奶汁高麗菜沙拉其實也很清爽,韓式魚板要直接吃或是放在鍋內煮也可以。

Nolbu Budaejjigae 挪夫部隊鍋

韓國的Budaejjigae標準口味,Nolbu Budaejjigae經過24 小時燉煮的牛骨湯和優質火腿香腸完美結合,搭配上一些豬絞肉跟韓國大蔥、韓國大醬,滾煮之後味道濃郁到不行。

燉煮過程中其實很快,店員開了最大火,一邊滾煮的過程中香味四溢,讓人光聞就覺得口水直流。

24小時熬製的牛骨高湯:以嚴選牛骨和蔥、薑等天然食材熬製24小時的牛骨高湯,是湯底濃郁醇厚的基礎。

雖然說我很討厭吃這種加工餐火腿肉,但是挪夫部隊鍋卻是相當自豪,他們店是使用世界最佳優質火腿香腸,只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火腿和香腸才能為部隊鍋的牛骨湯增添風味,並為 budaejjigae 找到最佳的質地和風味和諧。所以今天這份部隊鍋應該是我人生吃最多加工餐火腿肉的一餐了。

挪夫部隊鍋菜單

我們吃ㄉ的是最HIT的部隊鍋。

挪夫部隊鍋火腿肉

瞧瞧這些火腿肉也太多元了,但對於我這種不太愛吃加工火腿肉的人來說,我真的覺得好像都一樣。

雖然這鍋部隊鍋沒有說會辣,但其實湯頭是有點小辣的,一點辣都沒法吃或是小朋友可能真的很難下嚥,但我家雪莉是愛吃辣有訓練過,在台灣都特愛吃麻辣鍋的,所以這鍋挪夫部隊鍋的辣度對他來說非常可以!

雪莉吃的津津有味,沒一會兒就吃完一大碗飯拌上這些部隊鍋湯汁,真的好開胃!

韓國首爾好吃好玩 

😀 挪夫布部隊鍋24小時燉煮牛骨湯與火腿香腸完美結

Manjok滿足五香豬腳 韓國唯一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大餐

韓國24小時韓式炸醬麵韓式煎餃韓式海鮮拉麵

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 玄彬全智賢金泰熙都代言過的咖啡廳

REDAPPLE COFFEE 韓國最好吃的蘋果派

肉間大廳 近畿道韓式燒肉經濟實惠又好吃

韓國義王樂天Time Villas Outlet,oops-a-daisy 超夢幻網美玻璃花園咖啡

松島中央公園韓國首爾免費景點,三個大碗公裡面有什麼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必吃這家

🇰🇷韓服出租始祖來這裡 

🎪韓國必玩樂天世界門票

芝山滑雪場一日遊 

🍲昨天晚餐鳳雛安東燉雞真美味

韓國自由行必備T-money Card 交通卡

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

🇰🇷首爾必去樂園 樂天世界門票、樂天水族館門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