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菓子工坊|淡水生日蛋糕|淡水手作點心蛋糕(蛋糕、價格)

小小的一個淡水區域卻有不少好吃的甜點工作室與蛋糕店,今年六月因為雪莉生日的關係,所以有訂購了二款不同樣式的生日蛋糕,其中一款12吋的平面卡通主題蛋糕,就是在諾瓦菓子工坊買的,而他們家除了主題卡通平面蛋糕是很多人選購的款式之外,店內所販售的季節甜點也是相當熱賣,甚至都是需要先登記排隊才能吃到,簡單來說就是季節限定限量商品,想吃還不見得買的到,而他們家的人氣點心-八分熟乳酪,是我認為他們家必買的點心之一,之後會再來開箱其他品嚐文給大家!

諾瓦菓子工坊|八分熟乳酪

八分熟乳酪單顆/40元,一盒9入/特價300元,我建議一次就是買一整盒來享用,因為吃一顆之後絕對欲罷不能。

蒂芬尼藍的紙盒包裝顯得相當優雅高貴,各種節日送禮或是當作伴手禮都相當大方討喜,價錢又很可愛!

看著盒裝裡面每一顆八分熟乳酪排排站好,覺得這每一顆八分熟乳酪實在太可愛rrr,有種不忍心吃掉他們,但要是不吃他們我又會很難過,到底是在演那一齣內心戲很有事誒!

每一顆八分熟乳酪都有用烘焙紙包覆,外層還又墊一層包覆紙,為的就是要小心翼翼將八分手乳酪的形狀保護好,讓每一位客人享用到的八分熟乳酪不管是在形狀上還有口感上,都能是最佳的完美狀態。

八分熟乳酪不管是常溫吃還是剛從冷藏冰箱拿出來的口感都是很美味,如果想吃立秒入口即溶就是等退冰常溫再來吃,若喜歡吃有點蓬鬆Q感的八分熟乳酪,冷藏冰過拿出來即刻享用就可以享受這樣的口感!

打開全部包裝可以發現八分熟乳酪底層的鬆軟蛋糕,這是使用諾瓦菓子他們自製的蜂蜜蛋糕弄碎在塑模製作而成的八分熟乳酪基底,搭配口感篷鬆濃郁的又不會死甜的八分熟顯得相當合契。

八分熟乳酪主要原料是使用澳洲袋鼠乳脂起司,製作而成的乳酪口感都是相當柔軟,台灣進口代理澳洲袋鼠乳脂起司是德麥食品公司,之前也有參加過他們代理進口的日本四葉乳製品鑑賞大會,與澳洲袋鼠乳脂起司都是相當優質的乳製品。

小雪莉特愛吃香醇濃郁的乳酪蛋糕,對於這種不會甜膩澱粉量又少的點心,也是這位小妞的最愛!

小小孩一個人吃一顆份量相當飽足說!!媽媽我自己則是一次想吃兩顆。

諾瓦菓子工坊|店家資訊

諾瓦菓子工坊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92號

電話:02 2622 1388

延伸閱讀